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不買運動 結果共3筆

  • 竟不是用我們的馬鈴薯!肯亞民眾怒了 全民抵制肯德基

    近日肯亞的肯德基無法從國外進口馬鈴薯,導致當地肯德基薯條缺貨、暫停販售,因此改以玉米粉或國民主食烏咖哩替代。然而這時國民才發覺自家的肯德基竟然不是用當地種植的馬鈴薯,而且現在正值收穫期,明明就有一大堆馬鈴薯可用,但肯德基卻只賣缺貨的進口馬鈴薯,這讓民眾相當火大,因此在肯亞爆發肯德基的「不買運動」。
    2022/01/10 11:54
  • 抹茶加肉桂.豚骨素高湯!日本食品拚外銷

    食品、農產品要如何拚出口?來看看日本業者的巧思。日本今年農林水產和食品出口,受香港動亂和韓國抵制影響,紛紛下滑,有製茶業者於是在抹茶中,加入歐美人士喜歡的肉桂等香味,希望開拓新市場;也有食品業者開發豚骨風味高湯,但裡面不含肉,這樣產品也能銷往素食者多的國家。另外日本和牛,最快明年就能重新出口中國大陸,讓日本畜牧業者很是振奮。
    2019/11/28 19:59
  • 日韓關係凍!廉航推168元票價 日啤出口暴跌

    今年一路惡化的日韓關係,已經衝擊日本出口和觀光業,日本啤酒銷往韓國的出口額,一個月就暴跌98.8%,原本相當台幣上億的業績,九月份只剩下約16萬元;超過三分之一的日韓定期航班,不是停飛就是減班;日本不少觀光地更是一片哀號。現在飛日韓的廉航,為了找回客流,開出流血價,單程台幣一兩百塊,就能從日本飛韓國;而韓國內部的反日氣氛,似乎也開始有點變化。
    2019/10/31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