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陳勝緯 結果共6筆

  • 700多萬賓士車沒掛牌開上路 即將成廢鐵

    價值700多萬的賓士車還來不及到主人身邊,就得面臨被輾壓成廢鐵的命運。原來受客戶委託,貿易商從美國進口一輛S550。然而委請貨運公司幫忙載運,按程序應該先上拖車到通運公司後,再運往彰化測試領牌,但司機貪圖方便,認為基隆港到通運公司不過短短幾公里,於是他直接將沒有掛牌的賓士開上路。剛好被巡邏員警發現查扣,如今法院判決車子得銷毀。
    2018/06/14 14:15
  • 「獨竹漂」如武林高手 日月潭一竿渡江

    你看過如同武俠小說中一竿渡江嗎?腳踩著竹竿,用手上另一根細竹竿滑行前進,這是大陸貴州少數民族的渡江特技「獨竹漂」,台灣日月潭也有,只有3個人有這個功力,能夠在日月潭湖光山色中一竿渡江。
    2017/11/09 17:02
  • 過馬路撞闖紅燈騎士 她遭判刑求償169萬

    台中一名游小姐2年前開車,被一名阿伯騎機車闖紅燈撞上來,阿伯送醫後7個月身亡,車禍事件送交通故鑑定委員會鑑定,認定游小姐無肇事責任,但家屬提告,法院一審判決依過失傷害致人重傷罪得拘役50天,家屬甚至開口要求賠償169萬,游小姐不滿,自己遵守交通規則,別人闖紅燈來撞她竟然被判刑,但地院解釋,當時游小姐經過路口,燈號正好由綠轉黃,認為他搶黃燈得負起部責任,才會判刑拘役50天。
    2017/05/01 18:03
  • 東雪山、西台灣海峽 海拔384摩天輪運轉

    全台灣最大摩天輪,今天中午開放民眾試乘,最高點海拔384公尺,等於在100多層樓以上,往下看,今天中台灣天氣好,往東可以看到雪山山脈、往西看見台灣海峽,視野相當好,但可能民眾不知道今天開放,中午12點發號碼牌,限額400人,只來了不到1/5的遊客。
    2017/04/29 12:48
  • 于美人寒冬送暖 為弱勢辦年貨大街

    名主持人于美人不但在螢光幕前發光,也成立偏遠地區弱勢關懷協會,年終前協會集合各界捐助的物資,在台中屯區發送給弱勢家庭,不同以往挨家挨戶發送,這次用園遊會方式,讓接受幫助的民眾就像採辦年貨,挑新衣穿新鞋,採辦柴米油鹽開心過年。
    2017/01/14 16:45
  • 蘇力颱風/吃落果、溫情喊話 江揆勘災初體驗

    蘇力颱風肆虐,對全台各地的農業都造成重大損害,一早馬總統和行政院長江宜樺兵分2路分頭勘災,馬總統到桃園關心稻作影響,江宜樺先到台中關心果農,再衝回宜蘭慰問蔥農,妙的是江宜樺去的全是農業重災區,和受災戶面對面「搏感情」,就連被颱風吹落的水梨,江宜樺也毫不猶豫切開,直接放進嘴裡品嚐,身段很軟,但閣揆首度勘災,忘了穿防水膠鞋。
    2013/07/14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