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不織布口罩 結果共5筆

  • 日重點措施擴至34地 推薦不織布口罩防Omicron

    日本政府今天舉行防疫對策本部會議,決定將「防止蔓延等重點措施」擴增至34地。另外,為因應傳染力強的Omicron變異株,推薦民眾戴不織布口罩。
    2022/01/25 20:34
  • 超級電腦「富岳」上線 模擬飛沫流動拚防疫

    日本在6月發表了新一代超級電腦「富岳」,期待它能對防疫做出貢獻。研發團隊將難以計算的細節交由富岳負責,讓富岳模擬出室內通風優劣與門窗開關的條件,以及布口罩與不織布口罩對於飛沫阻隔的效果;另外還包括欣賞表演時,觀眾咳嗽的飛沫散佈距離,加強防疫細節。而疫情也不斷引發新的後遺症,長期自肅使得壓力倍增,加上運動不足使血液循環不良,不少女性出現掉髮問題,甚至孩童也出現同樣症狀。
    2020/08/25 19:53
  • 食藥署:3類布口罩可擋8成細菌 通勤族可戴

    武漢肺炎疫情釀口罩荒,食藥署最新研究發現,含有不織布、活性碳或是可防PM2.5材質的布口罩,細菌過濾率可達80%以上,通勤族可用來自我防護,但若要到醫院仍建議戴醫用口罩。
    2020/02/25 15:55
  • 醫教DIY不織布口罩 塞「濕紙巾、紗布」防護

    口罩缺貨缺得慌,台南奇美醫院麻醉科醫師教大家自製口罩,購買棉布,裁縫成內外兩層的布口罩,設計一個小開口,塞不織布當中間隔離層,而這不織布可選用紗布,或一般不織布濕紙巾,但得要是乾淨且乾燥的,就能防口沫吸附口水,不過布口罩最好是天天清洗。
    2020/02/08 18:25
  • 衛署6元口罩缺貨! 現在一個要23元

    新流感來勢洶洶,市面上便宜一點的口罩也開始缺貨,記者實地訪查,發現5月份衛生署釋出6元的口罩,各大便利商店早就賣光了,現在還買得到的不織布口罩一個要22-23元,不過當衛生署被問到會不會再度釋出6元口罩時,疾管局長說,他知道6元口罩缺貨,民眾想要買便宜的,最好是免費的,不過很抱歉免費的沒有,並未宣布要釋出6元口罩。
    2009/08/27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