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上班課 結果共225筆

  • 教室燈架、音箱震落 景美女中高三遠距一週

    3日發生的規模7.2地震,造成全台515所學校通報出現災損。今天是震後第一個上課日,台北市景美女中,高三生使用的教室大樓,雖然沒有立即性危險,但安全起見,遠距教學一週。另外宜蘭澳花國小,則是災損嚴重,還好當時教室內並沒有學生,也剛好碰上校慶補假,今天暫停上班課。
    2024/04/08 13:54
  • 破萬人上陽明山! 「遊客+車」熱鬧等雪像「夜市」

    把握追雪最後時間,今天(24日)在陽明山還是有大批遊客上山,不過因為水氣和溫度不夠,今天沒有再度降雪,只剩下部分積雪和融冰,陽管處統計,週二整天入園人數11681人,從即時影像來看,晚上也有超多遊客上山等雪,宛如夜市般熱鬧,而今天陽明山地區學校,除了陽明山國小再放一天低溫假,其餘都恢復正常上班課。
    2024/01/24 16:22
  • 籲低溫停班停課要有標準 彭啟明:否則變成媽媽覺得你冷

    今年入冬以來最強寒流報到,北部地區可能下探7度,大家也很好奇,天氣這麼冷一點也不想上班,有沒有機會放低溫假?實際上所謂的低溫假按法規只能由縣市首長依「其他天然災害」裁量權放假,但究竟多低溫才能放假呢?氣象達人彭啟明就是就說,停班課應該要有一個基本標準,否則會變成媽媽覺得你會冷,大家意見不同。
    2024/01/22 09:53
  • 疑跟男友爭吵委屈 女子大馬路前下跪要派出所幫「伸冤」

    屏東的九如分駐所,有民眾發現今天(19日)一早七點多,居然有一名女子跪在門口,由於當時是上班課時間,不少路人經過都被嚇到,警方表示,這名女子疑似跟男友吵架,跑到警局報案,沒想到原本要聯絡家屬陪同,並安撫她的情緒,她卻突然情緒失控。
    2024/01/19 19:14
  • 游泳上班?金門未達停班課標準 民眾罵爆

    終於解除颱風警報,但今(5)天一早,金門當地因為雨量實在太大,前一天晚間金湖鎮不少地方就有積水,結果金門縣政府還是宣布正常上班上課,讓好多民眾就灌爆縣長臉書「你要確定捏」,都要游泳上班了。
    2023/09/05 13:23
  • 宜蘭狂風暴雨、樹倒!當地人「灌爆林姿妙臉書」:誰負責

    海葵颱風昨(3)日下午登陸台東,成為時隔4年又10天首個登陸台灣的颱風。全台各地都有規模不等的風雨,就連原先宣布照常上班上課的北部地區,也免不了災情;在警戒區的宜蘭縣狂風暴雨,縣長林姿妙昨宣布,大部分地區照常上班課,今(4)日一早臉書再度遭灌爆,民眾怒氣值滿滿罵「說好的人民安全最重要呢?」、「叫我們騎車去上班是要我們死是不是」。
    2023/09/04 09:33
  • 上班課強風雨彈狂炸!通勤「險被吹走」網轟爆蔣萬安:為何不放假

    颱風海葵今(4)日凌晨回馬槍二度登陸高雄沿海,儘管已減弱為輕度颱風,但今早一條外圍環流掃進宜蘭、雙北地區,上班、上課時間狂風暴雨,讓不少民眾氣炸,號稱「最帥市長」的台北市長蔣萬安臉書一早被灌爆。
    2023/09/04 09:17
  • 海葵清晨觸陸!「宜蘭陸警強風驟雨」沒停班課 網灌爆縣長臉書

    海葵颱風海陸警齊發!根據氣象局最新資料顯示,海葵颱風中心目前在台東東方海面,正以每小時19轉7公里速度,向西轉西北西移動,暴風圈於今(3)日清晨5時觸陸,預估下午將登陸台東。海葵直撲台灣,陸警範圍擴大到15縣市,其中8縣市宣布停班停課,而宜蘭縣昨晚風雨漸強,也列入陸上警戒區,卻正常上班課,縣長林姿妙臉書被網友灌爆,狠酸「以後宜蘭放假,看北北基就可以了」。
    2023/09/03 07:56
  • 快訊/沒有颱風假!海葵衝家門倒數 基北北桃宣布「正常上班課」

