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不打臉 結果共8筆

  • NBA/湖人變心高掛季中錦標賽冠軍旗遭酸 名記爆:聯盟施壓

    NBA洛杉磯湖人先前奪下首屆季中錦標賽冠軍,19日迎戰紐約尼克時在自家主場正式升起這幅冠軍錦旗,只是這舉動卻受到外界嘲諷,畢竟湖人原先表明不打算這麼做,如今無疑是自打臉,不過最新爆料指出,湖人是因為聯盟施壓才會高掛冠軍旗。
    2023/12/21 11:56
  • 杭州亞運/說好不打臉!南韓柔道女將「誤賞對手巴掌」失格 錯愕呆立原地

    2023年第19屆杭州亞運正如火如荼進行當中,其中昨(24)日登場的女子柔道48公斤級項目更出現一段意外插曲。南韓選手李慧卿在與哈薩克選手阿布扎基諾娃(Abiba Abuzhakynova)於準決賽碰頭時,因誤朝對方賞巴掌,遭裁判認定違反運動精神,並因累積3次指導(Shido)失格吞敗,而她在得知結果後的錯愕表情,也瞬間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2023/09/25 09:58
  • 疫情衝擊經濟 陸傳試辦隔離放寬措施 翁履中:不打臉情況下進行政策微調

    疫情衝擊經濟,大陸也不例外,上海自疫情爆發以來便開始實施「封控管制」,然後確診數卻居高不下,北京當局始終維持一貫堅持「動態清零」政策,要求不能放鬆防控工作,如今當地經濟卻遭受嚴重影響,現在就傳出大陸國務院最新文件顯示,上海、蘇州、寧波、廈門等8個城市將試辦「隔離放寬」措施,以降低疫情帶來的損失。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4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表示,「北京當局對於動態清零政策,在政治象徵意義上很顯然沒有辦法完全鬆口,畢竟這跟『領導人威望』有關,尤其是大陸政府現行的政治體制,一個領導人必須要維持強勢立場,只能說對、只能做對,就算錯也要堅持到底,不能讓領導人自己承認錯誤,若要對政策做出調整,也只能是微調。」
    2022/04/14 15:23
  • 柯P鐵腕「不打第三劑染疫就罰錢」 陳時中打臉:法沒規定

    防範新冠變種病毒Omicron疫情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開放第1至3類對象間隔5個月可施打第三劑莫德納疫苗,台北市長柯文哲今(6日)宣布第一類醫事人員由醫院造冊,若因為不打疫苗而染疫每1例就開罰1500元,指揮官陳時中則表示,應該要依法行政。
    2021/12/06 14:40
  • 說好不打臉? 1男1女共用球棒當街互砸愛車

    詭異的砸車案件,兩名車主,一男一女,疑似感情糾紛,當街吵架之後,共用同一根球棒,輪流砸對方的車,還你來我往,來來回回好幾次,時間長達2小時,警方據報到場,雙方互不提告,兩個人就像是說好的,不打臉只砸車。
    2020/08/16 20:24
  • 囤房稅能打房? 徐佳馨:恐轉嫁資金、房價

    不少人期待蔡政府520就職後,能夠推動囤房稅促使房價降低,但內政部次長花敬群日前在臉書上表示,「有些人視為天大正義的囤房稅,是無效且無理的錯誤建議」,此言論也引發大眾爭論,認為跟六年前花敬群當教授時的說法有衝突,時代力量更認為花敬群當官後不打房改打臉了,對此今(28)日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視訊連線到住商不動產企研室經理徐佳馨,她表示,擁有多間房產的族群大多是高資產,囤房稅對他們來說壓力不會太大,但囤房稅所帶來的影響就可能轉嫁到租金或房價上,她也表示,自用買方若準備好頭期款,就可以考慮在現在利率較低時進場,價格上也已經不會有太多浮動,所以選擇好可負擔的區域或購置房屋的方向即可。
    2020/05/28 18:10
  • 陳其邁太蠢不打韓國瑜外遇?他狠打臉吳子嘉:有陰謀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近日驚爆高雄市長韓國瑜有婚外情,指他和「新莊王小姐」有染10年,而且還育有一名私生女,韓國瑜氣炸昨天(31日)赴台北地檢署按鈴申告。吳子嘉被問到去年九合一大選時民進黨為何不打此事?他竟稱「去年民進黨、陳其邁白癡呀,陳其邁還把江山拱手讓給韓國瑜」,不過國民黨桃園市議員黃敬平卻質疑吳子嘉另有陰謀。
    2019/06/01 08:44
  • 洪秀柱打「美珍」臉 馬來貘:我媽說有

    知名插畫家馬來貘畫自己的媽媽美珍,被當過訓導主任的現任立委打巴掌,氣到國中輟學,網友都說是洪秀柱,但洪秀柱說她從不打人家臉,馬來貘今天現身,他說跟他媽媽確認過,真的有被洪秀柱打臉。儘管變成羅生門,洪秀柱辦公室打算辦「尋找美珍」,找洪秀柱以前教過的學生,分享洪老師的故事。
    2015/06/18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