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youtube 結果共3,113筆

  • Google Taiwan unveils plan to boost AI literacy

    Google Taiwan’s General Manager Tina Lin announced plans to boost AI development in Taiwan by focusing on talent nurturing, community strengthening, and industry innovation. The company will launch Gemini College, offer an AI literacy program on YouTube, and provide tools like Google AI Studio and Vertex AI. Additionally, a Google Cloud Training program in 2024 aims to involve over 5,000 developers.
    2024/03/14 14:30
  • 氣死誰?沈音燈「愛嗑肥肉」體脂11% 《體能之巔》比到皮開肉綻

    韓國健身網紅沈音燈在YouTube上有多達163萬名粉絲,去(2023)年參加韓國綜藝《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以下《體》)後知名度更上一層樓,今(13)天則是首度來台出席公開活動。目前體脂肪約10至13%的她,竟自爆「最愛吃肥肉」,還當場秀出手機中昨(12)晚享用的台灣美食,嚇壞現場許多媒體。
    2024/03/13 15:21
  • 美籍YTR脫序翻欄杆闖台北捷運 對民眾咆哮反戰慘遭架離

    美國籍知名直播主Andres Chang昨(11)日沒購票闖入台北捷運古亭站內,不但擅自翻越欄杆,更在現場叫囂,要求以色列與巴勒斯坦戰爭停火,場面一陣混亂。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但面對警方的勸阻,男子仍未聽勸,最終遭強制架離,並依《大眾捷運法》第50條2項規定開罰新台幣1500元罰鍰。
    2024/03/12 13:45
  • 不是空姐!男人最想娶「這職業嬌妻」 同業親曝:長輩最愛

    每個人的擇偶條件皆不同,不論是外表、個性、職業等,都有其愛好者。先前曾有一名女網友分享YouTuber的影片,當中討論了男性最想娶的女性職業不是護理師也不是空姐,反而是出乎意料的行業,讓該名女網友相當好奇原因。對此,不少人坦言該行業「是長輩最喜歡的職業」且給人乖巧穩定的感覺。
    2024/03/12 11:49
  • 王心凌「金狼獎」成大贏家!露性感香肩超辣 吐真實心聲

    甜蜜天后王心凌(Cyndi)去年在出道20週年之際發行全新專輯《BITE BACK》,其中同名主打〈BITE BACK〉更是席捲各大數位音樂平台,MV同樣引起熱烈迴響,迅速突破百萬觀看並登上YouTube音樂發燒影片。昨(9)日舉辦第一屆「金狼獎」頒獎典禮,王心凌的〈BITE BACK〉MV榮獲三項大獎,包括「最佳美術設計獎」、「最佳視覺特效獎」、「LINE 年度人氣 MV 獎」,成為當晚最大的贏家,而剛好也是王心凌「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泉州站的演出日,這是她在今年農曆春節後的首場演唱會。在得知這個好消息後,王心凌非常開心,表示:「最要感謝的是一直支持、默默守護的歌迷朋友。」
    2024/03/10 12:16
  • 男星露鳥「翻開長滿結石」爆是胡瓜好友! 醫遇驚人尺寸:大如可樂罐

    「綜藝天王」胡瓜跨足YouTube領域,開設網路節目《下面一位》,最新一集邀來婦產科醫生鄭丞傑、泌尿科醫生高偉棠和大腸直腸科醫生賴依伶上節目分享看診經歷,透露常收到病患傳來私密處的照片,也分享曾在患者體內取出的物品,大尺度話題讓胡瓜一度快招架不住。
    2024/03/10 11:55
  • 跟著「班長」溪降去!趙駿亞開YT記錄「好野」生活 盼爬完百岳

    以《新兵日記》「班長」角色走紅的趙駿亞熱愛戶外活動,在2019年成立了YouTube頻道《班長帶你趣》,真實記錄他上山下海的野外生活並加入實用資訊,希望能讓看影片的觀眾有所收穫,而他的最終目標是想爬完台灣的百岳,期盼能讓更多人看見台灣的美,進而促進觀光。
    2024/03/09 22:02
  • 大爆淡出演藝圈秘辛 郭彥甫不忍了:看不出我們在演嗎?

