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蔡宜珊 結果共14筆

  • 接軌新世代!寶島眼鏡進亞洲大學開講 分享品牌轉型

    擁有40多年歷史的眼鏡領導品牌寶島眼鏡,自總經理蔡宜珊上任之後,運用科技與大數據更貼近消費者需求,讓老字號的寶島眼鏡數位轉型煥然一新,贏得年輕世代的心。日前寶島眼鏡總經理蔡宜珊應亞洲大學之邀,以「與新世代接軌的挑戰與創新」為題,大方分享品牌轉型的寶貴經驗與心法,更在演講中為學生揭露寶島眼鏡的人才培育計畫,拓展未來就業願景。
    2024/04/22 16:22
  • 寶島女總控性騷 紡織董座跨海拍片道歉

    寶島眼鏡總經理蔡宜珊前一天指控,旭榮集團董事長黃冠華性騷,儘管黃冠華稱只是「太熱情」,但蔡宜珊出面反擊,說熱情跟性騷擾,她還能分得清,還說自己能站出來發聲,已經很痛苦,目前還沒想到提告的程序,黃冠華也跨海拍影片道歉。
    2023/08/09 18:22
  • 「手亂摸」! 寶島眼鏡女總控紡織大廠董性騷

    不久前政院通過性平三法修正案,利用權勢性騷者,最重罰百萬、關3年,但現在企業女強人也只控自己被性騷,寶島眼鏡總經理蔡宜珊,控訴紡織大廠旭榮集團的CEO黃冠華,對他伸鹹豬手,時間長達兩年之久,對此黃冠華回應,認為女方反應讓她很錯愕,兩人是好朋友,別用Metoo來對他潑髒水。
    2023/08/08 13:58
  • 助理控訴低薪 蔡宜珊遭綠營判違紀

    有意參與台北市議員的民進黨員蔡宜珊被助理指控給薪不足、違反勞基法。台北市黨部今天召開執委會,決議蔡宜珊言行影響黨形象且違紀,將送評議委員會裁決,最重可開除黨籍。
    2018/04/03 15:00
  • 遭控慣老闆!蔡宜珊喊告呱呱、媒體 揚言連鄉民也告

    民進黨中正萬華區議員擬參選人蔡宜珊遭控是血汗老闆,把發傳單和選民服務全丟給兼職設計師,月薪卻只給2萬元,害對方健康出狀況。對此,蔡宜珊今(29日)召開記者會,強調前助理「呱呱」還有在畫廊上班,1週僅工作3天,所以才會依「半職」給2萬元,針對呱呱和媒體的不實指控,將委請律師提告。
    2018/03/29 19:28
  • 參選人傳苛待員工 民進黨急開除

    民進黨籍有意參選台北市議員的蔡宜珊,被前助理呱呱指控她是血汗老闆,甚至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也發聲明,說蔡宜珊的言行違背照顧勞工權益的理念,將要開除她,但蔡宜珊也反擊,說她給的薪水全台參選人最高,她才是帶頭給高薪的人。
    2018/03/29 16:22
  • 助理指控低薪! 民進黨擬開除蔡宜珊黨籍

    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蔡宜珊被指控助理薪資違反勞基法。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今天說,蔡宜珊聘用助理薪資低於基本工資,背離黨理念,會移送評委會懲處並開除黨籍。
    2018/03/29 12:05
  • 設計師月薪2萬很高了! 民進黨擬開除蔡宜珊黨籍

    民進黨議員參選人蔡宜珊,日前遭競選團隊爆料拖欠薪水、壓榨員工,甚至直指給設計師月薪2萬「很高了」,一連串行徑引發喧然大波,而民進黨台北市黨部稍早也發聲明表示,因蔡宜珊違反黨部理念,將把她送交評委會,「開除黨籍!」
    2018/03/29 10:28
  • 「設計師20K很高」 綠議員參選人遭控血汗

    參選民意代表卻被助理控訴是血汗老闆!民進黨中正萬華議員參選人蔡宜珊被離職的設計助理控訴,月薪2萬上班時間卻被要求幫忙掃街處理業務。設計工作往往得在非上班時間趕工累到身體出狀況,非但沒加班費,還被蔡宜珊以社會新鮮人為由要求減薪到1萬5千,對此蔡宜珊沒有回應。
    2018/03/28 20:31
  • 慣老闆?文宣掃街「1人扛」害病倒 蔡宜珊:給2萬很高

    民進黨中正萬華區議員擬參選人蔡宜珊,今(28日)遭前助理指控不尊重專業,明明應徵的是文宣設計,卻連發傳單和選民服務也要她扛,常常超時工作不說,月薪卻只有2萬元。消息一出,蔡宜珊的臉書隨即被憤怒網友灌爆,而她也趕緊在留言解釋,對方有其他兼職,1週只替她工作3天,雙方協議後才會給2萬元。
    2018/03/28 17:42
  • 血汗資進黨/5人以下不適用勞基法?網友狠打臉蔡宜珊

    新人設計師呱呱去年底加入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蔡宜珊競選團隊,卻與蔡爆出勞資糾紛,消息傳開後蔡宜珊在臉書澄清,因為呱呱一週只能工作3天,所以薪水只給4萬元的一半2萬元,但呱呱向本刊表示,蔡宜珊經常要求她在幾天內完成大量的設計圖,「如果要把這些做完,一天工作得要12~16小時,且不包含會議時間。」
    2018/03/28 16:34
  • 【血汗資進黨】兼職薪水全職工 設計、掃街她一人全要扛

    新人設計師「呱呱」去年底以兼職身分加入台北市中正萬華區議員擬參選人蔡宜珊團隊,為了將蔡推舉上台,她盡心盡力完成蔡的囑咐,卻發現對方非但不尊重設計專業,就連掃街、選民服務都要她扛下,然而呱呱在月底領薪時卻只拿到2萬元,換算時薪遠低於勞基法規定的最低基本工資每小時140元標準,讓她感到相當心寒。
    2018/03/26 17:13
  • 陽光露臉!歡度國慶防中暑 明起水氣增

    今天是國慶連假最後一天,中央氣象局預報員蔡宜珊今天表示,由於水氣減少,今天各地都有機會見到陽光露臉,西半部受背風沉降影響,中午高溫可達攝氏36度左右。
    2017/10/10 09:01
  • 秋分晝夜等長 全台仍高溫炎熱

    今天是秋分,中央氣象局預報員蔡宜珊說,秋分晝夜等長,儘管今天是秋分,但是全台各地仍晴朗炎熱,預估28日有道微弱鋒面接近,氣溫才會有變化。
    2017/09/23 1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