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嘉明保留8年LCD面板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台北景點馬陸花蓮租金補助高職倒閉
  • 搜尋:

    《台灣男子葉石濤》 結果共4筆

  • 葉石濤紀錄片放映會 張志豪:民主發展關鍵人物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張志豪今天舉辦「台灣男子葉石濤」紀錄片放映會並表示,適值陳文成事件41週年,陳文成和葉石濤經歷白色恐怖,都是台灣民主發展史的關鍵人物。
    2022/07/04 11:22
  • 蔡英文挺紀錄片《台灣男子葉石濤》 出席首映與林佳龍台上零互動

    《台灣男子葉石濤》在今(13)日舉辦首映會,除了導演許卉林與監製林靖傑之外,總統蔡英文與前交通部長林佳龍也到現場,大合照時,蔡英文與林佳龍中間隔著導演許卉林,蔡英文一直與導演許卉林聊天,林佳龍探頭向總統蔡英文方向看了兩次,想要搭話,但蔡英文並沒有看向林佳龍,接著大合照後,蔡英文先向監製林靖傑握手,接著與導演許卉林握手後,便直接離開,兩人在台上零互動,外傳林佳龍有意參選台北市長,蔡英文會後離場被媒體喊話問是否支持林佳龍?她不發一語,只是對媒體點頭示意。
    2022/06/13 21:48
  • 賴清德:期翻譯更多葉石濤作品 以獲國際肯定

    副總統賴清德今晚穿越台南東區南紡威秀影城觀看「捍衛戰士2」的人潮,觀賞在台南首映的「台灣男子葉石濤」紀錄片,他期許葉石濤作品翻譯成更多語言,以獲得國際肯定。
    2022/06/12 09:14
  • 雄影「影像高雄」片單曝光 聚焦高雄在地故事

    2021高雄電影節今公布「影像高雄」片單,4部紀錄片作品皆以影像紀錄高雄在地故事,包括以雄中自衛隊成員及二二八事件受難者遺族為主題的《野番茄》;述台灣文學重量級大師葉石濤的生命軌跡的《台灣男子葉石濤》;以及記錄小人物為生活拼博奮鬥故事的《那一個晚上》、《男人的遠洋》。
    2021/10/06 17: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