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00多萬賓士車沒掛牌開上路 即將成廢鐵

記者 劉欣逵 / 攝影 陳勝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4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4 14:15

價值700多萬的賓士車還來不及到主人身邊,就得面臨被輾壓成廢鐵的命運。原來受客戶委託,貿易商從美國進口一輛S550。然而委請貨運公司幫忙載運,按程序應該先上拖車到通運公司後,再運往彰化測試領牌,但司機貪圖方便,認為基隆港到通運公司不過短短幾公里,於是他直接將沒有掛牌的賓士開上路。剛好被巡邏員警發現查扣,如今法院判決車子得銷毀。

圖/TVBS

 
外型大器,內裝豪華。

民眾:「我沒有看過。」

在台灣可真的少見,因為這款賓士S550美規車台灣總代理沒引進,只能平行輸入,然而2015年才出廠,如今輪胎上了鍊,車上處處封貼,豪華房車準備輾壓成廢鐵。

 
基隆三分局交安組長李文雄:「未懸掛車牌行駛在道路上,巡邏員警發現之後上前攔停,這台車是從美國進口,那因為沒有依公路法,檢驗合格就行駛在路上,那我們開罰之外,另外也依照公路法,移請監理站作車輛沒入的程序。」

圖/TVBS

怎麼會沒掛牌就上路,原來客戶委託貿易商花了700多萬從美國買下這輛S550,106年11月車子抵達基隆港,貿易商委託通運公司載運,但重點來了照正常程序必須以拖車將S550從港區載往通運公司後併車,上大型拖車到彰化測試後領牌,然而葉姓司機卻覺得距離那麼短,於是便宜行事,直接將這輛賓士開上路,偏偏被員警逮個正著。

圖/TVBS

代理進口貿易商:「拖車公司不對啊,他沒有按照規定啊,貪一時的快啊,拖車公司有說他要負責,政府這個判決是對還是不對,哪有說把人民的財產拿來踐踏掉了,他(司機)的犯意有錯,可是有這麼嚴重嗎?」

貿易商提起行政訴訟,但一二審皆敗訴,雖然所有損失通運公司承諾負責,但眼見好好一輛車得銷毀,毫無通融餘地,又氣又惱,司機一個便宜行事得不償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賓士#銷毀#平行輸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648

0.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