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參選人傳苛待員工 民進黨急開除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焦漢文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9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9 16:22

民進黨籍有意參選台北市議員的蔡宜珊,被前助理呱呱指控她是血汗老闆,甚至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也發聲明,說蔡宜珊的言行違背照顧勞工權益的理念,將要開除她,但蔡宜珊也反擊,說她給的薪水全台參選人最高,她才是帶頭給高薪的人。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蔡宜珊:「我給的薪水可能是全台灣的參選人最高的!」

反駁血汗老闆的罵名,民進黨籍,有意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市議員的新人蔡宜珊,再嗆聘用助理才是全台政壇的模範。

圖/TVBS
蔡宜珊:「我有做了違背民進黨勞工價值的事嗎?我可能是帶頭讓民進黨有正面希望的人吧。」

 
自認沒有剝削助理,反而響應中央給助理高薪,蔡宜珊說自己聘用2位助理,月薪都給4萬元,其中就包含呱呱,只是他一星期只能來幫3天所以薪水砍半,再拿出設計文宣,指呱呱沒有依約執行。

蔡宜珊:「他的作品在這1個月當中,他只完成了這4張圖,我們原來約定這些文宣要由他來完成,可是他並沒有做到。」

圖/TVBS

蔡宜珊反控外界政治殺人,甚至反嗆是黨內的選舉操作,眼看風波愈演愈烈,民進黨台北市黨部發出聲明,指她不具初選資格,這幾天的言行更是完全背離黨照顧勞工權益理念,要把她送到評委會開除黨籍。

立委林俊憲:「不能說你找任何理由,我想大家都沒辦法接受,不過既然是勞資糾紛,我們現在有可以救濟的方式,我想這個人也可以提出申訴。」

綠委定調是單純的勞資問題,但實際上蔡宜珊無法也沒登記初選,如今要被民進黨開除,是否脫黨參選,預留伏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民進黨#市議員#參選#蔡宜珊#指控#血汗#勞工#開除#反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689

0.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