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警察上課天氣藝文特區地震冠軍甘薯節科技大廠關廠馬陸Uniqlo
  • 搜尋:

    不自量力 結果共17筆

  • 麻生訪台提「立足於戰」 陸外交部嗆:哪來的資格說三道四

    日本前首相麻生太郎近日訪台,提出台灣應該「立足於戰,強化威懾」。不過這席話又再度引發中方不滿,中國駐日本使館發言人反批麻生太郎「不自量力,胡言亂語」,中國外交部也隔空開砲怒嗆他「哪來的資格和底氣在台灣問題上說三道四」。
    2023/08/09 18:04
  • 麻生太郎訪台談台海 陸駐日使館批胡言亂語:已提出交涉

    日本前首相、自民黨副總裁麻生太郎訪台期間表示,避免台海戰爭要靠嚇阻要做好打仗的心理準備。中國駐日本使館發言人對此已向日方提出交涉,聲稱這一說法「不自量力,胡言亂語」。
    2023/08/09 17:06
  • 真.小孩玩大車! 直擊女童坐駕駛座頭手伸窗外

    不少民眾常會用,「小孩玩大車」來形容不自量力,而在台中市街頭,也有民眾目擊,一輛進口大七轎車駕駛座,竟然坐著一位年約一兩歲的小女童,還將頭跟手伸出窗外,相當危險,對此警方表示,12歲以下的幼童,依法都應該坐在後座,而4歲以下一定要使用安全座椅,否則都將依法開罰。
    2023/05/03 13:06
  • 喊戰高嘉瑜被疑「不自量力」游淑慧霸氣嗆:狹路相逢勇者勝

    去年順利連任的國民黨台北市內湖南港區議員游淑慧今(1)日宣布投入2024立委選戰,宣示挑戰現任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卻被質疑她「不自量力」。對此,游淑慧認為,不論高嘉瑜說了多少良心話,但她在立法院過去的各種表決一樣選擇順服黨意、背離民意,仍是民進黨的一份子,這就是現實,她強調這並非自不量力的決定,而是經過思考後全力以赴的決心,「狹路相逢勇者勝,是我信奉的從政原則」。
    2023/02/01 14:04
  • 快訊/立藝先要立德 陸官媒暗批王力宏風波

    插播最新消息,大陸的人民日報,周日深夜PO文,表示近期一再有藝人明星翻車的例子,公眾人物的一言一行,都受到大眾關注,如果肆意妄為、不自量力,最終只能自食苦果,被外界認為暗指王力宏桃色風波。
    2021/12/20 00:17
  • 川普施壓烏國總統調查政敵 民主黨發動彈劾

    美國總統川普在電話中對烏克蘭總統施壓,要他調查民主黨對手拜登的兒子,現在白宮公布了兩人的通聯紀錄,民主黨以違反美國憲法為由,對川普發動彈劾調查,川普則恥笑民主黨不自量力,他堅持沒有施壓,而烏克蘭總統也表明不願捲入美國大選。
    2019/09/26 13:42
  • 何韻詩籲UN「除名中國」 陸外交部:不自量力

    香港一波波反送中抗議,震撼國際!回顧香港歷史,其實經歷三次大動亂,最嚴重的是1967年,被稱為「六七暴動」,是香港史上最嚴重的騷亂。另外香港歌手何韻詩,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上,要求將大陸除名,大陸外交部今天回應說:何韻詩不自量力。
    2019/07/09 23:46
  • 快訊/蔡總統反制一國兩制 國台辦:為撈選舉私利

    針對總統蔡英文,召開國家安全會議,提出反制「一國兩制」台灣方案,大陸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回應,民進黨當局不斷升高兩岸對抗,惡化兩岸關係,拿台灣民眾利益福祉當賭注,撈取選舉私利,陸委會更變本加厲處處設限,極力阻擋兩岸同胞走近,是螳臂擋車不自量力。
    2019/03/12 21:07
  • 半年前被罵草包、不自量力 韓國瑜勝選後這樣說

