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歐漢聲少年法庭東成醬油白沙屯媽台南復興國小民進黨立委戴爾王世堅合約499吃到飽
  • 搜尋:

    七連敗 結果共8筆

  • 分手後更好?76人喜獲七連勝 哈登轉戰快艇吞連敗

    美國職籃(NBA)11日賽事,費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面對底特律活塞的比賽,由恩比德(Joel Embiid)繳出33分16籃板3助攻帶領下,幫助76人以114比106打敗活塞,取得近期7連勝的佳績。但這個喜訊聽在開季剛剛轉戰洛杉磯快艇(LA Clippers)的哈登(James Harden)耳裡,恐怕會非常不好受,因為快艇近期陷入三連敗低潮,11日面對獨行俠的比賽,面對東契奇(Luka Dončić)與厄文(Kyrie Irving)聯手,加上恐怖三分球高命中率,再次以大比分輸球吞下四連敗。
    2023/11/11 12:00
  • 中華職棒/味全龍於延長賽突破僵局 怒斬漫長的七連敗

    昨(2)天在台南球場的一場精彩的中華職棒比賽中,味全龍與統一7-ELEVEn獅展開了一場激戰對決。賽事9局兩隊都表現得相當穩健,但最終比賽在延長賽第10局風雲變色,味全龍靠著對手失誤以及大師兄林智勝的安打,打下3分,終場以4:1擊敗了對手。
    2023/09/03 11:24
  • 中華職棒/統一7-ELEVEn獅逆轉勝味全龍 味全龍苦吞七連敗

    昨(1)晚在台南球場的比賽中,統一7-ELEVEn獅以6比5逆轉擊敗味全龍,展現了不屈的鬥志,逆轉後再逆轉,整場絕無冷場,扣人心弦。
    2023/09/02 11:30
  • MLB/天使7連敗後終於獲勝 大谷貢獻1安打1打點

    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9日在主場面對舊金山巨人(San Francisco Giants),進行系列賽第二戰,巨人先發投手亞歷山大(Scott Alexander)在第一局無人出局狀態下,被連續敲出三支安打,包含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本場首安,他在第三支安打出爐後被換下場,接手的隊友也沒能守住,第一局就讓天使4分領先。雖然第三局巨人透過串連安打,打回3分拉近雙方差距,但天使二壘手卓利(Brandon Drury)適時補上陽春砲,再次拉高雙方分差。天使以7比5獲勝,終結近期七連敗低潮。
    2023/08/09 12:22
  • MLB/連勝後繼無力吞4敗 運動家續當聯盟「最糟爐主」

    從開季至今表現始終不佳的奧克蘭運動家(Oakland Athletics),上星期雖打出一波連勝,讓所有球迷粉絲都開始期待,他們能擺脫全聯盟墊底的尷尬處境,但沒想到七連勝後繼無力,近日又再次陷入低潮,遭到光芒、費城人痛擊苦吞四連敗,雖然勝場數與「爐主」競爭者皇家(Kansas City Royals)相同,但運動家多了3場敗戰成績,讓他們依舊續當聯盟墊底,短期恐難擺脫這個難聽的稱號。
    2023/06/18 10:28
  • 達比修有銜命先發 小熊王牌出陣搶勝

    芝加哥小熊隊派出達比修有迎戰印地安人隊,主投七局繳出優質先發,本來有希望拿下本季第八勝,卻因為救援投手砸鍋,無關勝負;最後,小熊是在九局下半,靠著再見觸身球,以6比5險勝,送給印地安人七連敗。
    2020/09/16 16:29
  • 歐拉迪波挺身而出 溜馬114比106力克籃網

    最近打出七連勝戰績的籃網隊碰上二連敗的溜馬,籃網雖然落後大半場卻在終場前三分鐘一度超前比數,但是溜馬靠著歐拉迪波個人獨得9分的帶領下,以114比106中止籃網的七連勝。
    2018/12/22 18:08
  • 巫師114:108擊敗國王 終結7連敗

    美國職籃NBA,「華盛頓巫師隊」前鋒布朗(Brown),今天在面對西區戰績最好的「沙加緬度國王隊」的比賽中,個人獨得30分,抓下19個籃板,創下職業生涯單場最高得分和最多籃板紀錄,布朗的表現,不但幫助巫師隊以114比108擊敗國王隊,同時也終結了巫師隊最近的七連敗。
    2004/03/18 16: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