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設計稿 結果共5筆

  • 無人紡織廠「AI生產線」 年織8~10萬件成衣

    過去製作成衣,都是透過紡織廠,對於人力需求也非常高,但您能想像嗎?透過AI技術,使用電腦繪圖軟體,就可以將設計稿,轉譯程式語言,寫入3D智慧紡織機,也就是說不費任何人力,就機器自動化一針一線,製作外套.成衣等服飾,帶您一塊來看看,無人產線,究竟是怎麼辦到的!
    2018/12/24 23:09
  • 全球第二大羽絨衣代工廠 首重研發零缺失

    每年進入冬天,禦寒的羽絨衣銷量都會大幅增加,而其實許多大品牌的羽絨衣,都來自台灣的代工,也是全球第二大的羽絨衣代工廠,至今成立20年,最重視的就是研發和生產技術,每年冬天新款的羽絨衣,都得在前一年的二、三月就要著手研發,從設計稿、打樣到完成,每個過程都考驗著版師的技術,另外領先其他廠的自動化設備,也是讓他們躍居前茅的重要因素。
    2016/09/22 23:13
  • 筆畫成真的奶凍捲,業者?

    香草蛋糕刷上奶油,上面鋪的是一條滑溜溜的鮮奶凍,再放上草莓顆粒,捲成圓形,這條草莓鮮奶凍的誕生,其實是被張智聰給畫出來的。張智聰素描筆下的草莓奶凍卷,是從側面切開,就能看到整顆的草莓,和一塊方形的奶凍,滿滿地被捲進蛋糕裡,做蛋糕前還先畫設計稿,張智聰也算是糕餅師傅裡的少數,雖然做西點已經20年,不過在這之前,他的工作是和蛋糕完全沒關係的招牌美工。
    2009/03/26 15:25
  • 奧運禮服徵稿 設計師摩拳擦掌

    2008年北京奧運剛宣佈,公開徵求官方禮服設計稿,讓北京許多知名的設計師都已經開始摩拳擦掌,雖然最後確定樣式將被列為最高機密,但是大陸媒體還是找到最具希望的競爭者,讓她初步透露,自己心目中的禮服款式,結果是以金蔥刺繡原素,設計出華麗的禮服款式投稿,貴氣十足。
    2007/05/27 16:36
  • 〈獨家〉「我們被蒙在鼓裡」 溫慶珠怒告高鐵

    高鐵制服由國內知名設計師陳季敏設計,其實董事長殷琪頭一個找的設計師卻是溫慶珠。還扣了設計稿整整1年,最後只好請律師發出存證信函,高鐵代表才登門道歉,送還原稿。溫慶珠今天接受TVBS獨家專訪,指出對高鐵「不誠信」的做法相當失望。
    2006/11/30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