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小豫兒 結果共9筆

  • 恭喜!李佳豫驚爆「無預警秘婚」 老公竟是《星光》冠軍

    40歲女星「小豫兒」李佳豫出道19年,剛開始以拍攝廣告為主,後來漸漸活躍於戲劇和主持圈。然而近日李佳豫竟無預警爆出秘婚喜訊,對象居然是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冠軍?一家三口照流出後真相曝光。
    2022/11/18 09:10
  • 李佳豫確診康復劇烈後遺症 40歲生日發文慶祝竟睡著

    近日本土疫情嚴峻,許多藝人出染疫消息,在上(5)月初宣告確診的女星李佳豫(小豫兒),終於在同月25日戰勝病毒、宣告出關,她昨(8)日發文透露,康復後還是出現劇烈頭痛的症狀,尤其體力大不如前,很容易就覺得累。
    2022/06/09 15:36
  • 早懷疑孫協志秘戀夏宇童!利菁拿出「這證據」:太明顯了

    41歲男星孫協志4年前和「本土劇女神」韓瑜離婚後,就一直沒再傳出有交往對象,豈料昨天(11日)突然驚爆秘戀小11歲女星夏宇童的消息,甚至傳出女方已見過孫媽媽,雖當事人雙雙稱呼對方是「好朋友」,不過主持天后利菁今(12日)凌晨在臉書上表示她早就懷疑2人在交往,還秀出證據直呼「太明顯了!」
    2019/07/12 07:42
  • 喝番茄汁甩4公斤! 李佳豫傳授「懶人免運動」瘦身法

    藝人李佳豫長相甜美,反應靈活,深受觀眾喜愛!不過她在接受採訪時表示 ,日前因為拍戲壓力大,結果狂吃變胖,開始實行「喝番茄汁」的懶人減肥法,成效令她相當滿意,令不愛運動的她,2個月瘦了4公斤!
    2017/10/31 12:26
  • 藝人小豫兒為電玩站台 義賣做公益

    電玩遊戲歡慶2週年,舉辦慶祝派對。
    2013/08/17 01:10
  • 「撒哈拉細沙」上節目 觀眾檢舉違法

    藝人上通告賺錢,可得要越來越小心了,當觸犯法律而不自知的時候,觀眾眼睛可是雪亮,隨時都有可能檢舉爆料。日前就有行腳節目主持人李佳豫(小豫兒),帶著撒哈拉細沙上通告,主持人還拿著細沙猛吹;但防檢局的人強調,「土壤」裡可能有看不見的細菌或生物,必須要「專案申請」、並且經過滅菌才能帶進國內,藝人的舉動,可是觸犯法律的。
    2010/08/08 12:45
  • 「拍到衣服都斷掉」 瑤瑤側拍曝光

    電玩廣告童顏巨乳,引起話題的藝人瑤瑤,躋身宅男新偶像,還打敗蝴蝶姊姊和小豫兒,接下兩個節目的主持棒,但是同樣在廣告中抖動胸部,NCC只罰舒舒,卻不罰瑤瑤,瑤瑤的經紀人說廣告公司預先有控管尺度,雖然露胸引發爭議,但經紀人強調瑤瑤未來還是會繼續走「天真小性感」路線。
    2009/04/02 18:04
  • 旅遊肌膚保養 小豫兒經驗談

    常常出外旅遊,該怎麼保養肌膚,外景主持人小豫兒分享她的經驗。
    2007/10/03 06:55
  • 【女人我最大】4/19介紹之改造復古洋娃娃化妝品品牌?

    【牛爾改造小豫兒】 眼唇卸妝:Bioderma Sebium H2O Daily Purifying Non-Rinse Cleanser 貝德瑪淨妍 高效潔膚液 面膜:TSC T&U活膚面膜 保溼:TSC 玻尿酸原液 面霜:Aquamoist Whitening Vitamin 維他命C面霜〈康是美〉+大島樁100%山茶花油2滴 粉底:Shiseido資生堂夢思嬌粉條223 Chocolate Shimmer Ink 定妝:wAtosAA.merry Fairy Dust No.9002 Squash蜜粉 眼線:Bobbi Brown 星紗流雪眼線膠 Chocolate Shimmer Ink 13 加強畫在眼周 眼影:Jill Stuart Jelly Eye Colour 08 Smoked Glass 慕絲眼影用指腹塗抹在上眼皮 眼影:Kesalan Pathalan 眼影:植村秀950N 睫毛:The face shop Eyelash ivi#10 睫毛膏:Beaute de Kose Mascara Fantasist BK001 染眉膏:Covermark01 腮紅:NARS 粉紅色腮紅 Angelika 口紅:Shiseido 資生堂夢思嬌亮晶唇膏241 水感唇蜜:蓖麻油〈Castor Oil〉 第一化工或城乙化工行 【Kevin改造季芹】 優格面膜:Fancl 焦糖牛奶色〈膠原逆轉精華〉:雅芳AVON A NEW 果凍乳霜眼部保養:雅芳 防晒隔離霜:Boots No.7 噴霧式粉底:CD. DIORSKIN AIR FLASH 遮黑眼圈:明采筆 Lancome 白色亮粉眼影:美人心機 黑色眼影:NARS 黑色眼線膠:Bobbi Brown 咖啡色眼影:Stila 白色眼線筆:Nars 睫毛膏:Lancome 腮紅:ANNA SUI 唇蜜:Benefit 粉色水蜜桃唇蜜:YSL
    2006/04/21 1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