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
  • 搜尋:

    三笘薫 結果共4筆

  • 大哥哥別哭!小女孩拿手帕替日球員拭淚萌照曝 網喊天使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晉級8強的球隊名單已經全部出爐,本屆賽事表現出色、接連擊敗歐洲勁旅的日本隊最終倒在16強淘汰賽,敗給克羅埃西亞沒能進入8強,日本球員們也不禁流下悔恨的淚水,讓球迷十分心疼;近日網路上流傳一張年幼的日本小女孩,在輸球後拿著手帕為球員三笘薰擦眼淚的照片,超萌的畫面讓日本網友全部融化,直呼她真是「世界第一溫柔善良的小天使」。
    2022/12/08 12:16
  • 世足/日本悔恨輸球 森保一這照片讓網淚崩:他就像爸爸

    日本隊在本屆卡達世界盃足球賽以小組第1之姿殺進16強淘汰賽,身處「死亡之組」卻兩度上演逆轉勝力克西班牙、德國,讓日本球迷振奮不已。然而6日「藍武士」對決上屆亞軍克羅埃西亞,兩隊1比1僵持許久,最終日本在12碼PK賽中敗下陣來,無緣晉級8強,不僅球迷心碎,球員們更是淚灑球場;FIFA日本官方推特賽後更貼出教練森保一抱著三笘薫的照片,平時總是一臉嚴肅的森保一露出慈父般的神情安慰他,讓日本網友淚崩,直呼:「他就像選手們的爸爸一樣!」
    2022/12/06 13:31
  • 世足/致勝傳球差1根頭髮就出界? 日網:VAR救了我們

    本屆世足賽「死亡之組」最後一輪小組賽於台灣時間2日凌晨開踢,日本隊對上世界排名第7、首戰曾7比0「血洗」哥斯大黎加的西班牙,在上半場落後的情況下再次上演大逆轉,亞洲的藍武士扳倒歐洲無敵艦隊,甚至以小組第1成功出線,跌破眾人眼鏡。然而,下半場三笘薫驚險助攻、讓田中碧成功踢進致勝球,三笘薫的這次傳球卻讓球迷激辯不休,因為若從不同角度以肉眼觀察,球看似已經出界,但最後靠著VAR判決入球有效,連日本球迷都捏了一把冷汗:「是VAR救了我們!」
    2022/12/02 14:47
  • 世足/神助攻讓日本逆轉勝西班牙 三笘薫:幸好我腿長

    2022卡達世界盃,日本在E組小組賽中扳倒西班牙,奪得晉級16強的門票。儘管西班牙於上半場進一球,日本卻於下半場精采大逆轉,最後以2比1奪勝。在致勝球展現神助攻的日本球員三笘薫,賽後受訪時開玩笑地表示「幸好我腿長」。
    2022/12/02 14: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