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商仲介庫存貨 千家網店出清

記者 彭馨儀 / 攝影 張逸民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15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金融海嘯衝擊大陸沿海工廠出口,庫存愈積愈多,上海有台商當起工廠的仲介,把庫存還有新品,重新拍照包裝,放到全球1千多個網路商店網拍,3百多家工廠的商品不夠賣,連台灣吃的、用的,還有台灣檳榔,全部都PO上網拍賣。

短裙市價人民幣2百元,網購價50元;MP5市價1千人民幣,網購600元;珠鍊市價人民幣150,網購70元。

這些比市價便宜3到7折的商品,原本是大陸華南工廠庫存,金融海嘯衝擊出口,台商陳盧一幫廠商把商品拍照包裝,發送給全球1千多個網路商店網拍,去年創造7億人民幣,相當35億台幣的營業額。

台商陳盧一:「如果是來跟我們配合的話,其實就是像它從肉粽串裡面,它只要抓到這個線頭,一抓呢就是1千個肉粽就上來了。」

網店賺錢,台商就能抽成,工廠看準網拍不需要像賣場的上櫃成本,也不需要一對一自己找網店賣,現在已經有3百多家工廠和台商合作,包括浙江廣東生產的服飾、3C電子,台灣吃的、用的,甚至網拍沒人賣過的台灣檳榔,台商現在蓋一間近5千坪的展示中心,要上架吸引上海5萬名網拍賣家批貨。

陳盧一:「譬如像這檳榔啊,也會有,如果必要的時候,我們可能會找幾個檳榔西施,去上面熱熱場。」

去年大陸網購交易額超過1千億人民幣,現在台商把網拍企業化,看的更是全球10億網路人創造的無限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337

0.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