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上流戰爭3 結果共13筆

  • 67歲影后患腦瘤「4顆門牙掉光」! 催淚原因讓她術後拒化療

    67歲的韓國女演員尹石花1975年就出道,演出過多部戲劇、音樂劇與電影,近年作品有《請融化我》、《Penthouse上流戰爭3》等,主要活躍於音樂劇界的她,還兩度摘下影后,被譽為「戲劇界寶石」。不過她2022年10月接受腦瘤手術後,卻拒絕化療,最近現身更是門牙掉光,然而拒絕化療的原因卻令人動容。
    2023/11/23 19:50
  • 《上流戰爭》3壞蛋合體!嚴基俊耍大牌讓劇迷「拳頭硬」

    金永大、李聖經主演的韓劇《Shooting Stars流星》,第13集終於迎來眾所期待的客串嘉賓嚴基俊、奉太奎,延續他們與尹鐘焄在夯劇《PENTHOUSE上流戰爭》合作情誼,化身尹鐘焄在劇中第一份工作的經紀公司老闆與頂流明星,光是出場響起熟悉的《PENTHOUSE上流戰爭》配樂,奉太奎拎著眼熟的黑色臘腸狗小包包就勾起觀眾滿滿的回憶。
    2022/06/04 18:24
  • 驚呆!「上流戰爭3」曝刪減片段 竟有霸凌者告白受害者

    南韓狗血劇《上流戰爭3》,完結篇後關注度還是很高,最近官方就釋出刪減片段,原來劇中原本還暗藏霸凌者愛上受害者的設定,讓觀眾超震驚,另外也很熱門的韓劇《機智醫生生活》雖然暫時盼不到第三季,不過還有綜藝跟特輯即將播出。
    2021/09/23 11:50
  • 「上流3」結尾網友崩潰:看了什麼!「機智」2對新CP形成

    南韓超夯狗血劇《上流戰爭3》,終於播出大結局,劇情不斷翻轉,讓觀眾直呼是在看奇幻劇,另一部《機智醫生生活》則是接近尾聲,最新一集走甜蜜路線,2對CP終於在一起,收視創下新高。
    2021/09/12 14:57
  • 「上流戰爭」朱丹泰從良?「3壞男人幫」推韓綜度假放鬆

    韓劇《上流戰爭》即將邁入完結篇,大反派男主角嚴基俊在戲劇裡無惡不作,雖然被觀眾氣得牙癢癢,不過他名利雙收,甚至還有綜藝節目找上門,同時邀請他和劇中另外兩位男主角一起上實境節目。另外,有一部描寫上流社會女性鬥爭的韓劇,也即將要開播。
    2021/09/07 12:12
  • 《上流戰爭3》結局再反轉?金素妍聽他告白「氣到抓狂」

    超夯韓劇《Penthouse上流戰爭第三季》將在本月10日迎來最終結局,讓去年10月熱播至今的《Penthouse上流戰爭》畫下句點,不斷反轉的劇情雖讓觀眾直呼「看得好累」但還是捨不得棄劇,想看反派朱丹泰、千書真最終會迎來什麼樣的報應。在大結局預告中,千書真將再度入獄,但手上卻拿著剪刀,頗有再次翻轉情勢對意味。
    2021/09/06 05:15
  • 《上流3》用「光州崩塌9死」新聞畫面!挨轟:傷口灑鹽

    下猛藥踢到鐵板!狗血韓劇《上流戰爭》第3季播出新的一集,劇情描述大樓倒塌,疑似是想便宜行事,製作單位使用三個月前發生在光州工安意外的新聞畫面,當時造成9死8傷,片段播出後遭到觀眾抗議,電視台也致歉表示會刪除畫面。
    2021/09/05 11:56
  • 《上流戰爭3》結局出爐!韓媒曝:驚人反轉、致命衝擊

    自2020年10月開始播出的韓劇《Penthouse上流戰爭》,目前劇情來到精彩的第三季第8集,劇中人物不斷死而復活、劇情不斷反轉,都讓觀眾邊罵邊追,屢屢創造高收視率,今(3)日根據韓媒報導指出,編劇金順玉已在近日完成第三季的結局劇本,並表示最終劇情絕對出乎意料。
    2021/08/03 15:36
  • 42歲身材太逆天!《上流戰爭》李智雅授5大秘訣

    由柳真、李智雅以及金素妍主演的《上流戰爭3》,每週反轉的劇情都讓人感到緊張!除了劇情受到關注之外,劇中女主角李智雅的逆天臉蛋和完美身材都受到熱烈討論,本篇就公開女神李智雅維持美麗的5個秘密!
    2021/08/01 13:46
  • 被東奧搶時段!《上流戰爭3》停播3周 大谷翔平球賽轉播減少

    東京奧運今晚(23日)就要開幕了,韓國為了轉播奧運賽事,人氣韓劇《上流戰爭》第三季因此先停播三周,節目《Running Man》也確定停播一周改播賽事,包括主辦國日本也為了轉播東奧,而減少了大谷翔平的球賽場數,讓球迷紛紛留言抗議「還我大谷」。
    2021/07/23 11:40
  • 《上流》40歲柳真超狂神凍齡 曝2步驟擁有水煮蛋肌

    超夯韓劇《上流戰爭3》開播後,收視屢創高點,飾演吳允熙的柳真,已邁入40歲還是兩個孩子的媽,卻仍有凍齡美貌!現在的她,和16年前主演「美妙人生」(這部可是讓她在台灣打開知名度)時幾乎沒老過,更被封為「元祖女團女神」及有著「來自天堂的顏值」的美譽!她怎麼保養的呢?一定要學起來!
    2021/06/20 05:18
  • 「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6/17開播 張基龍與宋慧喬新戲譜姊弟戀

    韓劇《機智醫生生活》,6/17即將開播第2季,睽違整整一年,五人幫樂團強勢回歸,另外還有《上流戰爭3》最近也熱播,其中演雙胞胎妹妹的韓智賢,被發現是真的很會唱。
    2021/06/16 16:10
  • 防疫在家追韓劇!「上流戰爭3、機智醫生生活2」6月開播

    防疫在家追劇,終於等到新作品可以看了,韓劇《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即將播出,延續療癒溫馨氛圍,還有高人氣韓劇《上流戰爭》也將播出第三季,從預告片透露出女主角似乎要展開復仇的計畫,有望再創下收視紀錄。
    2021/05/29 1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