    前主播郭惠妮近期在個人YouTube頻道找來男星郭彥甫,分享不當再當藝人的原因,郭彥甫坦言,自當年和哥哥郭彥均組成「2moro」出道,如今42歲內心也產生變化,並清楚感受到自己不想做了,無論是美食或旅遊節目,他實在不想再告訴觀眾,這個好不好吃,哪邊好不好玩,「你看不出來我們在演嗎?」
    2024/03/09 18:07
  • 台灣首位千萬YTR奇軒被起底!坎坷家世曝光 1人團隊「月點閱上億」

    YouTube頻道「奇軒Tricking」在今(9)日成功突破1000萬人訂閱,成為首位拿到「鑽石」獎牌的台灣網紅。奇軒的頻道專攻短影片,更有多部影音突破上億點閱數。而在光鮮亮麗的形象下,其實有著不為人知的辛苦面,從小由阿嬤帶大,更曾因為訓練韌帶斷裂。
    2024/03/09 15:01
  • 快訊/台灣第一人!首位「千萬YTR」出爐 2年訂閱1000萬

    推廣極限運動Tricking,YouTube頻道「奇軒Tricking」的訂閱人數今天破千萬人,成為台灣第一個拿到鑽石獎牌的創作者,他將持續努力把台灣推向世界。
    2024/03/09 11:41
  • 木村拓哉體驗百圓店狂掃「這些神物」 一舉動讓網呼:接地氣

    日本男神木村拓哉設立YouTube頻道後,不時會分享各種主題的影片,吸引將近60萬粉絲訂閱。頻道近日再次釋出他首次逛知名百圓連鎖店「大創」時的影片,他看到店內琳瑯滿目的商品忍不住瞪大眼睛驚呼「這些全部100日圓嗎?」,並買了溏心蛋神器、廚房紙巾、保鮮袋等居家商品,還跟其他客人一起排隊付款,讓網友稱讚他非常「接地氣」
    2024/03/09 10:16
  • 路上為何越來越多「二手豪車」?內行人曝:跟換手機一樣道理

    路上豪車百百款,但不少人總會好奇諸如Mercedes-Benz C 300這類的豪車為何能頻頻出現。對此,有一名網友在知名論壇上就以「為何這麼多很新的二手車?」為題發問,表示自己經常觀看Youtube經手外匯、中古車輛的著名頻道,但不懂市面上流通的二手車輛當中,為何都以車齡不到半年、一年的近新車最為大宗,其中還多以進口豪車為主,對前車主忽視年份折舊的打算感到納悶。
    2024/03/08 15:57
  • 小禎遭傳「烏龍死訊」後首露面! 健康揮桿無奈被造謠:還放瓜哥哭照片

    女星小禎和佩甄閨密倆,今(8)日38婦女節一同出席「第二屆國華38女孩日活動」。小禎過年期間無故遭傳烏龍死訊後,首度公開亮相,雖有些感冒流鼻涕,但仍活蹦亂跳,還能揮桿,健康狀況無虞。對於如此被亂造謠,小禎略顯無奈,直呼:「其實現在還是有啊,我那天在YouTube上面在搜別的東西也是有看到,還放瓜哥哭的照片。」  
    2024/03/08 13:18
  • 下周鋒面、冷氣團接力襲 賈新興曝:清明時節降雨機率高

    台灣整合防災工程技術顧問公司總監賈新興今(8)日在其YouTube頻道「Hsin Hsing Chia」上公布未來10天的氣候趨勢。賈新興表示,明日午後山區將有零星短暫雨,而受水氣移入影響,周日早上苗栗以南及宜花東將有零星短暫雨。此外,根據展期資料,除3月中旬降雨偏少,隨後雨量又變多,因此清明時節降雨機率高。
    2024/03/08 09:57
  • 陶晶瑩結婚20年爆「高潮不到1分鐘」 查勤李李仁見驚人秘密:好難過

    女星陶晶瑩和老公李李仁育有一雙子女,夫妻倆結婚超過20年,感情依然甜蜜。陶晶瑩進入上《我是啟儒姐》YouTube頻道,分享在工作與家庭上的心得,談到夫妻相處,她談到自己可從30秒廣告忘記生活的苦,「因為你知道,高潮有時不到1分鐘。」
    2024/03/07 13:40
  • 印度網紅放送事故!開拖拉機「翹孤輪」被壓死 萬人盯直播嚇壞

    印度22歲男子德斯瓦爾(Nishu Deshwal),是當地一名專攻科技領域,且YouTube頻道擁有超過155萬名粉絲的網紅。不過,德斯瓦爾日前開直播、表演如何駕駛拖拉機施展特技,豈料當他做出「翹孤輪」動作時,拖拉機竟離奇解體對折,當場將他夾死。
    2024/03/06 23:02
  • 港國安法實施後要趕走臉書、YT? 港府:不會輕易查封任何社群

