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一次性活動 結果共13筆

  • 大陸石家莊祭出防疫新招 快篩陽性就送台幣4千5獎勵金

    中國大陸境內的新冠肺炎疫情四起,為了防止疫情持續擴大,各地無不各出奇招。河北省會石家莊市就祭出銀彈政策,鼓勵市民「積極防疫、主動作為」,如果自主快篩呈陽性反應,經政府複核確認後,就可獲得一次性的人民幣1000元(約新台幣4500元)奬勵。 綜合陸媒報導,河北省近日疫情升溫,今(21日)通報新增78例確診案例。不過石家莊市為了避免疫情燒進自家,要求欲進入當地的人士,除了須持有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外,抵達時仍要接受免費核酸檢測,若停留48小時以上,則還要再做一次核酸檢測。 石家莊市政府還在微博發文,提醒凡是有喉嚨痛、發燒、乾咳、乏力、鼻塞與流鼻涕等症狀的人員,應確認是否有感染新冠肺炎的風險,有症狀起須採取主動通報、嚴格居家不外出、提醒家人做好防護、不参加聚集性活動及不搭乘公共運輸工具。 最後為了鼓勵市民「積極防疫、主動作為」,針對自主快篩陽性的人員,經當局複核確認後,將一次性給予人民幣1000元的獎勵。希望市民積極配合當前的防疫措施,以實際行動鞏固好得來不易的防疫成果。
    2022/04/22 12:39
  • 算命觀光無人?進駐8家算命館 30店面待租

    今年二月份,高雄市觀光局推出算命一條街,要活絡鹽埕區舊崛江的商機,十個月過去了,總共有8家算命館進駐,待租店面還有30家,綠營議員就批評,當初要營造算命觀光,根本是一次性活動,浪費公帑,不過商圈理事長力挺市府,大家都努力在招商,已經有逐漸進步中。
    2019/12/05 19:32
  • 七項「一次性」活動停辦 市府:是重新規劃

    韓國瑜去年底上任後,由觀光局推出許多活動,也創造不少話題,包括打狗包子爭霸,光頭日等活動,但現在傳出,包括這些活動在內,共有七項活動明年將不再續辦,也被綠營議員批評搞了一堆一次性活動,不過觀光局也趕緊澄清,表示要把這些活動及資源做重新整合,並非是單純停辦。
    2019/11/23 22:06
  • 請益腰斬、活動跳票 綠議員封「韓四分之一」

    韓國瑜展開國政之旅,綠營議員把他過去的承諾,拿出來檢視,質疑當初說要辦寶可夢日,現在卻無聲無息,馬術比賽和光頭日等,也被批是一次性活動,而九月初展開的市政請益,跑到一半腰斬,很多事情做不到四分之一,讓議員直言要給韓國瑜取新綽號,叫做「韓四分之一」。
    2019/10/16 20:02
  • 愛河推立槳、獨木舟 市府:年底廠商進駐

    韓國瑜上任以來,積極拉抬愛河周邊觀光,暑假期間推出各式水上活動,讓民眾可以划獨木舟、搭小帆船,480個名額,一開放瞬間秒殺,而這不是一次性活動,觀光局已經完成招標,年底將有廠商進駐,以後民眾來愛河玩,都能下水划船。
    2019/08/03 21:06
  • 柯曾說燒錢! 北市又出50萬助「小牛肉麵節」

    有10年歷史的「台北國際牛肉麵節」在柯文哲上任後就停辦了,當時柯文哲認為,一次性活動太燒錢,不過業者就私下舉辦了小型的牛肉麵節,而原本說要停辦的北市府也拿出了50萬元補助,業者就質疑既然都出錢支持了,怎麼不乾脆直接恢復牛肉麵節。
    2018/08/02 16:03
  • 柯2018大增「一次性活動」! 議員諷:別來要錢

    北市議會審年度預算,台北市長柯文哲,照往例拿橘子拜訪議員,但走到國民黨市議員占優勢的教育文化委員會時接連遭到嗆聲,就因明年正逢選舉年,對外多次宣稱最討厭一次性活動的柯文哲遭質疑為了搶選票,各局處的活動頻率大爆增。
    2017/12/12 18:11
  • 拉台北幫襯? 李進勇和柯同台宣傳燈會

    台灣燈會點燈前一天,雲林縣長李進勇專程北上和柯文哲同台,似乎是要破除先前柯文哲拒絕幫雲林抬轎的說法!這回台北燈節可以說是讓柯文哲谷底翻身,出動萬人交維、遊行沒白費,就算打破過去說不辦一次性活動諾言,柯文哲花費五千萬也要辦到底!回顧過去,歷任台北市長都很看重燈節,不僅聚集人氣,也是一個首長得辦事能力考驗時刻
    2017/02/10 18:12
  • 台客電音配煙火! 大稻埕花火8/6隆重登場

    北市每年夏天的重頭戲「大稻埕花火」將在8月6號登場!和以往不同的是這次首度撘配台客電音,煙火秀將對應曲目產生各種變化,我們透過影片先睹為快,而或許是為了避免「一次性活動」,這次命名也不再是花火節,改叫「河岸音樂季」,從原本的一場煙火秀改成2個月的活動。
    2016/08/01 13:17
  • 有聲無影? 大稻埕花火傳喊卡「留音樂節」

    連辦11年的台北「大稻埕花火節」傳出可能喊卡,因為北市府以往都會要求活動承辦廠商施放七夕煙火,但今年合約改為「由廠商自行決定」,外界揣測是柯文哲「不喜歡一次性活動」所致,不過北市觀傳局否認,還說活動只會越辦越大。
    2016/04/05 12:25
  • 葫蘆+猴!光雕福祿猴 台北燈節主燈亮相

    台北燈節主燈首度亮相,以不規則的葫蘆形狀搭配猴子,呈現弧形的光雕主燈「福祿猴」,高14.2公尺,葫蘆造型代表福祿、多子多孫好福氣,表面使用氣泡膜材料,結合環保與藝術。台北市長柯文哲曾經說過,不喜歡一次性的活動,不過這回的燈節還擴大到每個行政區,台北市發言人解釋,市長所謂的一次性活動,指的是像牛肉麵節,對單一食品的活動。
    2016/01/27 18:57
  • 柯食言? 又辦「一次性活動」難救南昌街

    北市老字號南昌家具街辦封街5折促銷,買氣卻很冷清!業者認為傢俱節活動宣傳不夠,雖然降價促銷但買氣提不起來就是因為沒人知道,活動效果不夠好,而北市府坦言「一次性活動」效果確實有限,讓人不禁想問,曾說不喜歡一次性活動的市長柯文哲,為何還要再辦這種活動。
    2015/11/08 12:29
  • 美軍驅逐艦靠近南海礁島 陸:勿無事生非

    南海局勢再度緊張!美國國防部證實,美軍驅逐艦拉森號已經進入大陸在南海人造島的12海里海域,挑戰大陸在南海的領土主權,大陸外交部立刻表達強烈不滿,呼籲美國不要無事生非,但美方態度強硬,堅持在南海巡航 合乎國際法,也不會只是一次性活動。
    2015/10/27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