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英語演說 結果共10筆

  • 岸田喊話與美共擔責任!憂自由民主受威脅:今烏克蘭可能明東亞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今天於美國國會發表英語演說,強調隨著地緣政治格局變化及日本信心的增強,日本不再局限於擔任美國最親密的盟友,而是著眼成為全球合作夥伴,與美共同承擔國際責任。
    2024/04/12 08:49
  • 獲頒水手隊史成就獎! 鈴木一朗英語演說謝球迷

    美國職棒大聯盟西雅圖水手隊選在14日和白隊對戰前夕,頒發終身成就獎給在今年三月退休的球星鈴木一朗,鈴木一郎身穿球衣亮相,還用英語發表五分鐘演說,過程中數度哽咽,也勾動現場球迷情緒。
    2019/09/16 11:59
  • 洋基隊翻譯、聯合國全英語演說 通靈少女怎辦到?

    劉柏君,也許你對這個名字感到陌生,但如果講到HBO Asia的首部中文影集《通靈少女》,也許你就有印象了。她正是影集主角——通靈少女謝雅真的原型,同時也是這部劇的文化顧問。然而,貼在劉柏君身上的標籤絕對不只有「通靈」兩個字,如同她有別於一般人的特殊體質,她人生的每一段經歷和轉折,也都充滿奇幻色彩。
    2019/08/20 18:09
  • 安倍訪美 國會英語演說、對二戰感「懊悔」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29日在美國華府用英語演說,對於日本在二戰造成的傷害,表示感到「懊悔」、「悔恨」,但對於戰爭以及慰安婦等爭議,安倍沒有說出道歉,也引發抗議
    2015/04/30 09:10
  • 馬英九參選政見:當選開放直航

    馬英九今天公佈了他參選總統的經濟主軸,強調國民黨重新執政,將推動兩岸直航,利用台灣東亞中心點的地理優勢,促成「雙黃金航圈」,讓外商在台灣設立亞太營運總部,最特別的是,馬英九今天公佈新政策的地點選在外商「美林投資」的高峰論壇,全程英語演說,要讓外資對國民黨執政有信心。
    2007/03/20 21:03
  • 馬英九政大演說 師生支持選總統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今天出席專任黨主席後第一個公開行程,回到曾經任教的政治大學,針對東亞情勢進行英語演說,有學生直接表達支持馬英九選總統,政大教授還讚美馬英九,未來會是個好總統,馬英九在演講時,多次提到「如果國民黨重新執政」,展現馬英九對2次政黨輪替的企圖心。
    2006/12/27 12:47
  • 跌破眼鏡! 總統演講備台語翻國語

    總統昨晚上演2個小時的個人秀,記者在現場採訪,卻不給提問,大家自嘲像是活道具,不過,欣慰的是,至少還聽得懂總統講什麼,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總統幾乎全程台語演說,而現場準備的竟然是台語翻國語的即時翻譯,沒有台語翻英語,所以外籍記者就像是鴨子聽雷,有苦難言。
    2006/06/21 18:23
  • 英語演說談孟子 馬英九也覺難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訪歐的重頭戲,就是今天在英國倫敦政經學院的演講,所有人關注的焦點,幾乎都在兩岸關係,馬英九再度提起「終極統一」論,強調這是法律規範,未來當然應該成為兩岸發展的選項之一,只是國民黨沒有統一時間表。
    2006/02/14 07:53
  • 兒童英語演講 比流利也比肢體語言

    演講比賽不稀奇,但要用英語演說再加上肢體語言可就有點難度了,下午有一場兒童英語演講比賽,小朋友不但要在比賽時間內朗讀完畢,還要有肢體語言才能加分,台下的家長比台上的小朋友都還要緊張。
    2004/05/23 20:58
  • 見證歷史! 蔣宋美齡美國會英語演說

    說到在二十世紀引領全球風騷的女性,您不可能忘掉她「蔣宋美齡」,目前長居美國的蔣夫人,對外界來說,一直總是有點遙遠而且神秘,如今有一部以蔣宋美齡為主角的紀錄片問世,透過一些珍貴史料及影片的曝光,讓大家見證這位中國史上最活躍的第一夫人,她的風采。
    2003/10/15 1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