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腿傷IP小客車海巡人員 唱跳準新郎性侵花生婆媳遺書
  • 搜尋:

    家政婦女王 結果共7筆

  • 日劇女神松嶋菜菜子超凍齡!靠「小碗瘦身法」一個月減重7公斤

    曾演出過《麻辣教師》、《魔女的條件》、《大和拜金女》、《家政婦女王》等多部膾炙人口的日劇女神松嶋菜菜子,近日出席活動依舊耀眼。她的保養方法相對輕鬆、符合人性,尤其利用「小碗瘦身法」的視覺效果提升飽足感,更容易控制進食量,連營養師都大讚很有技巧。
    2023/09/01 22:03
  • 菜菜子新戲演軍護 收視低被譏「過賞味期」

    日本女星松嶋菜菜子,接演「紀念二次大戰結束70年」的新戲,飾演一名戰地護士,電視台特地請來《半澤植樹》團隊花大成本製作,原本希望借重松嶋菜菜子,在《家政婦女王》創下的40%高收視,但新戲播出卻不如預期,收視率連電視台預定的13%都沒達到,日本媒體也用「過了賞味期」,來形容松嶋菜菜子。
    2015/08/06 11:34
  • 菜菜子愛犬咬傷鄰 判賠507萬台幣

    2011年演出《家政婦女王》而人氣飆漲的松嶋菜菜子,和丈夫反町隆史所飼養的愛犬,因為在2011年咬傷一名女鄰居,讓鄰居產生心理陰影並退租,兩人遭到不動產管理公司起訴,要求賠償損失,東京高等法院日前判賠1725萬日圓,相當於台幣507萬元。
    2013/10/11 14:19
  • 崔智友拷貝「家政婦」 網友譙:無新意

    曾經是收視率保證的韓國女星崔智友,近幾年主演的韓劇收視率普遍低迷,這回她企圖靠著翻拍日劇「家政婦女王」改編的韓劇來翻身,沒想到首播收視率卻仍舊奇慘無比,在同時段韓劇中墊底,原因恐怕就是崔智友完全拷貝松嶋菜菜子的那一套,沒有新意。
    2013/09/25 11:36
  • 日星人氣排行 阿部寬、綾瀨遙稱王封后

    最近日本公司公布2012下半年度,日本明星人氣調查排行榜的名次,結果女星由「魚干女」綾瀨遙奪冠,日劇女王松嶋菜菜子,因為家政婦女王之後沒再有突出的戲劇表現,排名下降到第8名,而男星則由新片票房告捷的阿部寬,榮登冠軍寶座。
    2012/09/26 11:19
  • 「家政婦」再翻紅! 菜菜子戲酬喊價95萬

    去年以日劇「家政婦女王」再度翻紅的松嶋菜菜子,現在以每集95萬的天價,位居日劇女星收入的第一名,她的代言價碼還喊到2千多萬台幣,第二名是演出魚干女的人氣女星綾瀨遙,以83萬台幣位居第二。
    2012/08/06 11:37
  • 和松本潤不合? 菜菜子新戲輸「家政婦」

    因為演出日劇「家政婦女王」的松嶋菜菜子,讓她人氣狂飆,再創演藝巔峰,但隨著戲的結束,她也人紅是非多,除了傳出跟丈夫反町隆史的婚變,現在她主演的新日劇,也傳出有嚴重的女王脾氣,在片場和男主角「松本潤」關係不好,鬧不合。
    2012/01/18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