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世紀破冰 結果共28筆

  • 世紀破冰和解!陳沂告白「好喜歡你,要不要在一起」館長傻了

    知名網紅陳沂自2017年起,就經常在網上嗆館長(陳之漢),想不到積怨已深的兩人,昨(13日)晚竟上演破冰大和解!陳沂還當場問「要不要在一起?」讓館長差點招架不住。
    2023/09/14 08:51
  • 世紀破冰?王少偉、孫協志同框合照 「放眼未來」求5566合體

    天團5566成員近幾年雖然辦了多次演唱會,但偏偏就獨漏王少偉一人,因此屢屢有不合傳聞;如今王少偉卻在臉書更新和孫協志的合照,寫下彼此是「最真的兄弟」,也就讓鐵粉激動,5566是不是有重新合體的可能。
    2023/03/01 13:13
  • 憂鬱症日吞10顆藥!余祥銓恨18年「世紀破冰」緊擁包小松

    藝人余祥銓2005年登上《快樂星期天》選秀唱歌,不過遭到評審包小松、包小柏兩兄弟「毒舌攻擊」,導致罹患憂鬱症,甚至因此被貼上「靠爸」的標籤。時隔18年,余祥銓、包小松竟破冰了,兩人竟大擁抱合影!
    2023/02/18 14:00
  • 畢書盡不恨了! 合體陳勢安唱《勢在必行》下台大大擁抱

    第一天的新北耶誕城演唱會完美落幕,其中讓全場歌迷最驚喜的就是畢書盡和陳勢安睽違7年世紀破冰!畢書盡曾坦言,曾是同門的陳勢安,因為合約到期後,雙方就此形同陌路,事隔多年合體演唱經典歌曲,TVBS團隊後台獨家直擊,兩人一下台再給彼此大擁抱,還約定要再合作。
    2022/12/11 13:01
  • 胡瓜、李進良世紀破冰!小禎坦言「有約吃飯」曝親密互動

    37歲女星小禎(胡盈禎)與前夫李進良糾纏多年,於2020年簽下離婚手續,結束13年感情。原本一向力挺女婿的胡瓜,也因李進良爆偷吃後,也鮮少在公共場合回應;怎料,兩人竟合照世紀破冰,小禎也認了「有約吃飯」。
    2022/11/25 19:42
  • 汪小菲才「世紀破冰」具俊曄!遭爆演很大 大S討500萬復仇

    汪小菲日前開直播時哭了,甚至驚吐「我很感激他們...」被外界認為是在喊話大S(徐熙媛)和具俊曄,傳出世紀大破冰。怎料,現在有知情人士爆料內幕,直言汪小菲和大S又鬧翻了。
    2022/11/21 08:44
  • 回歸《綜藝大集合》?謝忻「同框胡瓜」爆世紀破冰阿翔

    女星謝忻被拍到與男星阿翔(陳秉立)在車邊擁吻後,也退出綜藝節目《綜藝大集合》主持棒;怎料,謝忻近日與胡瓜合照,被外界懷疑能重回節目,與阿翔世紀破冰?真相曝光了!
    2022/11/15 11:05
  • 世紀破冰?汪小菲直播哭了 首度「喊話具俊曄」

    大S(徐熙媛)甩掉汪小菲後,與具俊曄再婚幸福滿點,一講到對方滿臉都是甜笑。怎料,汪小菲昨(8)日開直播突然哭了,含淚地說很想念女兒,並且間接感謝具俊曄和大S。
    2022/11/09 16:15
  • 胡瓜、李進良世紀破冰!私下「親密互動」曝光 小禎也在場

    37歲女星小禎(胡盈禎)與前夫李進良糾纏多年,於2020年正式簽下離婚手續,結束13年感情。原本一向力挺女婿的胡瓜,也因李進良爆偷吃後,也鮮少在公共場合回應;怎料,昨日胡瓜、李進良世紀同台,兩人在婚禮上破冰,私下親密互動曝光!
    2022/10/12 13:19
  • 因前夫反目世紀破冰? 關之琳、劉嘉玲出席同場牛仔派對

