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心理特質 結果共5筆

  • 面試遭問「男人哪個部位受刺激會變大」 校花羞吐2字秒錄取

    隨著時代逐漸進步,面試只看學歷已經成了過去式,有長處或是有心理素質好等等特質才是用人的關鍵。一名博主分享一個有趣的面試經歷,進入到最終面談環節的有3名菁英,沒想到男面試官問了1尷尬問題後,直接當場分出了高下。
    2024/01/03 21:16
  • 「7性格特質」當心恐增罹癌風險!心理師教戰3招化解情緒

    性格將決定個人健康與否?  女性「壓抑情緒」增乳癌風險? 性格不僅可能決定命運,更與個人的健康狀況息息相關?根據過往的研究指出,個人若有特定的人格特質,可能將增加日後罹患癌症的風險。《Psychosomatic Medicine》刊載研究即指稱,常見於心理特質理論中的「PSI六大依賴型性格特質」,可能與罹患癌症有關。研究列舉6種特質如下:
    2022/07/12 10:53
  • 王力宏遭爆性愛上癮!精神醫揭病態症狀:依賴立即親近感

    連日來鬧得沸沸揚揚的「蕾宏大戰」,不僅讓昔日男神王力宏優質偶像光環破滅,李靚蕾的連續爆料,也讓他私下不為人知的心理問題浮上檯面。李靚蕾日前爆料兩人一起看的心理師指王力宏有「性成癮」(Sex Addiction)和「自戀型人格」(Narcissistic Personality Disorder)的問題,知名精神科醫師鄧惠文分析性愛上癮者的心理特質,會去追求、依賴「立即的親近感跟滿足感」。
    2021/12/22 08:05
  • 別忽視「受虐兒」傷口 心理師:時間不會讓傷痕痊癒

    大部分兒虐案例中,外界關注的往往只是被害人傷勢,然而外傷會逐漸癒合,心中創傷卻無法輕易撫平,這些傷害不僅會影響孩子未來人際關係,甚至是下一代親子關係。臺大醫院兒少保護醫療中心臨床心理師馬心怡指出,受虐兒心理特質和自身遭遇有密切相關,主要又分為生理、心理、性,以及疏忽照顧4種。
    2018/06/06 22:47
  • 低度同理心、孤獨感 隨機殺人者共通特質

    台灣近幾年出現好幾起隨機殺人事件,法務部今年委託專家進行研究,發現隨機殺人者都有共通的心理特質,例如孤獨感、與家庭關係疏離、國中小學時期中輟率高等等,其中,相對缺乏同理心,是隨機殺人者跟一般民眾最大的不同。專家認為,如果能提早發現高風險家庭,透過社會安全網補足失能的家庭角色,或許就能預防憾事發生。
    2017/12/13 2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