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討厭呼巴掌」葉毓蘭:更不齒連銅像都欺負的小人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3 0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3 08:12
文化部長鄭麗君22日在台北出席關懷演藝人員春節餐會,被資深藝人鄭惠中打一巴掌。圖/中央社
文化部長鄭麗君22日在台北出席關懷演藝人員春節餐會,被資深藝人鄭惠中打一巴掌。圖/中央社

文化部長鄭麗君今天(22日)出席關懷演藝人員春節餐會,卻突然被資深藝人鄭惠中打了一巴掌,而除了主辦單位華視,嚴厲譴責鄭惠中的暴力行為,不少網友也跟著撻伐。但警大前教授葉毓蘭葉毓蘭說,她討厭呼人巴掌,也厭惡向人丟鞋、丟書;更不齒連銅像都欺負,斷頭、潑漆的小人。

昨(22日)中午在資深藝人春節餐會,文化部長鄭麗君到場,依慣例逐桌向藝人寒喧敬酒時,突遭資深藝人鄭惠中甩了一巴掌,鄭惠中之後受訪稱,不滿鄭麗君「去蔣化」廢除中正紀念堂。

 
翻攝/葉毓蘭臉書

鄭麗君在臉書公開回應:「個人受辱事小,民主不容傷害。」同時表示,自由民主是台灣最珍貴的價值,台灣社會有各種自由、多元的聲音,「我們期待彼此能夠對話、討論,但萬萬不該以暴力形式表達意見。」

針對此事,警大前教授葉毓蘭則在臉書說,「我討厭呼人巴掌,也厭惡向人丟鞋、丟書;更不齒連銅像都欺負,斷頭、潑漆的無行小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鄭麗君#巴掌#葉毓蘭#去蔣化#丟鞋#潑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543

0.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