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快閃市集急性感染病原體地震高血脂田馥甄宇宙人資源班學生塑膠寶林茶室
  • 搜尋:

    上海工廠 結果共10筆

  • 特斯拉需求走軟? 上海廠減產計畫延長至明年1月

    根據路透社看到的一份內部時間表,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打算將上海工廠本月開始的減產計畫,延長至明年1月。
    2022/12/28 08:55
  • 陸疫情嚴重 特斯拉上海廠提前暫停生產計畫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上海工廠,24日開始暫停生產,外界推測,停產是因為太多員工及供應商染疫影響生產。
    2022/12/26 15:47
  • 上海廠暫時停產 特斯拉中國:年度產線維保工作

    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上海工廠暫時停產,在12月最後一週暫停大部分工作,原因為工人感染COVID-19。特斯拉中國回應,這是按計畫進行年度產線維保工作,充電樁等車間未停線。
    2022/12/26 14:55
  • 受疫情波及?特斯拉上海廠暫時停產 官方未說明原因

    路透社報導,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上海工廠24日開始暫停生產,官方未說明原因。外界推測,停產是因為太多員工及供應商染疫影響生產,也有分析指是因為產能過剩而市場需求不足。
    2022/12/26 09:02
  • 上海金山化工廠清晨連環爆 居民嚇醒:以為和美國開戰了

    中國大陸上海市金山區在今(18)日清晨驚傳化工廠爆炸事故,發生事故的上海石化工廠原先僅在微博上發文表示現場發生火警,且「正在緊急處置中」。不過,有上海民眾在微博發文爆料,清晨約4點30分左右,突然被爆炸巨響和震動驚醒。網路上也流傳著一段工廠周圍燃起熊熊大火,烈燄染紅天空的畫面。
    2022/06/18 09:52
  • 浦東封控D2 特斯拉「超級工廠」停工4天

    大陸上海「分階段封城」進入第二天,對於經濟的衝擊已經開始浮現,有分析人士擔憂,萬一上海港口出問題,恐怕衝擊全球供應鏈,讓已經很嚴重的通膨加劇,而特斯拉的上海工廠,也被迫停工4天。
    2022/03/29 17:34
  • 「大陸人太善變」 Oreo失寵 將關閉上海廠

    美國品牌Oreo餅乾,在全球累積了相當的知名度,在中國大陸也不例外;但是,做為大陸領導品牌的餅乾之一,Oreo卻傳出即將關閉上海的工廠,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大陸消費者,對飲食健康越來越注重,特別是食物中,糖和脂肪的含量!另外也有媒體稱,因為大陸人太善變,每天都想嘗試新鮮的,所以Oreo才會退燒,越來越沒有市場!
    2015/08/31 19:22
  • 【FOCUS新聞】過期肉源頭上海工廠 秘密倉庫現形

    大陸媒體臥底踢爆,黑心過期肉的源頭,上海福喜工廠已經被連夜查封,今天更震撼的消息是,日本麥當勞在官網上宣布,它們麥克雞塊的材料,有20%也來自上海福喜,所以日本麥克雞塊全面停售,大陸現在100多人組成調查小組,針對過期肉工廠的主管到職員,甚至投資股東全面約談,新掌握到的出貨名單,下游供應的廠商多達150家。
    2014/07/22 20:12
  • 台商仲介庫存貨 千家網店出清

    金融海嘯衝擊大陸沿海工廠出口,庫存愈積愈多,上海有台商當起工廠的仲介,把庫存還有新品,重新拍照包裝,放到全球1千多個網路商店網拍,3百多家工廠的商品不夠賣,連台灣吃的、用的,還有台灣檳榔,全部都PO上網拍賣。
    2009/04/15 19:40
  • 【一步一腳印】洋女婿愛上台灣 改造中小企業進軍歐洲(下)

    整體台灣形象,也影響個別廠商對外形象,James和Anthony這幾年與台灣創意設計中心合作,希望從這個小小辦公室,幫台灣和台灣廠商打響名氣。薩巴卡瑪設計姜人豪師:「大家在開會的氣氛是輕鬆的,這樣子比較有多的想法,在這種氣氛下可以丟出來。」 薩巴卡瑪設計師陳啟鏞:「因為老闆是外國人的關係,他們對創意非常重視,他們甚至會因為他們自己喜歡的創意,而幫你去說服客人,不會告訴你說,客戶說什麼你就做什麼。」主播詹怡宜:「你現在在做的是什麼?」薩巴卡瑪設計師賴慧君:「我現在在做的是,這家的捕蚊燈。」主播詹怡宜:「捕蚊燈?」賴慧君:「對,他們的殺蟲燈。」 台灣本土捕蚊燈工廠,想推出自己的品牌,年輕的賴慧君正要將,本土工廠的產品,透過更精緻設計的產品目錄,提升質感銷到歐洲。薩巴卡瑪設計師賴慧君:「我的作品要看起來國際化的話,這邊給我的幫助比較大。」 台灣出生美國唸書17年的Andrew,本來一心要到上海工作,工作下來發現台灣更能發揮。薩巴卡瑪設計師Andrew:「未來市場如果在大陸,其實我們佔的是優勢,像香港一樣,我們佔的是更多優勢。」
    2007/01/14 2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