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機車心機重保健食品殷琪兒童 浪姐5海龍蛙兵農曆5月基里維納島枋山鄉
  • 搜尋:

    《投奔怒海》 結果共6筆

  • 本週強檔/《小美人魚》真人版降臨 劉德華《投奔怒海》時隔41年首度登台

    迎來5月份最後一個週末假期,《玩命關頭X》在上週三(17日)上映後,截至24日累積1.6億台幣票房,是近期票房較好的電影。本週《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焦點新片,有經典動畫鉅作《小美人魚》真人版電影,以及劉德華首部主演的大銀幕作品《投奔怒海》。
    2023/05/26 10:53
  • 劉德華臉超腫佈滿油垢!皮膚狀態不忍直視 黑歷史照片外流

    由林子祥、劉德華主演,許鞍華執導的傳奇禁片《投奔怒海》,電影聚焦越南解放後面臨的社會問題和人性扭曲,是香港新浪潮極具代表性的經典作品之一,但因當時的政治氣氛敏感,被台灣列為禁片,但也因此讓劉德華有了首度躍上大銀幕的機會,他也為片犧牲,不但剪短了他的頭髮,還特別安排他到海南島的大太陽下晒了三小時,讓皮膚變黑許多,好更貼近演出的角色。
    2023/05/19 14:48
  • 被周潤發嗆「你算什麼東西」 紅了40年劉德華感恩在心

    今年已經61歲香港天王劉德華,出道至今超過40年,人氣依舊火熱,不但擁有無數經典電影和歌曲,他更是不少明星和粉絲的偶像,紅遍整個華人圈,就連不少日星與韓星也是他的小粉絲。《投奔怒海》是劉德華首部擔綱男主角的電影,當時是由「發哥」周潤發向導演許鞍華推薦,不過在這部作品問世之前,劉德華曾被發哥指著鼻子大罵,「你算什麼東西?」
    2023/02/13 18:19
  • 許鞍華七十三歲 她眼中的香港! 40載香江

    電影以影像與聲音記載歷史與時代,而去年榮獲威尼斯影響終身成就金獅獎的香港導演許鞍華,更用四十年記述香港的潮起又潮落。許鞍華拍過許多經典作品,包括劉德華的第一部電影《投奔怒海》,由張曼玉扮演自己,爬梳與日裔母親矛盾及和解的半自傳《客途秋恨》,她也三度改編張愛玲的作品,而《女人四十》與《桃姐》更是世界級影后製造機。現在,和她合作過《男人四十》、《桃姐》多部電影的知名藝術指導文念中,花了將近四年的時間貼身拍攝許鞍華,用這部紀錄片來看她的人生故事,以及她對電影與香港的一片赤誠。
    2021/01/07 19:53
  • 挺金馬51聊電影 劉德華最想當武打明星

    金馬51月底登場,港星劉德華也大談電影的第一次,他第一部有印象的是成龍的電影,也讓他期盼自己是武打明星,後來去海南島拍《投奔怒海》,第一次離開香港拍戲讓他印象深刻,說起華仔跟金馬淵源滿深厚,4次入圍、2度抱回金馬,其中49屆金馬更被封為是最帥的評審團主席。
    2014/11/03 17:05
  • 【當掌聲響起】力求突破、不斷嘗試 華仔攀登高峰!

    劉德華縱橫華人影壇,入行30年以「桃姐」第2度摘下金馬獎影帝寶座,影壇地位再攀高峰,有趣的是,1985年劉德華第一部挑大梁演出的電影「投奔怒海」導演就是許鞍華,許鞍華讓劉德華一炮而紅,也開啟他片約不斷的電影之路,尤其以「法外情系列」電影走紅港台,不過大部分的人只注意劉德華帥氣的外表,所以劉德華嘗試變裝;在電影「暗戰」中他男扮女裝,突破性的演技讓他獲得第一座香港金像獎影帝,接下來幾部扮裝電影,包括「瘦身男女」、「大隻佬」等等,劉德華希望甩開帥哥包袱,要外界聚焦在他的演技。電影「無間道」是劉德華第一次演反派,跟梁朝偉飆演技,讓人看了好過癮,2人還一起競爭金馬影帝,不過因為一個眼神,劉德華以1票之差敗給梁朝偉,不過隔年以「無間道第3集」再次角逐金馬,終於更讓他獲得第1座金馬獎。從影30年拍了100多部電影,劉德華勇於嘗試、創新突破,為自己累積演技實力,一步步成就自己的影壇地位。2011年演出「桃姐」,反璞歸真演最真實的自己,精湛演技獲得第2座金馬,真的是實至名歸,帶你去看劉德華的在電影中的成長。
    2011/12/18 2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