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成本市場 結果共6筆

  • 歐盟證實涉集體壟斷 德國汽車信譽掃地

    德國汽車5大品牌福斯、寶馬、保時捷、奧迪和賓士的母公司戴姆勒,已經被歐盟反壟斷主管機關證實涉嫌共謀壟斷市場,早從1900年開始,就在閉門產業委會議中就技術成本市場和策略達成了秘密協議,嚴重觸犯了反壟斷法。這起醜聞會爆發主要是2015年福斯汽車在廢棄排放量事件上造假,引發了主管機關的注意,發現汽車業集體串通造假的證據,隨後又被歐盟盯上,如果集體操縱市場屬實,德國汽車業將被罰款數十億歐元,投資人大失信心,德國汽車業的股價過去一星期已經重摔超過5%,福斯汽車一口氣跌了8個百分點,BMW的股價下挫近6%。
    2017/07/25 20:10
  • 進日本市場 霹靂打造台灣漫威

    超過27年歷史的本土IP品牌「霹靂布袋戲」,今年7月與日本動漫名編劇虛淵玄合作電視劇《東離劍遊紀》,成功打入日本市場,不但在日本動漫界颳起戲偶旋風,開播不到半年回收6,000萬元成本,股價更飆漲64%。
    2016/12/19 12:24
  • FOCUS/連續72小時霧霾 北京啟動「紅色預警」

    正在巴黎舉行的氣候大會進入第2周的部長級談判,據消息人士透露由於已開發國家與開發中國家,對於減排的立場對立,所以草案很可能出現,地球升溫必須控制在2度以內以及開發中窮國呼籲的應控制在1.5度內,兩種表述的狀況,而在大會呼籲應該減少煤炭使用之際,日本的煤炭使用量卻有增無減,這除了跟311後核能停用有關,更因為明年日本市場開放電力自由化煤炭成本較低,由於煤炭的二氧化碳排放比其他能源要多很多,所以日本開始積極與外國進行「碳交易」,以贊助更換節能設備的方式換取他國的碳排單位。
    2015/12/09 21:24
  • 【FOCUS新聞】日本大老闆跨機車亮相 拚全球市場

    在全球機車市場市占率高達四成的日本品牌,在國內市場萎縮下,開始把目光往外移,現在日本製造商99%的銷量都在海外,東南亞的新興國家印度、印尼、越南,成了大廠必爭的市場,各大品牌忙著讓生產在地化、降低成本,也推省油或注重環保的電動車款,開拓新消費層,至於低迷的日本市場,則要喚起年輕世代的興趣,同時推高價的重型機車,讓中年大叔也能重溫過去的機車夢。
    2014/10/15 20:45
  • 【FOCUS新聞】日本全國節電 迎接第一個「零核電夏天」

    這幾天全台高溫炎熱,大家肯定只想待在冷氣房內,從7月起日本進入節約用電期,日本政府要全民省電,因為現在全日本處於零核電,碰上夏季用電高峰,供電相當吃緊,電力公司被迫大量仰賴火力發電,導致發電成本暴增,至今電費最多已經漲了4成,但日本的電力公司 似乎還沒有有效對策,現在有美國智慧節能省電服務公司,要趁機搶進日本市場。
    2014/07/03 20:31
  • 廉價航空票價低 全自動省人事費

    日本廉價航空「桃子航空」正式啟航,因為壓低票價,震撼了日本航空市場,為何他們的成本,可以壓得這麼低?主要是從登機開始,就靠旅客自助服務,行李託運費、機上餐點也都另外計價;但早在日系廉價航空出現前,國外的廉價航空早就打進日本市場,有日本人就利用南韓廉價航空,去年大阪南韓來回,總共飛了20多次。
    2012/03/01 2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