    早前因疫情一度被困在上海的劉嘉玲,在上個月終於返港,更與家人一起為姪仔劉兆恩(Jeff)慶祝生日,日前她又與呂良偉夫婦、關之琳、琦琦、汪圓圓...
    2022/06/02 12:04
  • 趙麗穎、馮紹峰世紀破冰!離婚一年爆「喜訊」鐵粉感動

    女星趙麗穎與「蘭陵王」馮紹峰自2021年宣佈離婚後,一直是鐵粉們心中的遺憾~不過!近日,陸媒則傳出趙麗穎與馮紹峰可望再續前緣,合作新劇啦!
    2022/04/21 14:10
  • 出動公雞世紀破冰! 小S親曝邀S媽「見女婿」內幕

    女星大S(徐熙媛)宣布閃婚韓星「酷龍」成員具俊曄,男方隔天搭機為愛奔台,今(20)日凌晨解隔離後,隨即前往大S豪宅,睽違20年終於相見。妹妹小S親自拍片神模仿「酷龍」代表作開心迎接姊夫,受訪時則透露,邀請S媽與具俊曄見面的計畫。
    2022/03/20 19:56
  • 被控性騷羅志祥忍20年 孫德榮怒揪出「藏鏡凶手」是他

    捧紅許多台灣明星的資深經紀人孫德榮和藝人羅志祥(小豬)因「性騷」指控風波,撕破臉20年,前(2020)年底終於世紀破冰見面化解誤會,近來他在節目中驚吐已經找出該事件的幕後藏鏡人。
    2022/01/17 07:39
  • 徐乃麟和「眾大咖」都鬧過不合!和他吵架與林志玲有關

    綜藝大哥徐乃麟(乃哥)過去因唐從聖(從從)一句「乃哥輸不起」暴怒飆國罵,釋懷後除以「輸不起」名言推出副業乾拌麵,又接下不少代言,再創事業高峰。兩人昨(23)日世紀破冰,他笑說:「各行各業都有衝突,不管怎樣都要圓回來,一直往死角去鑽最後也可能傷到自己,任何事情還是求圓。」正如他所說,翻開過往他吵架的大咖不少,雖然快言快語脾氣大,處理方式卻是能屈能伸。
    2021/12/24 13:11
  • 王力宏、李靚蕾隔空對嗆!徐乃麟「別讓孩子心靈受創」

    近期王力宏婚變事件鬧得沸沸揚揚,知名主持人徐乃麟(乃哥)偕唐從聖(從從)世紀破冰,出席「東方不敗x輸不起」電動麻將桌記者會時被問及此事,徐乃麟直呼夫妻感情要珍惜,更以和唐從聖吵架事件作為借鏡:「不管怎樣大人都要為下一代想,別讓孩子心靈受到創傷,當時跟從從的事情,小孩也覺得爸爸為什麼這樣?我們出面道歉,到現在可以很圓滿。」
    2021/12/23 15:41
  • 不怕輸不起!徐乃麟破冰唐從聖 笑談當時「更年期」

    綜藝主持人徐乃麟(乃哥)以大砲性格著稱,2017年在錄影過程中因唐從聖(從從)一句「乃哥輸不起」氣得大飆國罵,兩人自此再未同台。今(23)日兩人世紀破冰一同擔任「東方不敗x輸不起」電動麻將桌代言人,唐從聖依舊以酸言不斷戳他,讓徐乃麟有感地說:「你心裡的創傷真的很難撫平!」唐從聖則說:「我怕你血壓飆高,這兩年發生很多事情,我們要很珍惜乃哥。」
    2021/12/23 15:30
  • 看到「進階阿扁」在轉型 他好奇:下一步和解韓國瑜?

    闊別20年,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日前到台南探訪前總統陳水扁,老友相談甚歡,這場「世紀和解」引發關注。前國民黨立委陳學聖今(3)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好奇「進階中的阿扁」接下來和解的對象會是誰?會和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和解嗎?更好奇阿扁之後的轉變。
    2020/11/03 14:56
  • 1句話種十年恩怨!利菁、徐乃麟「世紀破冰」內幕曝

    麻辣天后利菁十年前上綜藝大哥徐乃麟的節目玩遊戲輸了,因被打腳底板太痛忍不住落淚,徐乃麟見狀揶揄「男兒有淚不輕彈」,2人因此種下心結不再往來,想不到昨(9)天竟上演「世紀大和解」!
    2020/06/10 07:43
  • 楊丞琳邱澤分手多年終破冰!「這句話」神解2人心結

