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一哭成名 結果共5筆

  • 都哭了!「鋼鐵部長」一戰成名 葉彥伯遭徹查落男兒淚

    彰化縣衛生局因主動對無症狀居家檢疫者篩檢,被指揮中心下令由政風處徹查,今(21)日彰化縣衛生局長葉彥伯公開現身針對外界疑慮解釋,講到激動處他忍不住哽咽稱「我們真的很辛苦,我很懷念2、3月那時候,中央跟地方防疫一條心」。事實上回顧發生疫情以來,被封為「鋼鐵部長」的陳時中也在記者會上哽咽落淚,這畫面甚至讓他一戰成名。
    2020/08/21 12:28
  • 日議員一哭成名 點閱率破300萬

    日本兵庫縣議員「野野村龍太郎」,在記者會上澄清私用公款,卻放聲大哭,失控模樣現在登上國際版面,美國CNN特別在新聞時段介紹這位議員,主播也是邊播邊笑,而野野村痛哭的新聞片段,也在網路上爆紅,點閱次數3天超過300萬人,而且還在持續攀升中。
    2014/07/04 16:36
  • 世足賽一哭成名 鄭大世轉效力南韓

    2010年世足賽中,代表北韓隊出征,一聽到國歌立刻激動落淚的足球員鄭大世, 現在不再幫北韓踢球,而要轉戰南韓足球聯賽,南韓三星球隊跟他簽了3年合約,把他從德國球隊挖角過來,鄭大世說,希望能幫新球隊,拿下冠軍。
    2013/01/09 19:42
  • 世足賽/西球迷輸球痛哭 北韓強將一哭成名

    世足賽前被看好,有奪冠希望的西班牙隊居然輸了!西班牙球迷震驚不已,把自己崩潰痛哭的自拍影片,PO上CNN網站,倒是北韓球將鄭大世,昨天一哭成名,一夕間,變成國際足球明星,國際媒體爭相追蹤鄭大世的身世,發現旅居日本的鄭大世,喜歡跑車、穿潮衣,還喜歡Rap,最愛的團體就是南韓的「Wonder Girls」。
    2010/06/17 18:35
  • 〈獨家〉走音一哭成名 人氣直逼孔慶翔

    美國偶像選拔節目捧紅了走音歌王孔慶翔,不過現在有新的走音天王,人氣直逼孔慶翔!在最新的選秀節目裡,有一名參賽者因為不斷走音,當場失聲痛哭,觀眾看了實在很心疼,不斷寫信跟打電話,希望電視台再給他一次機會,而這名新的走音歌王,也因而一哭成名!
    2005/01/24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