    香港立法會即將進行最後討論與立法程序,要在4月15日之前、完成《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第二十三條》立法,由於該條文涉及國家安全、分裂國家、叛國顛覆政府等禁止行為,一直以來都引起公眾不少爭議。《彭博》近日一則報導中,更直接以「香港國安法要禁止臉書、YouTube」為題,引起當地民眾議論,立法會議員與港府隨後也特別出面否認報導,強調港府絕對無意禁止任何社群媒體,香港仍是資訊和言論自由的社會。
    2024/03/06 16:45
  • Meta大當機!馬斯克發文狠酸 釣出「假祖克柏」反擊網笑翻

    Meta公司旗下社群網站Facebook、Instagram、Threads以及影音平台YouTube在台灣時間5日晚間11時20分左右發生大當機,使用者莫名被登出後無論怎麼輸入密碼都無法登入,雖然後續已經修復,不過富豪馬斯克(Elon Musk)趁機在自家X平台發文狠酸Meta,引得網友笑開懷。
    2024/03/06 10:09
  • 不只Meta!寶可夢、LOL也當機 專家曝48平台故障:尺度差很多

    昨(5)日深夜11點20分許,Meta公司旗下的社群網站包含臉書、IG、Threads,以及影音搜尋引擎YouTube突然大當機,用戶帳號全數被登出。對此,前台北市市政顧問、和沛科技創辦人翟本喬在事發後曬出各平台的回報圖,透露儘管各家的波型類似,但「尺度差很多」。
    2024/03/06 07:59
  • FB、IG、Threads深夜大當機 Meta不孤單「YT也掛掉」

    今(5)日晚間11時20分許,Meta公司旗下社群網站臉書、IG、Threads,另外還有影音搜尋引擎YouTube發生大當機,許多使用者反應故障問題,莫名被登出後,無論怎麼輸入密碼都無法進入。截稿前尚未修復,詳細尚待官方說明。
    2024/03/05 23:34
  • 趙小僑靠YT養活全家!劉亮佐認資金全燒光 洩頻道「驚人營收」

    女星趙小僑與劉亮佐結婚後,曾經歷漫長又艱辛的求子路,終於在2022年迎來女兒「典典寶寶」,她在備孕期間開始經營自己的YouTube頻道《趙小僑女人說》,如今累積超過22萬的訂閱人數,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劉亮佐今(5)日出席活動,透露光是趙小僑頻道的營收就能負擔家庭開銷。
    2024/03/05 16:48
  • 預告飛柬埔寨拍片!對自己下降頭 王狗消失8個月認:出狀況

    在YouTube上更是擁有60萬粉絲、以實測都市傳說聞名的靈異網紅「王狗(王禹翔)」,因其「身赴險地」的大膽風格走紅;然而近幾個月卻被眼尖粉絲發現,王狗在去(2023)年中找人「對自己下降頭」後消失長達8個月的時間,包含頻道、Instagram在內的社群平台均悄無聲息,雖一度有友人向粉絲透露本人沒有問題,仍掀起議論,王狗則於日前證實「身體出狀況」。
    2024/03/03 21:11
  • 《反正我很閒》怎麼紅的?鄉民推爆1神片 只紅1年:水準掉很多

    YouTube頻道《反正我很閒》成員鍾佳播,近日響應台北市長蔣萬安兌現選前政見「恢復YouBike前30分鐘免費」,特別分享了「霸占YouBike」的方式,卻遭北市交通局長謝銘鴻怒轟「浪費社會資源的壞榜樣」,掀起輿論。就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詢問「反正我很閒當年怎麼紅的?」文章也立刻掀起熱議。
    2024/03/03 12:54
  • 壞榜樣!72萬YTR教「霸占YouBike」被罵爆 急刪影片道歉了

    YouTube頻道「反正我很閒」擁有逾72萬訂閱,不過成員鍾佳日前在社群分享短影音,教導網友如何霸佔YouBike,竟是將好的車輛椅墊向後轉,假裝是故障車,還要大家斟酌使用,「不然會被當作白爛人」。此舉引發網友撻伐,北市交通局長謝銘鴻在臉書發文怒轟是壞榜樣,昨(2)日他緊急下架影片並發文道歉。
    2024/03/03 06:32
  • 逮91人、阻直播訊號 納瓦尼喪禮登場 俄羅斯警察用力干擾

    俄羅斯反對派人士納瓦尼的喪禮,周五在鄰近莫斯科河的教堂舉行。俄羅斯政府在現場部署大批警察,阻擋納瓦尼支持者進入教堂,還因此逮捕至少91人。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俄羅斯警察,還一度干擾納瓦尼團隊在YouTube頻道的直播。儘管有重重阻礙,還是有上千俄羅斯人選擇到教堂外,高喊納瓦尼的名字,送他最後一程。
    2024/03/02 1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