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七步詩 結果共8筆

  • 本尊認證!陸男「撞臉馬斯克」被瘋傳 喊話將直播露臉

    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先前在推特及微博以中文發布曹植的《七步詩》,話題性十足,如今又有網友笑說在大陸發現他的雙胞胎兄弟!近期抖音上有人發布影片,顯示一名男子笑臉面對鏡頭,無論是五官、身形抑或透露出的氣質,都像是馬斯克一樣,就連本尊見狀都不禁直呼,「也許我是一半的華人!」
    2021/12/25 05:31
  • 比基尼太小!雪乳戰神包不住 「人間胸器迸出」老司機暈了

    網紅郭鬼鬼憑著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獲得「雪乳戰神」之稱,平時經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生活,總是不吝嗇亮出傲人長輩的她,吸引一票粉絲追蹤。郭鬼鬼4日又上傳身穿比基尼美照,好身材一覽無遺,照片一出立刻引起暴動。
    2021/11/07 23:01
  • 馬斯克哏開戰!內政部「Dog在府中泣」 單身網友噴淚

    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今(2)日在推特及微博以中文發布曹植的《七步詩》,先寫英文「人類」(Humankind)接著嘆道,「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沒多解釋也引發熱議,更有網友將他譽為「馬詩客」。儘管還不曉得這是想表達什麼,但台灣公部門小編動作很快,紛紛發文致敬笑翻網友。
    2021/11/02 22:15
  • 跟馬斯克吟詩!財政部幽默寫「五言詩」提醒民眾發票對獎

    「SpaceX」創始人、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今(2)日突然在推特用中文寫下曹植的《七步詩》,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猜測起幕後原因,沒想到財政部也搭上時事,在臉書寫了一首詩,提醒民眾5、6月發票的領獎期限即將截止,吸引網友關注。
    2021/11/02 19:07
  • 馬斯克推文「七步詩」引熱議 追隨者翻譯解讀大不同

    英文世界的人今天為了一首中文古詩絞盡腦汁。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在推文中以「人類」(Humankind)為題,附上曹植「七步詩」四句中文,追隨者紛猜馬斯克到底要說什麼?
    2021/11/02 13:50
  • 馬斯克推特發中文詩「相煎何太急」感嘆 網友推測這原因

    地表最有錢的男人兼「SpaceX」創始人、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今(2)日突然在推特及微博上以中文寫下曹植的《七步詩》,他先是用英文寫了「人類」(Humankind)接著大嘆,「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沒有多加解釋,讓所有人看了「霧薩薩」,瘋狂揣測馬斯克究竟是在感嘆什麼事。
    2021/11/02 10:46
  • 兄弟鬩牆爭路 法官搖頭:相煎何太急

    台北縣雙溪一對年過七旬的親兄弟,兩人是隔壁鄰居,只有一條小路相隔,但是為了爭家產,哥哥想盡辦法擋住弟弟去路,不僅搬大石頭擋路,還在路中央豎立水泥柱,為了2坪地的空間,兄弟兩人纏訟多年,也讓法官說出重話,引述曹植的七步詩「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最後哥哥敗訴,原本想繼續上訴,但在這個月初已經撤回告訴!
    2010/07/18 12:04
  • 不選總統內幕 王抽中「七步籤詩」?

    國民黨中常委今天宣誓就任,其中一名新科中常委邱潤容就喊出馬王團結,呼籲王金平出任馬英九競選總部主委,邱潤容還透露,王金平曾在年初到指南宮拜拜求籤,抽到了曹子建的七步詩,提到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可能因此間接促成王金平不參與國民黨總統黨內初選的決定,不過王金平否認求籤。
    2007/08/01 1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