    海葵颱風持續往台灣進逼,但多變的路徑讓不少人摸不著頭緒,目前預估暴風圈將於明(3日)清晨觸陸,最快明天傍晚到晚間中心將登陸台東,終結連續4年無颱風登陸紀錄。不過台北市政府已在晚上8時宣布,經基北北桃共識,明日正常上班上課。
    2023/09/02 21:06
  • 快訊/海葵未達放假標準!北北基桃宣布明正常上班課

    海葵已增強為中颱,持續逼近台灣,經基北北桃共識,由於中央氣象局今(1)日尚未發布海葵颱風之陸上颱風警報,明(2)日未達停止上班及上課標準。
    2023/09/01 20:14
  • 不斷更新/海葵撲北台!北北基桃明正常上班課 全台停班停課一覽

    海葵已增強為中颱,持續逼近台灣,氣象局已在今(1)日晚間20時30分發布海上警報,預計明(2)日清晨或上午發布陸上警報。《TVBS新聞網》為您一次整理停班停課縣市最新動態,所有資訊以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及各縣市政府公布為準。
    2023/09/01 20:05
  • 上班好苦! 市民喊放「豪雨假」 陳其邁:彈性上班課有檢討必要

    高雄強降雨過後,道路出現坑洞,尤其在沿海路段,至少有30多處大小不一的坑洞,還有小客車經過時爆胎。這次豪雨主要集中在早上七、八點,正值上班尖峰時間,讓市民出行變得困難。許多市民紛紛在市長陳其邁的社群媒體上表達不滿,有些人批評這樣的大雨應該放假,而陳其邁市長回應表示,雖然雨量未達到停班停課的標準,但考慮到情況的嚴重性,對於彈性上班課的政策有進一步檢討的必要。
    2023/08/17 19:08
  • 卡努釀災!南投仁愛鄉停課10天 明起全縣「正常上班課」

    颱風「卡努」外圍環流影響加上西南風,仁愛鄉8月4日暴雨釀災,自當天起停止上班及上課,8月9日恢復正常上班但仍停課。南投縣政府今天指出,14日全縣正常上班、正常上課。
    2023/08/13 20:50
  • 快訊/停班課五天了 南投仁愛鄉明恢復上班但停課

    卡努台風過境台灣,對南投縣仁愛鄉造成嚴重的災損,包含坍方、停電、淹水等情況,造成居民出入的不方便,也有人因此受困,全台各地的消防隊也到南投協助救災,不少民眾正在安置避難,從8月4日因災情重創而停班停課五天,南投縣政府通報,明(9)日,仁愛鄉恢復正常上班、但停止上課。
    2023/08/08 16:23
  • 善變?善神? 網自辦投票「九成」挺張善政

    卡努颱風逐漸遠離台灣,台北市今天(4日)正常上班上課,放不放颱風假,考驗各縣市長的應變能力,桃園市長張善政,在宣布昨天(3日)正常上班課後,第一時間引來大批市民不滿,灌爆臉書。但後續有網路頻道自辦民調,結果有9成民眾支持張善政的決策。
    2023/08/04 13:20
  • 「這幾年颱風都挑周末來」 雙北上回平日停班課追溯至2019年米塔

    颱風卡努侵襲台灣,北北基宣布停班停課,讓部分上班族覺得有小確幸。其實過去幾年不是沒有颱風,就是颱風都挑周末來,因此就算宣布停班停課,大部分人都沒有感覺。而平日放颱風假,要追溯至2019年的米塔颱風。至於有在平日停班課兩天的,則是7年前的梅姬颱風。
    2023/08/03 13:27
  • 颱風假沒共識 蔣萬安被讚帥、張善政挨批

    北北基桃生活圈原本應該放颱風假要一致,結果桃園脫鉤,市長張善政被罵翻,只是上午桃園沒風雨,不少人都說可以接受上班課,至於台北市長蔣萬安拍板放假被讚帥,蔣萬安說主要是因為考量雙北生活緊密,沒放會造成民眾不便。
    2023/08/03 12:42
  • 颱風假不同步被罵翻 張善政:離停班課標準有差距

