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簡嘉芸 結果共8筆

  • 張君雅小妹妹24歲近況曝!「氣質護理師」絕美模樣網暈了

    「張君雅」小妹妹(簡嘉芸)2006年因泡麵廣告紅遍全台,昔日頂著一頭爆炸捲髮和圓臉頰的可愛模樣深植人心,16年過去,如今已經24歲的她,成了一名護理師,亭亭玉立、開朗的近況曝光,喚起不少人的童年回憶。
    2022/06/07 15:12
  • 張君雅小妹妹23歲現況曝 「絕美女神」一轉身網秒暈呆

    以泡麵廣告爆紅的「張君雅」小妹妹(本名簡嘉芸)昔日頂著一頭爆炸捲髮的可愛模樣深植人心,今(2022)年4月將邁入24歲的她,已「女大十八變」躍身絕美女神,在社群媒體曝光的辣照,惹粉絲狂噴鼻血。
    2022/02/03 09:35
  • 「張君雅小妹妹」22歲飄女人味!激辣傲人深V網噴鼻血

    「張君雅小妹妹」簡嘉芸2005年在泡麵廣告中,頂著一頭爆炸頭配上肉肉臉頰,穿著小學制服的模樣堪稱經典,也讓許多人記憶猶新。時隔15年,如今的她女大十八變,13日跟三五好友一起歡度22歲生日,而一身火辣打扮更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2020/04/14 12:33
  • 女人味十足!曬白皙美腿 「張君雅小妹妹」現在變這樣

    當年因為在泡麵廣告中,頂著一個爆炸頭配上圓嘟嘟臉龐,而爆紅的張君雅小妹妹(本名簡嘉芸),可愛的形象深植人心!如今13年過去了,當年的張君雅已經20歲了,髮型也從爆炸頭變成浪漫長髮,女人味十足,讓不少網友看完都直呼「俏麗小美女」、「長大了!」
    2019/07/26 11:26
  • 張君雅長大了! 19歲簡嘉芸盼當白衣天使

    您還記得泡麵廣告的張君雅小妹妹嗎?當年頂著爆炸頭跑遍大街小巷,讓觀眾印象深刻,其實她本名叫做簡嘉芸,而且已經變成18歲的少女,臉書還PO上唯美照片,跟當年可愛的模樣判若2人。
    2017/04/21 17:27
  • 【熟悉的陌生人】好久不見! 「張君雅小妹妹」上國中了

    演藝圈是否有很多你很熟悉,卻又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的面孔,特別是一些拍廣告走紅的廣告明星,TVBS特別製作「熟悉的陌生人」專題,探究這些熟悉面孔之下的人生故事,首先帶你看的是,幾年前因為速食麵廣告暴紅的張君雅小妹妹,當時的她才8歲,但是後來跟廠商爆發肖像權爭議,擋掉許多演藝機會,她本名叫簡嘉芸,現在已經13歲,有沒有什麼改變,帶你一起了解。
    2011/05/02 19:33
  • 撕破臉! 「張君雅小妹妹」爆糾紛

    因為一支泡麵廣告,讓「張君雅小妹妹」的稱號爆紅,現在卻也因為「張君雅」這個品牌形象,導致飾演張君雅的小妹妹和泡麵公司撕破臉。因為泡麵業者開發新產品,直接用「張君雅小妹妹」當作零食的名稱,沒再找當初飾演爆炸頭本名的簡嘉芸小妹妹拍廣告,因而引爆合作糾紛。
    2008/08/28 12:13
  • 〈獨家〉「張君雅」真面目 清湯掛麵小女生

    泡麵廣告中的張君雅小妹妹,本名叫做簡嘉芸!課堂上的她,最喜歡上畫畫課,最害怕上台語課,尤其最怕小朋友笑她胖!不過他還是班上的火紅人物,下課時間還會耍寶逗同學開心,全班都知道她是廣告小明星,圍著她大喊「張君雅」。
    2005/10/13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