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丁當 結果共21筆

  • 百萬網紅cheap、電競女神奎丁當講師 桃青局10/17網路公民論壇啟動報名

    為帶領青年深入瞭解並探討網路霸凌及網路隱私權等相關議題,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與龍華科技大學合作,將於10月17日在該校學生活動中心演藝廳舉辦「停『指』霸凌!網路公民素養論壇」,現場特別邀請百萬Youtuber「cheap」以及LOL女神「奎丁」分享自身觀點及經歷,此外,知名Podcast「哇塞!心理學」創辦人蔡宇哲博士與「IWIN網路內容防護機構」劉昱均執行秘書也會以專業講師的角色分享實務狀況及經驗,期盼青年學子透過與名人近距離接觸,更瞭解如何面對網路霸凌及隱私侵犯的議題。此活動採取現場報名,名額有限,歡迎青年夥伴踴躍報名參加,當天也會透過線上直播方式,擴大活動參與。
    2023/10/04 15:33
  • 杭州亞運/心疼!羅嘉翎不敵地主中國 跆拳道摘銀淚灑賽場

    杭州亞運今(26)天中華隊另一大奪牌熱門項目登場,早上跆拳道3台將都過關16強,分別是羅嘉翎57公斤級、53公斤級林唯均和63公斤級徐晧祐,3人都是首次出戰亞運。下午男子63公斤級徐晧祐率先登場,對上泰國好手杜丁當,以2:1敗陣;而「國民女友」羅嘉翎在八強戰以2:0輕取對手、 林唯均挺住地主壓力,擊敗大陸好手左菊;晉級四強對上烏茲別克好手,林唯均再度展現強勁韌性,挺進金牌戰,最終拿下銀牌;羅嘉翎四強對上泰國好手漢素金,也不負眾望,連下兩城晉級金牌戰;金牌戰對上地主好手駱宗詩,最終以0:2不敵對手摘銀。
    2023/09/26 17:14
  • 墾丁當街逆向甩尾燒胎 不久後...翻車GG了

    凌晨四點,屏東恆春的恆南路上傳出轎車逆向甩尾,還差點撞上停放路邊的轎車,熱心騎士擔心發生意外,騎著機車準備上前勸阻,不料轎車瞬間消失不見,隔沒多久,就在不遠處翻覆,四輪朝天!還好30幾歲的女駕駛只受輕傷,但她的酒測值達0.34,要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0/04/14 13:02
  • 右手卡死票匭秒飆淚 網笑歪:難怪票開那麼晚

    九合一大選落幕,竟出現這樣的「手」投族?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一名女子將選票投進投票箱內時,右手卻卡在洞口,動彈不得,只見女子的表情猙獰,不少網友紛紛笑翻表示「都是他延誤丁丁當選的」。
    2018/11/27 20:48
  • 海灘包包是靈感! 美紐約透明點心餃時尚吸睛

    美國紐約百餃園餐廳,是當地人氣頗高的餃子店,從豬肉水餃再到蔬菜煎餃,多達100種口味任君挑選,他們最近還推出了一款透明餃子,用吉利丁當外皮,加入堅果仁內餡,走甜點路線,相當吸睛。
    2018/08/28 15:48
  • 相隔6年! Energy阿弟跟這位「天后」做這件事

    《搭錯車》音樂劇王牌黃金團隊再添一強!繼「全民情歌天后」丁噹擔任女主角阿美,「華人音樂劇天王」王柏森飾演拾荒老人亞叔、「偶像劇創作才子」陳乃榮飾演作曲家時君邁,參與演出經典鉅作,獲熱烈反響,首日就衝出8成的好成績。劇裡,阿美在親情列車上,有亞叔的無悔守候,在愛情的列車上,與時君邁譜出浪漫愛戀,更有位青梅竹馬「阿明」痴心保護,隨著角色一一公布後,也讓外界好奇誰會和陳乃榮在劇中爭奪丁噹,10日釋出「阿明」一角,將由「全能藝人」也是目前黃金檔戲劇小生蕭景鴻(阿弟)擔任默默守護丁噹的護花使者,和丁噹、陳乃榮、王柏森都是首度合作,他開心地說:「希望這次合作能碰出美妙的火花!」。
    2018/04/10 21:33
  • 英王室過耶誕 女王每年發給員工這禮物

    耶誕節到來,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今年同樣發給員工耶誕布丁當作禮物。而根據威廉王子替兒子交給耶誕老人的願望清單,喬治小王子今年的禮物想要一輛玩具警車。
    2017/12/24 17:09
  • 2萬去墾丁還沖繩? 網:傻了才去墾丁當盤子

    不少人在度假時,都嚮往到海邊享受陽光,也可以到海裡暢遊,但近年來台灣的「國境之南」墾丁卻因為食宿價格飆漲,被不少人批評「騙觀光客」用,人氣銳減不少。日前就有網友表示想度假,因此上網問問大家「2萬去墾丁還是沖繩?」
    2017/12/05 16:17
  • 手作有機柳丁蛋糕  分享溫暖好滋味

    用有機柳丁當食材做成蛋糕,在分享的溫暖好滋味中,結合了聲暉協進會學員的努力手作和友善環境果農的愛心,雙方今天相見歡,讓農場裡瀰漫愛的芬芳。
    2017/11/28 17:21
  • 美俄修好普丁送大禮?傳俄考慮遣送史諾登返美

