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七項「一次性」活動停辦 市府:是重新規劃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3 2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3 22:06

韓國瑜去年底上任後,由觀光局推出許多活動,也創造不少話題,包括打狗包子爭霸,光頭日等活動,但現在傳出,包括這些活動在內,共有七項活動明年將不再續辦,也被綠營議員批評搞了一堆一次性活動,不過觀光局也趕緊澄清,表示要把這些活動及資源做重新整合,並非是單純停辦。

圖/TVBS

 
首屆的打狗包子爭霸賽,韓國瑜親自試吃,一度打響各家包子店名號。

活動主持人:「愛在高雄。」

還有今年主推的1314愛情日活動,也讓愛河重新活絡,甚至同樣首屆舉辦的十大春捲,都讓高雄市話題不斷,不過現在傳出,這些活動明年都將不再舉辦。

 
時代力量議員林于凱:「太多零零總總這種一次性的活動喔!我會認為都是政治考量大於整個商業的考量,甚至大於整個對於高雄市的考量。」

圖/TVBS

根據了解從今年初開始舉辦的烏魚子佐酒料理賽、眷村美食推薦賽、春捲大賽、包子爭霸、共七有項活動,明年都不再續辦,被綠營議員批評淪為一次性活動,其中結合南華商圈的光頭日活動,花了五十萬元最多,也引發最多討論。

記者vs.店家:「(光頭節活動,你覺得之前跟之後有沒有差?),有啦!還是有比較好啦!」

記者vs.店家:「(有辦過跟沒辦過有差別嗎?),有辦活動也是沒用啦!(沒用嗎?)」

活動主持人(108.06.22):「請啟動。」

當初除了在商圈舉辦開幕活動,還有光頭走秀、光頭造型比賽,而活動結束到現在,店家感受兩極,如今傳出將要停辦也有不同意見。

圖/TVBS

 
高市南華商圈主委楊福順:「這是事實都不用欺騙,事實上有多大概三成啦!但是我是希望能再辦啦!有時候辦這個活動,喜氣洋洋呀,大家也高興啊!」

民進黨議員黃文益:「辦的心意是很可議的,所以我們一直認為說,潘恒旭是為了拍韓國瑜的馬屁。」

高市代理觀光局長邱俊龍:「上半年我們將以話題行銷為主,主要是要追求整個高雄的能見度,然後到了下半年,就會專注在觀光產業的紮根。」

觀光局強調活動將重新規劃,而非單純停辦,但對多數店家來說,不管是一次性還是整體性活動,他們只期待能持續舉辦活動,帶來人潮跟錢潮。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觀光#韓國瑜#停辦#活動#黃文益#邱俊龍#觀光局#林于凱#愛情日#愛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588

0.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