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六連敗 結果共13筆

  • NBA/踏足灣區獲新生?薩里奇全能表現 讚保羅「讓比賽變簡單」

    休賽季完成「補強」後的金州勇士,在當家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的帶領下,開季曾拉出一波亮眼的五連勝佳績,然而隨後卻因缺乏火力支援,「校正回歸」吞下六連敗,起伏不穩定的表現讓球迷倍感憂心;除了禁區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遭到禁賽之外,應該要是第二、第三得分點的湯普森(Klay Thompson)、維金斯(Andrew Wiggins)難辭其咎。
    2023/11/25 22:54
  • NBA/贏球好難!快艇最後一擊「卡框」 哈登加盟後6連敗

    NBA洛杉磯快艇日前迎來明星後衛「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組建四巨頭,未料球隊開始連敗不止,今(15)日作客丹佛金塊進行的季中錦標賽,雖然哈登拿下加盟後最高的21分,不過決勝第四節卻是一分未得,終場快艇以108:111再度輸球,自哈登加盟來已吞下6連敗,而他上陣的比賽5戰全敗。
    2023/11/15 14:58
  • NBA/差點拿金塊祭旗!喬治飆35分領軍 「關鍵卡筐」成悲劇英雄

    送走側翼戰力、迎來哈登(James Harden)加盟的快艇近況令人唏噓,甚至用「慘不忍睹」形容都太過緩和,四星到齊後未嚐一勝也令球迷焦急不已;台灣時間15日作客衛冕軍金塊「地獄高原」主場,葬送掉了決勝節一度握有的7分領先優勢,在約基奇(Nikola Jokic)領軍逆襲、快艇雙前鋒關鍵時刻首感盡失的情況下,最終以111比108的3分之差吞下近期六連敗。
    2023/11/15 14:45
  • 法官開轟也沒用!洋基慘吞六連敗 分區墊底季後賽快沒了

    就算「法官」(Aaron Judge)回歸並持續開轟,紐約洋基(New York Yankees)近來成績,依舊陷入慘淡陰影,加上19日在主場被紅襪(Boston Red Sox)8比3打垮,邪惡帝國苦吞6連敗,球隊勝率更跌破5成之下,淪為美聯東區墊底,與紅襪相差4場、第一名的金鶯更有15場勝差,想挑戰季後賽的機率已經非常渺茫。
    2023/08/19 16:56
  • 83天的等待!張育成鎖定快球攻擊本季第四轟出爐

    台灣棒球的「國防部長」張育成,受傷復出後,終於在週五的比賽,睽違83天,敲出本季第四支全壘打!至於日本的「二刀流」大谷翔平,明星賽後首度先發,結果5局丟掉5分,連續兩場投不滿六局退場。洛杉磯天使已經吞下六連敗,進入季後賽希望渺茫,市場也再度出現交易大谷的傳言。
    2023/07/15 21:25
  • 搶球爆衝突!魔術、活塞3人退場 遞補軍助活塞121:101勝

    台灣時間周四早上,NBA魔術對上活塞,中場休息前卻上演全武行,爆發搶球衝突,活塞的海伊斯遭魔術的華格納惡意犯規後還動拳頭,最後有三人被趕出場,不過活塞領先優勢持續全場,最後以121比101贏了魔術,結束六連敗窘境。
    2022/12/29 16:49
  • 苦吞六連敗 劉櫂豪打起精神從台東最南端開始謝票再出發

    「謝謝大家,陪著櫂豪的團隊打了一場美好的仗,我一直把這場選舉定位是社會運動,希望能為台東帶來更多元的聲音與未來」,雖然這次台東縣長選舉結果和劉櫂豪預期的有一段落差,但是劉櫂豪競選團隊仍然打起精神,選後的第一天就選擇從台東的最南端達仁鄉開始謝票,沿路上仍然受到支持民眾的加油打氣。
    2022/11/27 15:47
  • 綠台東將推劉櫂豪 賴坤成批整碗捧走:為六連敗量身訂做?

    民進黨選對會明(5)日將開會,預計將討論台東縣、花蓮縣長人選,而台東縣人選預計由立委劉櫂豪披掛上陣。有意爭取台東縣提名的前立委賴坤成,今天召開記者會,呼籲劉櫂豪做好做滿,幫別人抬一次轎。賴坤成說,自從蔡英文首次當黨主席以來,台東縣長、立委都是劉櫂豪選,吃碗內看碗外,痛批「政治不是這樣玩」,賴坤成還問,「一定要為某人的(縣長)六連敗做量身訂做嗎?」
    2022/07/04 16:20
  • 大谷深遠飛球幾成全壘打 洋基賈吉美技起跳沒收

    五連敗的天使隊,和洋基三連戰的第一場比賽,大谷翔平在一局上半打出一支非常有機會成為全壘打的高飛球,結果被洋基中外野手賈吉沒收,精彩的攻防表現令球迷大呼過癮,加上洋基在這場比賽打出13支安打,有效串聯火力,終場以9比1拿下勝利,也讓天使吞下六連敗。
    2022/06/01 18:15
  • 國民7:2勝太空人 世界大賽第7戰決勝負

    美國職棒世界大賽第六戰,寫下至少兩項116年來第一次的紀錄!這場比賽作客的華盛頓國民,以7比2贏球,是世界大賽史上首度主場球隊吞下六連敗。休士頓太空人先發韋蘭德,第七次在世界大賽登板,依舊一勝難求,同樣寫下紀錄。
    2019/10/30 19:43
  • 獨行俠主場迎戰尼克 第三節崩盤吞六連敗

    五連敗的德州獨行俠隊,儘管在和紐約尼克隊的比賽中,一度在上半場取得領先,但是第三節被尼克打出33比18的比數,終場以106比118吞下六連敗。
    2018/11/03 16:47
  • 尼克低迷苦吞六連敗 面對七六人他們這麼做

    根據富比士雜誌統計,紐約尼克隊淨值36億美元,連續第三年稱霸NBA最有錢球隊寶座。不過球隊戰績卻難以相提並論,近期低迷的投籃命中率,讓總教練何納塞克傷透腦筋。
    2018/02/13 18:43
  • 王建民無關勝負 洋基止六連敗

    旅美職棒好手王建民今天再度先發主投,出戰明尼蘇達雙城隊,王建民可以說是洋基隊的福星,因為洋基之前已經六連敗,今天終於贏了!雖然王建民主投七局,被敲出一支三分全壘打,無關勝負,但是整體的投球內容還是非常穩健,總教練今天說,王建民會繼續留在大聯盟,但沒有說一定留在洋基隊,似乎為王建民當成交易的籌碼,留下伏筆。
    2005/06/05 0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