    還記得爆料美國政府監控全民的國安局雇員史諾登嗎?川普上台後,美俄關係豬羊變色,原本被俄國收留,奉為上賓,視作反歐巴馬同路人的史諾登,如今傳出有可能被普丁當作禮物,送給川普。
    2017/02/15 11:57
  • 掛鉤回甩傷人? 疑水上摩托車轉彎釀禍

    玩香蕉船怎麼會被掛鉤弄傷?墾丁當地經營幾十年的業者百思不得其解,但研判可能是遊客落水後水上摩托車迴轉太快,導致掛鉤甩回來傷人,也可能是水上摩托車本身後方另外一條掛鉤脫落在水裡拖行,但都還有待檢警調查,但我們詢問墾管處,對於遊樂設施本身沒有相關檢驗規範,遊客除了盡量避免落水,也得注意繩索的方向,才能落水後遠離閃躲。
    2015/11/24 13:21
  • 中秋連假完還算「假日」? 墾丁民宿價格亂

    旅客住房省荷包,一定是想避開假日選擇平日入住,但您知道嗎?墾丁當地民宿在中秋連假隔天,9月29日星期二價格卻是不減反漲,實際詢問幾家,有的是以旺季「假日」計價,有的則說是旺季「平日」價格,住一晚要價4、5千塊,反觀當地星級飯店卻是還是以平日計價,雙人房一晚原價近萬元,在9月29日這天,都定價5到6千元不等大約6折價格,消費者在選購上可得要精打細算!
    2015/09/19 17:08
  • 旅費用光餓過頭! 2年輕男偷超商洋芋片

    春節期間墾丁當地的住宿費用,都會按照原價比平日還貴,但台南有2名年輕人卻錯估情勢,大年初二只帶了2萬元旅費,就跑到墾丁找女朋友順便說要找工作,但因為住宿費動輒3、4000元,一個星期就把盤纏用盡,只好睡在超商裡頭,卻因為飢餓難耐,行竊超商內的70元洋芋片充飢,店員發現後馬上報警逮人
    2015/03/01 12:11
  • 擦撞倒地!貨車輪擦過安全帽 騎士險爆頭

    僥倖逃過一劫!彰化一名男子,騎機車和一輛貨車發生擦撞,男子連同機車一起倒下,還好有戴安全帽,帽子被貨車後輪擦過去,摩擦力道剛剛好把他的頭推開,男子媽媽百感交集,因為她的另外一個兒子,六年前到墾丁當潛水教練出意外,在海上漂流兩天兩夜被救起,兩個兒子都幸運的,大難不死,活下來
    2014/12/13 19:06
  • 鵝鑾鼻風強 鳳凰11級強風襲恆春半島

    鳳凰颱風預估從屏東恆春半島登陸,尤其墾丁越晚風雨越強勁,像墾丁鵝鑾鼻最大陣風已經達到11級,浪也有12米高,因此墾丁當地飯店業者,漁民以及水上遊樂設施業者,早早做足防颱準備,唯獨陸客掉以輕心,看到颱風風浪非常興奮,還強闖封鎖線拍照觀浪。
    2014/09/20 18:58
  • 蘇力颱風/全台淹水墾丁「出日」 遊客躲災擠爆

    北部、東部都因為蘇力颱風,狂風驟雨,許多遊客們不想浪費2天美好的週休假期,原本預計要往東部玩的,都轉進墾丁,因為墾丁當地,不但沒下雨還出太陽,遊客來到墾丁還得要穿背心、吃冰淇淋消暑,不只墾丁大街上遊客絡繹不絕,大飯店也不斷湧入要住房的房客。
    2013/07/13 19:22
  • 奇幻螢光海 李安3D新片墾丁勘景

    導演李安的3D新片,正在積極開拍中!其中一幕描述男主角在海上漂流過程中,看到數百萬隻閃亮亮的浮游生物,入夜後整片大海變的亮晶晶,李安和劇組人員到墾丁勘景,而透過墾丁當地的潛水教練,找到這動人景象,這海為什麼會發光?有一說是水母,但學者也認為可能是藻類,無論如何,墾丁的美景,將會隨著李安的鏡頭,躍上國際。
    2011/03/04 12:52
  • 柳丁當堆肥 嘉縣加碼1公斤6元

    雲嘉南盛產的柳丁價格直直落,讓果農叫苦連天!繼總統馬英九自掏腰包,花了8萬元認養雲林的柳丁園之後;嘉義縣長陳明文今天也公開宣佈,將動用預備金,把農委會收購柳丁做堆肥的價碼,從一公斤5元增加到一公斤6元,不過,果農仍然抱怨不敷成本。
    2009/01/05 19:34
  • 柳丁當「裝置藝術」 被罵糟蹋

    為了促銷柳丁,雲林縣舉辦「柳丁節嘉年華」活動!現場使用500噸柳丁當作裝置藝術,卻因為久放腐爛,產生酸臭味,讓歡樂氣氛大打折扣,也讓不少果農和農民批評,這是在暴殄天物。
    2007/12/15 12:52
  • 〈獨家〉大陸禽流首發地 註冊「丁當雞」商標

    禽流感疫情出現,讓很多地區的雞農損失慘重,不過大陸第一個發現禽流感疫情的廣西丁當鎮,卻有辦法讓當地的「丁當雞」起死回生,怎麼辦到的,獨家帶您了解。
    2004/11/13 17:57
  • 談修憲 宋楚瑜批李登輝不負責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南下彰化參加無黨籍立委陳進丁父親的公祭,他談到陳進丁當年擔任國大時,就是反對國大修憲凍省,他批評發動凍省的前總統李登輝,對歷史不負責任。
    2003/11/26 14: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