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性侵走失東澳外海彰化縣地方太平山區騎士宜蘭橋零食癌症劉偉健
  • 搜尋:

    世堅情 結果共6筆

  • 王世堅情義喊話「用一輩子還人情」 黃珊珊曝下一步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表態考慮參選中正萬華立委,被外界指是「先講先贏」,因為他的好朋友、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傳出也可能選同一區,恐怕是要面對好友廝殺的局面,王世堅今(14)日澄清,只要黃珊珊要選,「很簡單,我就不參選」,黃珊珊聽聞之後也致電給王世堅,讓他放心去選,黃珊珊也透露自己的下一步。
    2023/02/14 21:50
  • 連國外都買不到! 王韓「堅情錶」秒變限定款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出席活動時,戴上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送的名錶,也讓這款手錶迅速缺貨,不僅台灣主要平台網路缺貨,連實體店面都被搶空。不過韓國瑜今(11日)現身在高市府拜年,卻被媒體發現「堅情錶」不見了,他才尷尬地回應「太重了!忘記了」。
    2019/02/11 14:38
  • 扶龍王世堅再發威 預言韓國瑜會和柯P「政治私奔」

    被網友戲稱有「扶龍命格」的北市議員王世堅又講出驚人之語,他昨(2)日上政論節目預言近日聲勢扶搖直上的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將會與北市長柯文哲「政治私奔」。此話一出網友都笑翻了「問世堅情為何物 直叫人柯韓相許」、「佩琪:柯文哲給我講清楚!!!」
    2018/11/03 17:08
  • 世堅情趴兔?王世堅密會肉感熟女 「每次1hr」引好奇

    58歲的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從政以來話題不斷,除了他兌現承諾「跳海」、「剃頭」等,還因為經常槓上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封為「柯黑魔王級」人物。然而他的感情世界同樣精彩,多年前他曾2度被拍到和前助理小文上摩鐵開房間,近日女主角換人了!王世堅被媒體直擊5天內2度密會一名肉感熟女,兩人「上山下水」每次都在車上待1小時,關係啟人疑竇。
    2018/06/15 15:11
  • 「大港」世堅情!尬嗓滅火器 合唱「大海的人」

    為期2天的南台灣音樂盛事「大港開唱」倒數計時,目前除了耳熟能詳的滅火器,將帶來震撼的台語歌曲外,全場焦點還有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將開金嗓助陣,目前彩排畫面搶先曝光,要給粉絲滿滿驚喜。
    2017/03/24 21:19
  • 遠哲諫扁/公開諫扁下台 王世堅罵李騎牆派

    李遠哲一封勸陳總統考慮進退的公開信,再度引爆民進黨內部保皇派以及改革派的激烈交鋒。立委王世堅情緒激動痛罵李遠哲是騎牆派,連教改都做不好,有什麼資格罵陳總統,不過前新系成員倒是回應李遠哲的呼籲,希望黨高層能夠好好思考。
    2006/11/10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