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婦產科Katuma警戒區域東區網友江大成New Balance冤家海龍蛙兵
  • 搜尋:

    三房東 結果共7筆

  • 租房送室友?假房東出租 2房客巧遇驚覺受騙

    不管是房東還是房客,都要小心避免被騙!一名20歲的男子,在新北板橋車站附近租房,三房兩廳租金3萬1千元,前幾天簽約,今天(22)上午九點多,與朋友一起來看風水,討論家具擺設,結果巧遇同樣也是房客的女子,她也剛簽約,而一個小時後,居然有房東上門,但根本不是跟他們簽約的人!真相大白,前面兩組租客,都被騙了,他們接觸的房東,其實是原租客假扮的。
    2024/03/22 19:46
  • 新北3房公寓每月8千元? 房東「1句話」網熱淚盈眶

    台灣房價持續看漲,讓不少想買房、租屋的民眾望之卻步,但有一名房東表示,自己近日把位於新北市中和區的三房公寓以每個月8000元租給一戶低收入戶家庭,事後他接到社會住宅業者致電,只要申請社會住宅可領每年一萬元修繕費,他當下立刻婉拒,無奈表示「把錢拿去幫助更多的弱勢族群不是更好嗎」?
    2020/10/15 14:33
  • 共用電表費用喬不攏 房東、房客互推控傷害

    有房客入住一間三房的房子,但因為其中必須和另一名房客共用電表,在電費上引發爭議,甚至和房東起衝突,依照定型化契約只有規定每度電該如何收取,並沒有規定電表設立問題,只要雙方協議就好,房仲建議,租房還是找獨立電表的房子比較能降低糾紛。
    2019/08/16 20:54
  • hold不住!中部親子餐廳名店驚爆「惡意欠租」6百萬

    中部最大的室內親子遊樂園「小飛親子遊樂園」,驚傳積欠至少600萬元的租金,甚至連水電費都繳不出來,原本傳出是三房東開出80萬店租,讓「小飛」無力負擔,但三房東出面喊冤表示,「小飛」去年底就積欠店租至今,雙方已協商降至40萬元,仍遭對方惡意欠租,因此怒而提告。
    2018/10/26 21:11
  • 騙舊房維修換租金 房客2年多欠款18萬

    有民眾遇到惡劣房客,收不到房租還被堆滿垃圾!新北市新莊有屋主以每月1萬2000元出租三房,不僅重新粉刷還添購新廚具,簽約當天房東收到5000元押金,房客承諾租金幾天後匯款不會忘,只是鑰匙交出去後房東的惡夢才開始,房租被欠款18萬元、對方還換門鎖,事後打官司把房子要回來,結果進入屋內一看不僅堆滿雜物、還發出陣陣惡臭!
    2018/10/13 20:57
  • ​誠品遭批「吸血3房東」 柯卻誇老董好人

    正當誠品被點名是「苛刻的三房東」之際,台北市長柯文哲卻公開稱讚誠品「企業形象良好」,董座吳清友也是「好人」,議員聽了直呼驚訝,進一步分析誠品最大個人股東童子賢和柯市長私交甚篤,也許這正是柯文哲棒打財團,獨漏誠品的原因
    2015/05/05 19:29
  • 三房東大賺12億! 議員:誠品貴10倍轉租

    台北市長柯文哲棒打松菸文創園區,現在這把火燒到了「誠品」身上,有議員爆料台北文創以每坪「1050」元的價格,租給誠品推廣文創,但誠品當三房東轉租出去的價格,每坪高達1萬元,等於漲10倍!一般櫃位每個月營收還必須收成,幅度高達16-22%,讓誠品一年就大賺12億,而這些錢全部都進自己口袋,而不是進到市庫
    2015/05/05 14: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