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七大工業集團 結果共5筆

  • 批民主黨「缺乏行動」 麥卡錫:共和黨暫停債務談判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麥卡錫(Kevin McCarthy)今天指出,由於民主黨缺乏行動,共和黨已暫停與其避免債務違約談判。目前距離可能發生災難性違約不到2週時間。
    2023/05/20 09:25
  • 未見停火跡象!G7揚言:將對俄羅斯祭新制裁

    七大工業集團(G7)領袖今天揚言要對俄羅斯祭出新制裁,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也表示,G7富有國家「全面一致」反對莫斯科入侵烏克蘭。
    2022/02/28 15:09
  • 28架共機擾台 外媒:不滿G7及北約提台

    大陸解放軍在昨天(6/15),派出28架次共機擾台,創下最大規模紀錄。專家分析,共機大動作,除了可能是不滿以美國為首的七大工業集團,和北約組織峰會公報都提到台海問題,還有美國海軍宣布,雷根日航母,開進南海演習。
    2021/06/16 15:13
  • G7公報首納「台海和平」 翁履中:不踩陸紅線 避「主權議題」

    七大工業集團(G7)13日發表峰會公報,當中首度提及台海和平的重要性,公報中也直接點出新疆、香港人權議題,並關切東海、南海局勢。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14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怡文線上訪問表示,「即使G7當中部分國家不願與中國大陸有所對抗,但拜登仍成功將『台海和平』議題納入公爆,代表美國已重新獲得盟友的信任。」 翁履中也提到「拜登目前皆以『台海和平』來取代『台灣議題』,就是為了在不涉及主權問題、不踩大陸紅線的情況下維持印太和平,除了符合美國自身利益外,也能避免軍事衝突。」
    2021/06/14 14:40
  • G7寫歷史 支持對跨國企業課15%全球最低企業稅

    七大工業國集團(G7)財長今天達成具里程碑意義的協議,支持美國提出的課稅計畫,對谷歌、蘋果和亞馬遜等跨國企業課徵全球性最低門檻的15%企業稅率。
    2021/06/06 05: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