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太平洋島嶼熊霓宋羽葤海龍蛙兵甘薯節訂婚台灣謝金燕平價之王死亡
  • 搜尋:

    丁力騏 結果共5筆

  • 八點檔惡女遭修理!落水扭打對手演員 發狠出招「指甲掐進肉」

    許蓁蓁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飾演刁蠻千金「武瑩瑩」,與李睿紳(飾廖凱鴻)兩人姦情曝光,男方為麵包拋棄愛情,不惜殘害至親,許蓁蓁也因搶男人讓觀眾恨得牙癢癢,最終面臨現世報,甚至她的助理丁力騏及華千涵也遭殃。日前拍攝一場四位反派被拋進泳池劇情,製作單位表示,原本還想放食人魚到泳池,因為擔心演員的安全而作罷。
    2023/10/12 14:41
  • 甜蜜放閃!本土劇男神「大方認愛女星」 拍戲擦愛火

    男星丁力騏擁有帥氣外貌,出道超過20年拍攝無數本土劇,包括《甘味人生》、《一家人》、《炮仔聲》等,由於在戲劇中經常出演反派角色,被觀眾熟知,現年已49歲的他,感情備受關注,沒想到,他也大方認愛了!
    2023/09/24 09:33
  • 八點檔女星婚禮被綁架!失足戲來真的 驚見「雙手破皮+屁股痛」

    游詩璟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飾演「楊琇瑩」,婚禮上被袁儷珊綁架帶到荒山野嶺,兩人拉扯之際,游詩璟不慎失足跌落山谷,丁力騏趕來救人,卻還是晚了一步,眼睜睜的看著心愛的人消失在自己眼前,崩潰又心碎。緊張刺激的劇情,衝出亮眼收視,全體平均收視2.93、家庭主婦族群5.44更是創播出以來新高。
    2023/05/08 20:04
  • 丁力騏無預警自爆「禁慾中」 初一、十五還吃齋!真相曝光

    《新戲說台灣》為了慶祝開播二十週年,特別耗資千萬推出旗艦型大戲《少年關公!降肉!》,由台八男星丁力騏挑大樑飾演少年關公「關羽」的角色,丁力麒為了表達對「橫跨三教完美男神」的敬意,自動在拍戲期間初一、十五吃齋,他還說禁慾是第一要務。雖然戲在鬼月開拍,但是丁力騏演神明,自覺有神明護體,笑說:「相信一切都會很順利。」
    2022/08/15 16:24
  • 宋金花黑化!陳小菁為初戀變「反派」 網狂讚:爽啦

    曾經演活惡女的演員陳小菁,這次在八點台劇《天之驕女》飾演百依百順的小老婆「宋金花」,但近期隨著劇情轉變而有巨大轉折,她意外得知老公張銘杰是殺害她初戀男友丁力騏後,決定不再忍氣吞聲,展開一連串的復仇之路,對此,網友都大力支持:「終於不用在看陳小菁受委屈」、「看她演壞人最過癮!」
    2021/12/08 15: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