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丟書 結果共15筆

  • 導師設「告狀時間」 11位家長控霸凌小一學童

    台中有市議員爆料有11位家長指控,台中某國小導師,有丟書包取綽號,以及設置告狀時間等行為,涉嫌不當管教,霸凌國小一年級學童,越來越多受害者出現,家防中心也介入調查,老師是否違反兒少權法。
    2023/06/08 14:17
  • 有片/成功高中畢業考完「集體丟書下樓」 校方:尊重

    台北市明星高中成功高中有個傳統,每年高三學生考完畢業考後,會集體將書本從樓上往下丟,不僅釋放壓力,和書本說再見,也意味著高中生活進入尾聲。今(2)日學校畢業考結束,高三生依據以往傳統,在走廊上集合並倒數,下午4點一到,學生紛紛將書本、考卷往下丟,場面十分壯觀。
    2023/05/02 18:17
  • 女星臉上「紅色胎記」遭霸凌 情緒失控結局神反轉

    曾入圍金鐘獎最佳新人獎的王渝屏,在邪教犯罪影集《我願意》中,詮釋被霸淩少女,臉上掛著近2分之1的紅胎記,被同學認爲是怪物嘲笑、丟書包,狠被罵「去死」,在學校無處可躲的她進而步入邪教,慘遭教主姚淳耀打開心房。而高慧君飾演的學校輔導老師,因失婚與認爲和子女關係疏離,心理壓力爆棚,求助於邪教,在眾人面前告白痛哭,也是讓觀眾印象深刻的劇情之一。
    2022/08/01 17:45
  • 憶馬英九被丟鞋 羅智強:陳時中以民為先「就是架走陳情者」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天參拜龍山寺並接受媒體聯訪,過程中有一名男子突然大聲質問陳,被警力架走,引發熱議,對此,國民黨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在臉書上表示,前總統馬英九任內時,甚至還被丟書丟鞋,而陳時中的以民為先,就是把陳情者架走先。
    2022/07/21 10:25
  • 母將畢生收藏全丟了! 網一看淚勸:請好好考慮

    許多人愛書成癡,經常有收集書籍的習慣,不過一名男網友日前卻在臉書指出,家中的母親下定決心丟掉畢生收藏的書籍,保守估計多達1200本,光是買書的錢就大約花了20萬元,令許多同樣熱愛書籍的網友心痛直呼「丟掉的不是書,是當時買書的熱情,請妳媽媽好好考慮」。
    2019/12/24 19:54
  • 「討厭呼巴掌」葉毓蘭:更不齒連銅像都欺負的小人

    文化部長鄭麗君今天(22日)出席關懷演藝人員春節餐會,卻突然被資深藝人鄭惠中打了一巴掌,而除了主辦單位華視,嚴厲譴責鄭惠中的暴力行為,不少網友也跟著撻伐。但警大前教授葉毓蘭葉毓蘭說,她討厭呼人巴掌,也厭惡向人丟鞋、丟書;更不齒連銅像都欺負,斷頭、潑漆的小人。
    2019/01/23 08:12
  • 仿艾瑪華森「地鐵藏書」 陸民眾:太擠怎麼讀

    最近大陸網路吹起一股「地鐵丟書大作戰」,這是仿效英國「地鐵藏書」活動,把自己覺得不錯的書籍丟在地鐵上,讓下一位搭乘者也能分享,把書的價值發揮到最大,沒想到同樣的活動到大陸卻被網友連番吐槽,認為英國地鐵可以看書,大陸地鐵那麼擠,誰有閒情逸致好好欣賞書本內容。
    2016/11/16 17:14
  • 獨家/「不敢上學」家長控師丟書 傷國小女童

    台北士林地區,驚傳老師不當管教事件!這個月23日早上,國小男老師只因為社會科作業沒給家長簽名,當場發飆,拿教科書丟女學生,結果砸中下半身,女學生不敢吭聲忍住疼痛,回家後才跟家長說,媽媽氣得帶小孩去醫院驗傷,決定對老師提告。目前校方已經介入調查,而聯繫這名老師沒有回應。
    2016/06/26 18:33
  • 〈快訊〉總統被書砸 特勤中心副座自請處分

    馬總統昨晚遭學生顏銘偉丟書抗議,砸中馬總統右腹,元首維安出現漏洞,據了解初步決定懲處特勤中心與憲兵8人,申誡到小過不等;另外特勤中心副指揮官許昌自認督導不周,自請處分。
    2014/09/27 11:44
  • 扔書突襲! 總統腹部被砸中受驚嚇

    馬總統晚間新增行程參加晚宴,沒想到就在離開會場到電梯的100公尺距離,一名隱身在後方的大學生,忽然丟出手上的書,不偏不倚擦到馬總統腹部,隨扈立刻抓到該名丟書男子,他表示,自己是不滿馬總統兩岸政策,才臨時起意。
    2014/09/27 02:23
  • 丟書砸傷鼻樑 小四生控師不當體罰

    基隆鬧區一間國小傳出不當體罰事件!家長指控,小四的兒子常常被老師擰手臂、捏耳朵、關廁所,甚至拿光碟片打臉,讓他鼻樑紅腫受傷;老師解釋,是小朋友疑似說謊,在處理過程中一時情緒失控,拿課本丟到小朋友的臉,事後已經道歉,也澄清小朋友手上的傷,是之前打球留下,並沒有不當體罰,雙方各說各話。
    2011/05/04 12:38
  • 丟書價2千 書店掏萬元懸賞偷書賊!

    高雄市苓雅區一家知名簡體書店,上個月被偷走2本設計書,損失2千元,但因為店裡賣的,大都是專業書或者冷門書,對外不好銷贓,書店懷疑竊賊接受「訂書」,才下手行竊,重金懸賞1萬元,要緝捕這名偷書賊。
    2011/02/12 12:23
  • 滬江學生課本當「垃圾」 從4樓丟1樓

    台北市滬江高中出借教室做為國家考試試場,而上星期五清空教室做準備,居然把數百本學生存放在教室的教科書丟到操場,其中1百多本是從4樓窗戶丟到1樓,學生痛批校方做法離譜,很多書被摔得殘破不堪,根本無法使用。滬江高中坦承丟書不當,相關人員將送人事考評處理。
    2009/09/28 12:58
  • 杜絕暴力! 家長會:讓惡質立委不當選

    桃園縣觀音國中校長林秀瓊在縣議會質詢時被縣議員推倒,巧合的是,他的丈夫--台中縣大雅國中校長洪英度,6月份也在台中縣議會被縣議員丟書,爆發肢體衝突,引發各校家長會不滿,開記者會呼籲民眾聯合監督這些動粗的民意代表。
    2004/12/01 19:14
  • 無獨有偶! 校長老公也曾被議員丟書

    桃園縣觀音國中校長林秀瓊在縣議會質詢時被縣議員推倒,巧合的是,她的丈夫--台中縣大雅國中校長洪英度,今年6月18日時,也在台中縣議會被縣議員丟書,爆發肢體衝突。今天他不但出面護妻,也再次重申,部分縣議員的作風,實在太猖狂。
    2004/12/01 14: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