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郭思瑜 結果共6筆

  • 神基因!張瓊姿愛女魔鬼身材藏不住 激辣春光全洩

    63歲女星張瓊姿當初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後來轉往戲劇圈發展,曾演出多部知名鄉土劇包含《甘味人生》、《天之蕉子》、《一家團圓》等,而私底下的她育有兩位女兒,其中大女兒郭思瑜今年25歲,高顏值的她承襲了媽媽的好基因,日前還大方曬出火辣泳裝照,電暈一票網友。
    2022/10/31 22:47
  • 疫情影響暫緩心臟電燒 張瓊姿片場暈眩摔傷送醫

    女星張瓊姿長年有運動習慣,身材和容貌都保養得宜。不過近日驚傳,她搭著劇組的車到片場拍戲時,不小心踩空隨後昏倒在地,工作人員見狀嚇壞,立刻叫救護車送醫。據經紀公司表示,張瓊姿的確有摔倒受傷,第一時間就已送醫治療處理,目前暫時將她的戲分往後挪,讓她充分獲得休息。
    2020/03/04 11:35
  • 彭政閔引退賽…郭泰源愛女到場挺淚崩 火辣照引暴動

    上月29日,中信兄弟的看板球星「恰恰」彭政閔,在洲際主場舉辦引退賽,告別他19年的中職生涯。當天比賽吸引了20223的觀眾到場,一同見證彭政閔的引退賽。其中同樣是棒球國手郭泰源和女星張瓊姿的女兒郭思瑜,熱愛棒球的她,當天也到球場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日前她在臉書發文和分享照片,但網友們的焦點卻意外關注在她那雙修長白皙的美腿上。
    2019/10/04 14:15
  • 抗癌被實習醫生打歪針…郭泰源暖心忍痛:你再試一次

    中華隊總教練郭泰源日前發現罹患下咽喉癌,住院開刀,這陣子已返家休養,女兒郭思瑜8日在臉書感性分享爸爸住院時發生的故事,透露當時一位實習醫生幫郭泰源插軟針,沒想到失手打歪血管,讓他痛得唉了一聲,正當實習醫生跑出去請別人來打時,郭泰源竟忍痛再給對方試一次的機會,暖心的舉動讓女兒也大讚:「阿源真的是我這輩子看過最善良的男人。」
    2017/07/09 18:50
  • 張瓊姿與《小燕有約》 郭泰源的「上輩子的情人」曝光

    演員張瓊姿首度帶著兩位掌上明珠接受TVBS56頻道《小燕有約》專訪,20歲的大女兒郭思瑜(Joanne)去年初登螢幕表現亮眼,氣質甜美的她,現為大一生,她透露,原本面試戲劇系,但教授一見她,卻認為氣質像主播,意外進了新聞系;而乖巧的小女兒郭思維(Susan),今年高一17歲,略顯羞澀,張瓊姿一旁不改頑皮個性說到:「Joanne試了3次試管才懷上,而Susan試了一次就成功,沒讓我受太多苦,比較乖。」問起管教問題,2個女兒不約而同地表示:「媽媽不太管學業,但會管我們的身體及規矩」,不過面對口齒伶俐的大女兒,張瓊姿也透露:「通常我講不贏她,到最後就用哭的」,更多母女間的情深互動,請鎖定5月12日晚間11點TVBS 56頻道《小燕有約》。
    2017/05/11 14:21
  • 郭泰源抱肝病帶兵經典賽 妻女押送醫

    中華隊結束經典賽返台,總教練郭泰源在妻子張瓊姿、女兒郭思瑜的陪同下,因肝病送醫;據了解,郭泰源昨天已經出院,體力恢復、沒有大礙。
    2017/03/21 1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