    「對高雄市民來說是一場豪賭!」從北農總經理到競選黨主席,又跳到高雄成為「韓主委」,韓國瑜在本屆大選中憑藉著一股拚勁成功當選高雄市長。韓國瑜勝選後接受媒體專訪,他強調自己肩負著人民期待,不會換了職務就換了腦袋,對他來說現在最關鍵的就是把高雄市長做好。
    2018/11/25 13:34
  • 夫救登山客反受困 警消妻痛批渾蛋:你賠不起我老公

    彰化51歲葉姓男子1日獨自攀爬中央山脈南三段,期間聲稱受傷求援,結果被搜救人員找到後,竟半夜拔營落跑,成功登頂後又再度求救,不僅有浪費資源之嫌,更害得救難人員身陷險境;其中一名上山搜救的消防員妻子在臉書發文,痛批痛批不自量力入山的登山客「自私、混蛋」,更直言「如果在搜救你的過程中,出了意外。你,毀掉的就是一個家庭。你,賠也賠不起!」
    2018/09/19 12:54
  • 北京批評賴清德 美籲兩岸展耐心彈性與創意

    行政院長賴清德日前說自己是「台獨工作者」後,中國國台辦表示堅決反對,並稱「這是十分危險,也是不自量力」。美國國務院今天重申,敦促兩岸雙方展現彈性、耐心及創意。
    2018/04/03 11:35
  • 回賴「台獨工作者」 國台辦:狂妄不自量力

    行政院長賴清德日前在立法院答詢時表示,他的確是「台獨」工作者,原本也就主張台灣「主權獨立」。對此大陸國台辦發表聲明,批評賴清德是「狂妄挑戰兩岸關係現狀,不自量力」,而大陸黨媒環球時報也以社論嗆聲賴揆,說他若是被大陸法庭定罪就可以在「全球進行通緝」。
    2018/04/02 22:07
  • 快訊/賴揆自稱「台獨工作者」 國台辦:狂妄十分危險

    行政院長賴清德日前在立法院答詢時表示,他的確是「台獨」工作者,而原本就主張台灣「主權獨立」。對此大陸國台辦發出措辭嚴厲的新聞稿回應,國台辦批判說賴清德這種說法是「頑固堅持台獨立場,是狂妄挑戰兩岸關係現狀,是十分危險也是不自量力的」。
    2018/04/02 18:10
  • 兒山難亡父母提國賠 他批:沒義務救不自量力的人

    中山醫學大學學生張博崴在2011年獨自攀爬南投縣白姑大山,未料中途打給女友表示自己迷路後就失去音訊,最後發生山難身亡,張博威的家人質疑是官方搜救不力,「明顯有疏失」,因此訴請國賠,對此,攝影師「雪羊」就表示「消防隊救人是職務,但不自量力而死的白目,不在責任範圍。」
    2017/12/30 15:41
  • 神出鬼沒! 毒蛇致命本領揭密

    俗話說,人心不足蛇吞象,是形容不自量力、太貪心,但實際上,以一隻眼鏡蛇的毒液,確實能毒死一頭成年大象,讓我們來看看,這種沒有龐大身體,也沒有利爪的爬蟲類,如何讓人類和其他野生動物,聞風喪膽。
    2010/07/02 22:43
  • 李肇星再批陳總統 「可笑」不自量

    大陸外交部長李肇星,因為有問必答的火爆性格,在每年的兩會現場,都是媒體追逐焦點,而今天在大陸全國人大開幕式前,接受媒體訪問時,他又再次嚴詞痛批陳總統宣布終統是可笑,不自量力。
    2006/03/05 11:42
  • 拚了! 45公斤女搶100公斤店員

    桃園中壢一家便利商店凌晨被搶,不過這名女搶匪很不自量力,她的身材瘦小,體重才45公斤,被搶的店員卻足足有100公斤,是她的兩倍大,當場被店員制服,送警法辦。
    2005/10/25 14: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