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中國佬 結果共11筆

  • 餐廳帳單備註「中國佬」被控辱華 女員工下場慘

    日前有一名居住在美國的華裔男子,在社群媒體上公開指控連鎖餐館以「中國佬」特別標記他的身分,有「歧視華人」的意味,引起大批網友譴責,疑似被指控的餐廳員工也留言板中表示,自己不堪輿論壓力,自動離職。
    2019/11/21 17:46
  • 中國客嗆亡國佬 韓國瑜:旁邊還有2萬9998人支持聲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前往桃園參香,簇擁的群眾之外,另有中國男遊客與妻子比出「倒讚」手勢,還嗆聲「看看香港吧、亡國佬」。韓國瑜今天指出,旁邊還有兩萬9998名支持者聲音。
    2019/08/05 17:57
  • NBA球員拜年失言 竟稱華人球迷「中國佬」

    為了慶祝農曆新年,NBA特地找來一群球員錄製一段拜年影片,祝華人球迷們新年快樂,但沒想到效力於費城76人隊的雷迪克,卻因為用詞不當,反倒被批評是種族歧視,現在球迷憤怒要他道歉,身為雷迪克好友的林書豪,則是在微博發文幫忙緩頰。
    2018/02/19 18:20
  • 「中國佬是駭客」 福斯名嘴辱華人

    美國前情報員史諾登爆料,美國政府監控全球網路,一直到最近大陸央視大肆批評,iPhone定位功能洩漏個資,中美雙方互相指控網路攻擊從不間斷,最近大陸又槓上了美國福斯電視台,一名主持人貝克爾10日在節目上直呼華人是中國佬,嚴重帶有歧視意味,還說大陸人去美國學電腦之後,就變成駭客攻擊美國,此話一出,立刻引起華裔團體抗議,要求福斯電視解雇貝克爾,為歧視言論負責,目前福斯電視台還沒有任何回應。
    2014/07/14 15:33
  • NBA/林書豪展風度 邀「被炒記者」共午餐

    林書豪剛爆紅時,美國體育頻道ESPN記者,因為用了「Chink」(中國佬)這個具有歧視意味的字,遭到開除,林書豪不計前嫌,特地邀他一起共進午餐,讓大家看到林書豪的高EQ;由於林書豪已經變成很多年輕人的新偶像,美國一所明星高中,特別錄製了一段影片,希望林書豪能參加他們的畢業典禮。
    2012/03/29 12:41
  • NBA/「豪瓜」球迷互嗆 甜瓜球迷貶「中國佬」

    尼克隊甜瓜安東尼和林書豪是否有瑜亮情節?兩人雖然否認失和,不過兩邊的球迷,已經開始在網路上嗆聲,甜瓜的球迷還在「推特」上,用充滿歧視字眼的「Chink」(中國佬)來稱呼林書豪,儘管如此,林書豪相當有風度,簡單回應「神愛世人,我也愛你們」,希望化解兩人球迷之間的對立。
    2012/03/16 18:24
  • NBA/稱林書豪「中國佬」 美體育網站挨轟

    美國專業體育網站ESPN,先前在一篇報導中,稱林書豪叫「中國佬」,即使事後已經道歉,還懲處了相關員工,卻還是不能平息眾怒,因為對美國民眾來說,種族歧視是很不能被原諒的,請記者范琪斐,帶我們來看美國民眾對這件事情的想法。
    2012/02/23 13:29
  • NBA/稱林書豪「中國佬」 ESPN開除記者

    人紅是非多,林書豪上一場才輸球,美國專業體育網站ESPN新聞標題,就跨越了敏感的種族歧視界線,以帶有輕蔑意味的「中國佬」來形容林書豪,ESPN為此2度道歉,還開除了下標的編輯,同時處份主播停職30天,林書豪本人回應說,ESPN應該是無心之過,他會選擇原諒。
    2012/02/20 22:27
  • 「Chinky Eyes」 披薩店疑歧視鳳眼女

    美國紐約被稱為民族大熔爐,最近卻發生疑似種族岐視事件,一名有雙細長鳳眼的亞裔女子,日前到披薩店買東西,結果收據上頭竟然被註明「Lady Chinky Eyes」的字眼,中文翻成「中國佬眼睛女士」,帶有歧視意味,讓她覺得非常不舒服,把收據拍照上網,引來15萬名網友點閱,最後披薩店出面道歉,解雇女員工,希望平息風波。
    2012/01/10 11:38
  • 星爺紅到德國 搞笑功夫嗆歐洲

    搞笑天王巨星周星馳紅到歐洲,他上德國知名綜藝脫口秀,大談中國功夫,還親自秀了一段擒拿術,制服高大德國佬。他還教主持人廣東話跟國語,趣味十足。
    2006/10/26 23:25
  • 「神鬼無間」電影對話 大膽扯兩岸話題

    台灣遭受中共核彈威脅,就連奧斯卡金獎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在他與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麥特戴蒙兩大巨星合作的新片「神鬼無間」中,也出現「中國佬要用核彈炸平台灣」的對話!
    2006/10/02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