    颱風卡努接近,桃園市長張善政昨天上午說颱風假原則上和北北基同步,晚間宣布後,卻只有桃園今天要上班課,民眾不滿「同步」跳票;張善政說,桃園離停班課標準有差距不該跟進。
    2023/08/03 06:54
  • 桃園沒颱風假 張善政臉書3分鐘湧千「怒」!網友:你明天騎車上班

    中颱「卡努」襲台,今(2)日下午發布陸警,晚間8時基隆、新北、台北以及宜蘭宣布明(3)日停班停課;同為北部生活圈的桃園明天正常上班上課,桃園市長張善政解釋,仍依循基北北桃共同決策機制,但因風雨量未達停班課標準,所以明天維持上班上課。不過,似乎引起不少桃園市民不滿,在張善政的臉書貼文在短短3分鐘就湧入超過千名網友按「怒」表情,以及逾5百則的留言。
    2023/08/02 21:06
  • 颱風政治學!停班課髮夾彎 黃偉哲:不變也會被罵

    南高屏在今天(7/28)凌晨風強雨驟,原本前一天晚間宣布都正常上班課,但政策髮夾彎,高雄在凌晨5時53分,緊急宣布停班停課,不少民眾已經冒著風雨出門,才得知放颱風假消息,而台南晚高雄一分鐘宣布停班課,挨轟為何不前一天就宣布,黃偉哲回應,變與不變都會被罵,主要還是依風雨狀況,考量市民安全。
    2023/07/28 13:03
  • 昨天白放了?台南高雄急停班課「連假休4天」:北部人哭了

    中度颱風杜蘇芮(DOKSURI)龜速移動,原本昨(27日)晚台南、高雄宣布今(28)日正常上班上課,今清晨卻狂風暴雨橫掃,部分縣市只能臨時宣布停班課,有網友嘲諷「昨天放錯天」讓台南高雄市民白賺4天連假。
    2023/07/28 10:05
  • 南部5縣市緊急停班課!氣象局:與「杜蘇芮偏東無關」風雨資料都一樣

    中部颱風杜蘇芮今(28)日上午08時30分時抵達在金門的南南東方約 50 公里之海面上,氣象局持續針對發布陸上海上颱風警報,花蓮、臺東、恆春半島已脫離暴風圈,其暴風圈仍籠罩苗栗以南、南投陸地及澎湖、金門地區並構成威脅,不過原本今日正常上班上課的嘉義縣市、台南市、高雄市及屏東縣卻在清晨緊急宣布停班課,也引發民怨,對此氣象局回應,雖然颱風路徑在今日清晨有略為偏北,不過其實南部地區的風雨資料都是相同的。
    2023/07/28 09:46
  • 台南緊急停班課! 上班族凌晨搭計程車通勤怨:市府太晚通知

    受到杜蘇芮颱風侵襲影響,高雄深夜風勢強勁,多處出現路樹傾倒及招牌鐵皮倒落、停電等情形。由於風力達到標準,台南、高雄、屏東今(28)清晨緊急宣布停班課一天,對此,民眾抱怨,凌晨已搭乘計程車上班,市府太晚通知停班停課,都到公司了只能等公車回家,另有不少上班族更是出門了才知道停班課消息。
    2023/07/28 08:01
  • 還有機會?彰化縣27日無緣颱風假 縣府說話了「1關鍵」恐變動

    杜蘇芮颱風目前中心在鵝鑾鼻南方海面,向北北西移動,暴風圈已接觸臺灣南端陸地,對雲林、嘉義、臺南、高雄、花蓮、臺東、屏東、恆春半島、澎湖將構成威脅。其中,台南市、高雄市、花蓮縣、台東縣、屏東縣、澎湖縣已宣布明(27)日停班課,嘉義縣市則是正常上班上課。另外,彰化縣也宣布27日正常上班上課,不過,政府也埋了伏筆,表示若發生臨時性強降雨,有可能異動。
    2023/07/26 22:25
  • 快訊/杜蘇芮雨彈轟炸!台東縣大雷雨警戒

    中颱杜蘇芮步步進逼,海上、陸上颱風警報齊發,且颱風暴風圈在下午3時正式碰觸到恆春半島陸地,今晚東半部、恆春半島雨勢將愈發劇烈,花蓮縣、台東縣已宣布明日停止上班課,中央氣象局發布災害告警訊息,台東縣將有大雷雨,將持續至17時30分。
    2023/07/26 17: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