    34歲女星楊丞琳2003年因為和邱澤合演偶像劇《原味的夏天》傳出緋聞,外傳2人分手不愉快,多年來未再碰頭也避談對方。今年台北電影節恰巧2人都入圍,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導演徐譽庭後來證實楊丞琳和邱澤在典禮結束後有聊天,被視為「世紀破冰」!
    2018/07/16 12:03
  • 川金會世紀破冰! 中、日沾光搶當「幕後推手」

    川普和金正恩的世紀會談,到底誰才是促成大和解的幕後功臣?大陸學者認為,習近平對金正恩下指導棋、還出借專機,積極扮演推手角色;反觀日本,只能靠首相安倍晉三不斷和川普碰面、通電話,有日本媒體就說,日本完全被排擠在「蚊帳之外」。
    2018/06/12 22:11
  • 世紀破冰! 周遊、李朝永「連親2次」甜復合

    80歲周遊(阿姑)和70歲老公李朝永世紀大復合,今天(4日)兩人合體出席獅子會公益活動,她甜蜜挽著老公出現,更在媒體前和老公連親兩次,似乎已經放下老公外遇一事。
    2017/11/04 13:12
  • 蔡依林、侯佩岑破冰 藏11年秘密終出土

    11年前侯佩岑疑似介入蔡依林和周杰倫的戀情,被冠上小三,但相隔多年,各有各的另一半,蔡依林也和侯佩岑在林心如的婚宴上,由導演邱瓈寬牽線,來個世紀破冰大合照,而其實侯佩岑當年和周杰倫同遊日本時,並不知道雙J戀是真的,但為了怕尷尬,還四度與蔡依林擦身而過,如今合照破冰,過往恩怨似乎也跟著煙消雲散。
    2016/08/04 12:17
  • FOCUS/聯合記者會 歐巴馬先禮後兵直攻人權

    美國和古巴世紀破冰之旅,歐巴馬成為88年來第一位踏上古巴的現任美國元首,歐巴馬也和古巴總統勞爾卡斯楚舉行歷史對談,2國超過半世紀的敵對關係也正式結束;結束記者會後勞爾卡斯楚突然舉起歐巴馬的左臂,場面有點小尷尬,不過世紀會談古巴也罕見開放記者提問,對於古巴人權問題CNN記者犀利提問,勞爾卡斯楚激動地表示,給他這些政治犯名單,他馬上就放了他們,只要給他名單,今晚之前就放了他們,歐巴馬則表示,同意古巴對人權的重視和努力但不能消彌疑慮,並關切古巴民主化希望未來的古巴古巴人自己決定;當然還有古巴最關注長達54年的禁運令希望盡快解除,勞爾認為貿易和旅遊限制放寬措施雖然正面卻不足,不過也讚揚歐巴馬在撤銷對古巴封鎖議題的支持,但美國何時才解除禁運,因為需要美國國會通過歐巴馬沒有給明確的時間表但承諾禁運終將會解除。
    2016/03/22 20:57
  • 88年首美國元首! 「美古破冰」歐巴馬訪古巴

    美國和古巴世紀破冰之旅登場!美國總統歐巴馬一家人今天抵達古巴首都哈瓦納,成為88年來第一位踏上古巴的現任美國元首,為期3天的訪問歐巴馬行程滿滿,除了接受國宴款待和古巴總統勞爾卡斯楚會談,也會對古巴人民發表歷史性演說,不過歐巴馬這一次並沒有安排和老卡斯楚見面。
    2016/03/21 21:39
  • FOCUS/2015破冰年 世紀之握世界向前行

    回顧2015年國際間哪些握手場合促成世紀破冰,今年4月從冷戰時期對峙到現在長達55年的美國與古巴,取消制裁重啟兩國互設的大使館,6月伊核會談決議,伊朗以限制核運作換取西方與聯合國解除經濟制裁,11月兩岸馬習會分治66年首次2邊元首面對面,這個月印度總理莫迪突然在出訪阿富汗的行程多了一個巴基斯坦,總理謝里夫更親自到機場接機,2國70年的世仇可望緩解,2015可謂是世紀破冰的握手之年。
    2015/12/31 2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