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娜姐 結果共67筆

  • 唐從聖反串演出王牌經紀人 黃鐙輝被他甩巴掌:我臉都腫了

    茁劇場《綠島金魂》上週六播出第一、二集,搞笑又靈異的劇情獲得觀眾熱烈迴響。劇中從林子閎飾演的暖心台客屁孩,到楊麗音飾演捏爆釋迦的阿蓮師,以及顏毓麟飾演看似有很多故事,神情總是陰沉的阿興,每個角色都很有戲。一位戲分較不多的「女子」的演出在其中備受肯定,那就是「雷夢娜」娜姐唐從聖,北村豐晴導演笑說:「應該為他報名下一屆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
    2022/11/01 20:22
  • 韓國女友不在身邊 王大陸撐傘摟肩帶她回家

    今年春天,王大陸才傳跟《鬼吹燈之牧野詭事》的韓國女星姜漢娜姐弟熱戀,沒想到隨著姜漢娜人氣急升、工作爆忙,他反而另跟女助理發生超越主僕的曖昧關係。
    2018/05/30 07:48
  • 娜姐領養雙胞胎 被酸沽名釣譽學裘莉

    流行天后瑪丹娜今天在IG透露已成功領養馬拉威1對4歲雙胞胎姊妹,「超開心」、「感動」;但網友貶多於褒,認為她沽名釣譽,是在學安潔莉娜裘莉。
    2017/02/09 12:21
  • 瑪丹娜狂言炸掉白宮 川普回批國恥

    美國總統川普在專訪中痛批美國總統川普在專訪中痛批流行樂壇天后瑪丹娜「炸掉白宮」的談話,認為娜姐讓美國蒙羞。川普還批評模仿他的演員亞歷鮑德溫是災難,電視節目不該攻擊他10歲的兒子。流行樂壇天后瑪丹娜「炸掉白宮」的談話,認為娜姐讓美國蒙羞。川普還批評模仿他的演員亞歷鮑德溫是災難,電視節目不該攻擊他10歲的兒子。
    2017/01/28 10:31
  • 車內卡拉OK大挑戰 娜姐唱嗨秀電臀

    第59屆葛萊美獎提名揭曉,碧昂絲獲得9項提名是最大贏家,她曾獲的20座葛萊美獎項,如果這次在獲得9項提名中的8個獎項,就能成為獲獎最多的女歌手,而這次的葛萊美獎主持人由喜劇演員「詹姆士柯登」擔任,觀眾熟知他的節目「車內卡拉OK挑戰」,最新一集請來天后級的瑪丹娜挑戰。
    2016/12/07 15:39
  • 「女人討厭女人」 娜姐談川普勝選

    流行樂壇大姐大瑪丹娜在今天刊出的專訪中,透露她對川普當選美國總統有多失望,並把這結果怪到女人頭上。她說,女人「不能接受同族類」,不相信女人可以治國。
    2016/12/06 13:06
  • 瑪丹娜澳門開唱 陳奕迅被選上台熱舞仆街

    瑪丹娜亞洲巡迴來到澳門,其中一個經典橋段就是會選一位粉絲上台,沒想到盡然選到歌手陳奕迅,但瑪丹娜似乎不知道眼前這位粉絲是華語歌壇歌王,不但打陳奕迅屁屁還要他上台表演,陳奕迅似乎想好好表現,除了跳舞還想耍舞技,但一個不小心直接在舞台上跌倒,讓娜姐在舞台上笑趴。
    2016/02/21 13:22
  • 娜姐出席代言活動 遲到一小時全場苦等

    天后瑪丹娜結束日本演唱會後,隔天現身東京三越百貨替代言的美妝保養品站台結果再度大遲到,晚了一個小時才現身,不過娜姐現場配合度十足,雖然只待了3分鐘卻是對攝影師有求必應,讓一向守時的日本人也甘願。
    2016/02/17 11:20
  • 瑪丹娜小年夜開唱 哀悼台震災罹難者

    西洋天后瑪丹娜晚間展開在台灣的第二場演唱會,不同於第一天拖到10點20分才出場,娜姐9點半準時開唱,她也在舞台上,對台灣這次震災表達哀悼之!只是第二場演唱會發生一起小插曲,有一名男子假扮工作人員,想從媒體出入口混進去,身上帶無線電裝備齊全,就像真的工作人員,但最後還是被抓包,被兩名警察帶回派出所。
    2016/02/06 23:45
  • 搶修LED螢幕!瑪丹娜首唱 延遲80分登台

