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不老童顏 結果共6筆

  • 「39歲李準基」演大學生無違和!童顏秘訣曝:都吃這一味

    睽違2年,韓星李準基再現小螢幕,主演漫改韓劇《Again My Life》,不過現年39歲的他,將重生回到大學時期,不老童顏再次引發關注,他也在記者會上坦言,自己平常不太管理皮膚,但唯一秘訣就是,每天保持微笑,還有一定要吃「某樣」東西。
    2022/04/06 12:10
  • 不老童顏男神! 兒童台一哥曝「真實年齡」驚呆

    「兒童台一哥」香蕉哥哥(林掄元)主持兒童節目多年,陪伴了許多90後的孩子成長,儘管已出道近20年,但外貌卻沒隨著時間變老。日前,有網友無意間在活動的宣傳單上看到香蕉哥哥,不禁發文讚嘆「我的天!香蕉哥哥怎麼可以一直長這樣子」,引發網友熱議。
    2019/10/21 21:46
  • 港湖女神18年前黑歷史曝光 全素顏+不自然離子燙

    「港湖女神」台北市議員高嘉瑜雖然已屆輕熟女年齡,但不老童顏以及超逆齡膚況,廣受許多男粉喜愛;網路近期瘋傳高嘉瑜在競選台大學生會會長時期的大頭照,不過本人卻加碼放送更多18年前的黑歷史,有網友直呼「原來從小美到大阿」,但也有網友笑說當時的她「真的很矬」。
    2019/06/05 08:05
  • 34歲宋慧喬不老童顏 演藝圈超強發電機

    34歲的南韓女星宋慧喬,因為《太陽的後裔》再度暴紅,不過宋慧喬這張臉似乎跟完全沒有變過,回顧喬妹最早成名作,是2000年的《藍色生死戀》,當年宋慧喬只有19歲,跟宋承憲、元斌戲中談戀愛,之後幾齣戲更假戲真做,先後跟李秉憲和玄彬相戀,另外2004年跟Rain合作《浪漫滿屋》2人也傳出緋聞,看來喬妹不但有張不老童顏,還是演藝圈的超強發電機。
    2016/04/07 11:35
  • 跌倒了還是要站起來 徐若瑄教妳6招健康速瘦 

    永遠的童顏女神徐若瑄為產後復出持續健身中,胖了18kg的她,在臉書上傳運動時蹲坐在地照片,「好多次跌倒了又站起來」,減肥毅力驚人,女神也透露,只剩下2公斤就能回復以往身材,有粉絲許願希望女神出書,她爽快答應!
    2016/02/25 15:00
  • 演員兼製作人! 林心如「16個夏天」變學生妹

    1998年,林心如因為電視劇「還珠格格」爆紅,相隔16年後,回台灣製作的第一檔偶像劇「16個夏天」裡頭,還演出1998年的大學生,因為林心如頂著妹妹頭造型,加上不老童顏,除了讓人回憶起當年的紫薇,也讓大家看到,林心如這16年來的蛻變,不僅是兩岸當紅女星,也是金牌製作人。
    2014/04/21 17: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