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一德夜市 結果共14筆

  • 受託夜市陳情住家遭潑漆 警電眼逮嫌犯

    高雄議員李雨庭才因為幫選民喬債,服務處遭倒車衝撞,現在又有,一名前議員參選人的助理,日前協助高雄一德夜市相關陳情案,不料,今早住家遭潑漆,警方晚間火速抓到嫌犯,不排除是教唆犯案,將依刑法毀損、恐嚇罪嫌移送法辦。
    2023/06/07 23:43
  • 報復?  受託高雄一德夜市陳情案助理住家遭潑漆

    高雄議員李雨庭才因為幫選民喬債,服務處遭倒車衝撞,現在又有,過去參選過議員的蘇致榮,前陣子助理協助一德夜市相關陳情案,不料,今早住家遭潑漆,受害的許姓助理高度懷疑被報復,對此,警方還再釐清中。
    2023/06/07 14:06
  • 快訊/受託處理夜市土地承租 高市政顧問助理家遭潑紅漆

    繼日前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李雨庭,服務處借人協商債務,慘遭債主開車衝撞,今(7)日上午又發生類似案件。民進黨籍高雄市前市議員蘇炎城的兒子蘇志榮,其助理位於左營的住處,清晨遭人惡意潑灑紅漆,助理母親起床看到嚇得報警。蘇致榮指出,該名助理來往相當單純,最近只接一起有關一德夜市土地承租權的陳情,高度懷疑與該案有關,目前已協助助理完成報案,交由警方調查。
    2023/06/07 09:57
  • 韓國瑜不會來!藍營高雄選前之夜沒大咖 柯志恩:市民最大

    選戰最後24小時衝刺,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今(25)日晚間,將在前鎮區的一德夜市舉辦選前之夜,柯志恩強調,市民就是最大咖,也將活動定調為「市民之夜」,柯先前也透露,前市長韓國瑜不會到場,也不會有特別大咖的藍營人物。而該場造勢,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以及立委鄭麗文也會到場助講。
    2022/11/25 16:58
  • 一德夜市收攤攤商請命 高市府允協助

    高雄市一德夜市落日條款生效,警方嚴禁擺攤影響攤商生計,以一德夜市為主的上百名攤商今天到高雄市議會陳情要求就地合法,高市經發局長伏和中出面允諾協助攤商找出路。
    2019/12/04 16:54
  • 一德夜市攤商抗議未輔導 高市府允再協調

    高雄市一德夜市落日條款已生效,市府動員警力執法禁擺攤引發不滿,百餘攤商今天到市議會陳情暫緩取締,也批評市府未輔導讓他們生計陷困境。經發局長伏和中允諾再協調輔導。
    2019/11/20 15:06
  • 一德夜市禁再擺攤 攤商集結怨不給生路

    高雄一德夜市11日確定熄燈,但有部分攤商不願意遷到新的地點,認為沒有人潮,生意受到影響,決定到夜市抗議,但下午警方大動作佈署警力,甚至出動吊車,只要有人敢擺攤就強制驅離,讓攤商抱怨不給生路。
    2019/11/18 20:27
  • 一德夜市熄燈禁令生效 葉匡時:擺攤會嚴加取締

    依據落日條款,高雄市一德勞工夜市自11日起不得營業,但有攤商不服,擬結合周邊夜市攤販抗議。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今天說,落日條款已生效,市府會依法行政,警方將嚴加取締。
    2019/11/18 15:34
  • 一德夜市熄燈後若續擺攤 葉匡時:鐵腕取締

    高雄市一德夜市長期違法占用道路每週一營業,依「落日條款」11日是最後一夜,部分攤商揚言18日再擺攤打死不退,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今天重申鐵腕取締決心,公權力不容挑戰。
    2019/11/15 14:47
  • 高雄一德夜市熄燈 在地30年民眾朝聖

    高雄一德夜市,經營長達30年,因違法占用道路,如今落日條款生效,今晚(11/11)正式吹熄燈號,不少民眾揪團朝聖,而為了讓經營30多年的夜市可以延續,管委會已經將夜市建置計畫書,送交經發局審核,未來60天內,暫時還不會強制撤離。
    2019/11/11 23:56
  • 一德夜市「落日」破功? 居民綁布條抗議

    高雄前鎮知名的一德夜市由於長期占用馬路,造成居民不便,市府已經在上個月底確定要執行落日條款,也就是將在這個月11日正式停業,沒想到現在傳出市府可能介入協調,讓居民擔心條款無法落實,因此8日上午到正在市議會陳情,最後由副市長葉匡時出面,強調一定會執行落日條款,才讓抗議民眾安心離去。
    2019/11/08 13:19
  • 違法擺攤逾30年 高雄一德夜市11月11日熄燈

    高雄前鎮一德夜市,每個禮拜一都違法封街擺攤,三十年下來已經累積超高人氣,常常整條街擠得水洩不通,熱鬧夜市帶來錢潮,附近住戶卻抱怨連連,髒亂和吵雜聲,三百多個攤販,員警幾乎每個月開出50萬元紅單,早在七年前,高雄市政府就下令改善,結果攤販沒有積極作為,因此啟動落日條款,勒令11月11日收攤,讓愛逛夜市的民眾喊可惜,攤販也無奈。
    2019/11/05 18:34
  • 比觀光夜市便宜近2成 一德夜市翻紅

    在這波不景氣中,高雄市區也有老夜市翻紅,就是位於勞工公園旁,每周一才有的一德夜市,雖然賣的大多是傳統小吃,但由於價格比起其他觀光夜市便宜約2成,攤位數高達300攤,除了是當地人每周必逛的私房夜市,現在透過口碑,也有不少外地遊客自動聚集,讓這座超過30年歷史的老夜市意外翻紅。
    2018/08/06 20:20
  • 一德夜市逾20年 居民控噪音空汙交通亂

    高雄一德路上,每週一都會有固定夜市道路2旁會擺滿攤位,營運20幾年陪伴許多高雄人成長,不過卻苦了當地居民。住戶受不了夜市交通混亂、人多吵雜、氣味難聞,甚至還發現攤販把廢水隨意倒入路旁水溝!因此成立自救會希望夜市能夠搬遷,對此夜市攤販也很無奈努力改善環境,希望能跟居民和睦相處。
    2016/03/14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