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一促進黨台版車銀優地震花蓮地震網路彰化桃園景點宇宙人手作田馥甄
  • 搜尋:

    上海金山 結果共10筆

  • 凌晨3時高樓民宅失火 陸父抱女「6樓跳下」1死1重傷

    中國大陸上海金山區10日發生一起民宅火警,大樓5樓燃起大火,而6樓的住戶一名父親抱著7歲女童選擇跳樓逃生,釀成1死1重傷。這樣的悲劇事件,近期在陸網掀起討論,有律師分析事故當中的法律責任。
    2024/01/13 22:49
  • 氣溫驟降!大陸南方轉冷 呼吸道疾病高發

    上周開始大陸一波冷空氣,促使南方地區大範圍降溫,13號,上海金山區最低溫才3.1度,重慶城口高海拔地區,迎來今年冬天首場降雪。氣溫驟降,大陸呼吸道疾病進入高發季,尤其是肺炎支原體病毒,台灣稱作「黴漿菌」感染,呈現低齡化,兒科醫院湧現小病患;另外,中國工程院院士鍾南山,預測一波新冠感染高峰近幾個月將出現。
    2023/11/14 19:57
  • 上海金山化工廠清晨連環爆 居民嚇醒:以為和美國開戰了

    中國大陸上海市金山區在今(18)日清晨驚傳化工廠爆炸事故,發生事故的上海石化工廠原先僅在微博上發文表示現場發生火警,且「正在緊急處置中」。不過,有上海民眾在微博發文爆料,清晨約4點30分左右,突然被爆炸巨響和震動驚醒。網路上也流傳著一段工廠周圍燃起熊熊大火,烈燄染紅天空的畫面。
    2022/06/18 09:52
  • 烟花颱風路徑偏北直逼上海 浙江洪水漫入民宅

    烟花颱風昨天中午在中國浙江舟山群島登陸後,路徑轉而偏北。中國氣象單位預測,烟花將於昨晚到今天凌晨,在浙江北部嘉興海鹽至上海金山、浦東一帶再度登陸,對長三角地區造成重大威脅。
    2021/07/26 06:15
  • 陸復星醫藥:8月自產BNT 估年產10億劑

    代理德國BNT的上海復星醫藥董事長,日前在股東大會表示,技術轉移在上海生產BNT疫苗的計畫,預計8月可以開始,計畫年產量可達10億劑。復星的公告也表示,BNT派出的專家已經到上海金山工廠,每天都會和復星醫藥團隊展開工作會議。
    2021/06/17 14:28
  • 上海勝瑞電子廠房大火延燒17小時 8人死亡

    上海金山勝瑞電子廠房昨天下午發生火災,大火延燒17小時,今天清晨6時被撲滅,造成8人死亡。公開資料顯示,勝瑞電子隸屬於立訊精密旗下的日鎧電腦配件有限公司。
    2021/04/23 13:28
  • 9歲童睡夢中驚聞燒焦味 「挨家挨戶」狂敲門救整棟樓

    反應機警救了大家一命!上海金山一處大樓日前晚上突然發生猛烈火警,一名9歲男童入睡時聞到燒焦味,短短幾分鐘內不但叫醒家人、挨家挨戶狂敲鄰居家門,更攔車請人幫忙報警,一系列機警行動成功讓住戶逃出。
    2020/12/25 14:07
  • 外送餐點「飛過來」 上海闢首條無人機航線

    大陸外送市場蓬勃發展,除了外送員,現在無人機也加入戰場,上海金山區批准第一個外送航線區域,餐點用飛的運送,少了紅綠燈,速度快了3倍左右,不過目前為了安全,無人機送餐只能在固定航線上飛,而起飛前裝餐點和降落後的送餐,還是得靠人力來完成。
    2018/05/30 20:41
  • 南僑上海金山廠啟用 年產值可達30億

    南僑集團因應中國大陸快速竄起的麵食餐飲連鎖市場,斥資8000萬美元在上海金山區建置全新急凍熟麵及油脂廠,預估未來5到6年可創造年產值新台幣30億元。
    2016/10/20 13:45
  • 上海水上飛機首航 失控撞橋至少五死

    大陸國內「金三角」新航線首航就發生墜機事故,一架水上飛機,今天中午從上海金山飛往舟山,卻在起飛五分鐘後,疑似失控撞上滬杭公路的大橋,機身全毀,至少5人罹難。
    2016/07/20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