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國佬是駭客」 福斯名嘴辱華人

記者 黃星樺 / 攝影 張鎮安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14 15:33

美國前情報員史諾登爆料,美國政府監控全球網路,一直到最近大陸央視大肆批評,iPhone定位功能洩漏個資,中美雙方互相指控網路攻擊從不間斷,最近大陸又槓上了美國福斯電視台,一名主持人貝克爾10日在節目上直呼華人是中國佬,嚴重帶有歧視意味,還說大陸人去美國學電腦之後,就變成駭客攻擊美國,此話一出,立刻引起華裔團體抗議,要求福斯電視解雇貝克爾,為歧視言論負責,目前福斯電視台還沒有任何回應。

從去年美國深喉嚨史諾登,一直到最近iPhone侵犯隱私事件,暴露美中雙方互看不順眼,互相指責駭客攻擊,福斯電視台政論節目則擦槍走火,再次踩到大陸紅線。

福斯電視台主持人貝克爾:「你知道我們做了什麼嗎,跟往常一樣,我們把他們帶到這裡,教一幫中國佬(歧視字眼),錯了,中國人,如何用電腦,然後他們回大陸,變成駭客攻擊美國。」

福斯電視台主持人貝克爾在節目上故意用「中國佬」這個歧視字眼稱大陸人,旁邊來賓直冒冷汗,拚命用手擦額頭。

央視新聞:「貝克爾還做了充滿敵意攻擊性動作。」

節目播出之後,大陸央視批評根本是在侮辱華人,還翻出舊帳,直說貝克爾歧視華人行為不是第一次。

福斯電視台主持人貝克爾:「有一天我游泳之後,眼睛浮腫,就像東方人。」

連華人長相也拿來開玩笑,但是美國的華裔團體可笑不出來。

央視主播:「美國華人政治團體對此強烈不滿,加州參議員劉雲平發表聲明,要求貝克爾辭職下台。」

不只加州華裔參議員抗議,當地團體更表示,矽谷華裔的工程師佔了二分之一,對美國科技業有所貢獻,要求福斯電視台立解雇貝克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歧視#福斯新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0542

0.1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