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造假清傳高商退場天氣馬陸零食肝癌信義區學校退場桃園景點宜蘭礁溪
  • 搜尋:

    三原色 結果共6筆

  • 日本研發「綠光養魚」 生長期縮短.體格佳

    氣候變遷使生態面臨浩劫,直接影響人類生活。日本近年來漁獲量因海水溫劇變而驟減,北海道的水產研究團隊為了增加鮭魚產量,嘗試將放流地從河川改成沼池。沼池整體環境比河川更適合鮭魚苗生長,實驗也證實洄游沼池的成魚數量高於河川,可望帶動資源恢復。另外有魚類學者研究發現,綠色有助於比目魚成長,養殖場以綠光照射飼養,魚群的活力、食量、體重都優於傳統養殖,出貨期也得以縮短,有助增加產量、降低成本,流通價格也能更低廉。
    2021/09/13 19:52
  • 【FOCUS新聞】諾貝爾物理獎三得主 藍光LED貢獻大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諾貝爾獎頒獎典禮,台灣時間今天凌晨舉行,拿下物理獎的三位日本科學家,以開發出高效能藍光LED獲獎,事實上,紅色跟綠色的LED1960年就已經開發出來,但想呈現日光的顏色,三原色之一的藍色不能少,這也是藍光LED革命性的原因。得獎者之一的中村,出身日本的LED產業重鎮德島,20年前就研發出LED紅綠燈,除了比傳統紅綠燈節電85%,又能清晰呈現紅黃綠三色,讓當地交通事故率下降了25%,促使LED號誌迅速普及。而在藍光之後,LED研發目前當紅的,是具有殺菌作用的紫外線LED,對於淨化水質將有廣泛應用
    2014/12/11 20:15
  • 獨家顯示技術 電視影像鮮明流暢

    大尺寸電視為提供給消費者更清晰的畫質,顯示技術再提升,提供更廣泛的三原色色域範圍。
    2013/04/26 15:25
  • 電視新技術 四原色色域更寬廣

    電視機的發明,靠的就是紅藍綠三原色的交織,不過現在科技越來越進步,光靠三原色已經不能被滿足。
    2010/12/22 09:45
  • 青=藍=綠? 教課書多版亂 學童也亂

    國小教課書亂象,目前編定的美勞課本,有的三原色叫紅黃藍,有的是赤黃青,有的又變成紅黃青,中國古文言字碰上現代常用字,讓國小老師教學困難,小朋友在辨別方面也是一團亂。
    2006/12/05 13:06
  • 經國號新機「翔昇」 台中秘密試飛

    IDF經國號戰機,發展出最新機型,上午在清泉崗基地秘密試飛,全新戰機,塗裝是青天白日滿地紅三原色,機體尾部比較厚實,新戰機實力如何目前還在測試,不過確定的是,它不再叫經國號,改名叫翔昇。
    2006/10/09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