    西洋天后瑪丹娜14日晚間首度登上小巨蛋,原本預計9點登台的娜姐,因為舞台LED故障搶修,延遲80分鐘上台,創下小巨蛋最晚開唱紀錄,但瑪丹娜足足演唱了2小時,還因為超過時間加付了126萬的超時場租,雖然暖場DJ因為大喊「Love China」引發爭議,瑪丹娜演唱了過去演唱會沒唱過的「謝幕」,還和台下歌迷互動一直提到台灣。
    2016/02/05 18:35
  • 瑪丹娜魅力無邊!巨星變粉絲 朝聖聽歌

    瑪丹娜來台開唱,亞洲流行天后的魅力就讓國內大明星也折服,紛紛變成小粉絲前來朝聖。不少藝人使出渾身解數精心打扮,COSPLAY娜姐造型,像是溫嵐內衣外穿搖滾風十足,小S還找來專屬造型師,按照照片完全複製,精緻度百分百。
    2016/02/05 07:36
  • 娜姐披上中華民國國旗!粉絲嗨整夜

    流行樂女皇瑪丹娜今晚在台灣舉行「心叛逆」巡演(Rebel Heart Tour)首場,吸引眾多藝人明星前往朝聖,雖然於10點15分左右才出場,但仍帶來多首好歌,嗨翻全場,而她最後演唱《假日》(Holiday)時更披上中華民國國旗,令全場粉絲尖叫!
    2016/02/05 00:54
  • 還在等!瑪丹娜台灣首唱 粉絲苦等2小時

    流行樂女皇瑪丹娜今晚在台灣舉行「心叛逆」巡演(Rebel Heart Tour)首場,吸引眾多藝人明星前往朝聖,而就在8點30分左右,由DJ MARY MAC負責暖場,目前已經結束,娜姐則尚未現身。
    2016/02/04 22:05
  • 99%相似!鑽牙縫、節食仿瑪丹娜 出場費高達116萬

    流行樂女皇瑪丹娜Madonna今晚在台灣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出道34年的她,好歌唱不完、粉絲滿天下,讓她多次舉辦巡演,吸金力依舊驚人,而美國就有一位女子以模仿她出名,極為相似的外型,讓出場費最高可達3.5萬美金(約116萬台幣)不等,荷包也靠「娜姐」賺滿滿!
    2016/02/04 18:15
  • 台北亞洲巡演首站 瑪丹娜經典歌接力唱

    西洋天后瑪丹娜2月4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她亞洲巡迴演唱會的首場演出,最貴門票一張要3萬台幣,娜姐將演唱出道34年的經典歌,像《宛如處女》、《敗金女孩》等,都會讓歌迷重溫記憶,預計整場演出將會有2小時20分,但瑪丹娜會不會唱滿,完全看她的個人意願,但就是這種特立獨行的風格,奠定她在歌壇的地位。
    2016/02/02 11:28
  • 視瑪丹娜為偶像! 蔡依林「折手舞」致敬

    天后蔡依林的演出總是讓人為之驚艷,被很多人視為偶像!不過在她心中也有一位看齊的巨星,就是最近要來台開唱的瑪丹娜。像是蔡依林之前發行的《美人計》,其中折手舞就是在向娜姐致敬,不過有媒體封蔡依林為東方瑪丹娜,她卻說瑪丹娜只有一個,崇拜之心溢於言表。
    2016/02/02 08:44
  • 裘莉娜姐妙麗鼻青臉腫 眾星宣導反家暴

    家暴問題一直存在,義大利一名藝術家就把好幾名女明星修圖成鼻青臉腫的模樣,希望喚醒大家對這問題的重視。
    2015/12/09 07:04
  • 娜姐加場票賣不完! 出現M型化搶票情況

    天后瑪丹娜即將在過年前開唱,第二場的場次,日前宣布開賣,卻沒有出現第一場15分鐘內秒殺的情況。目前只剩破萬的高價位門票,顯示出粉絲M型化搶票的特性,但這絲毫不影響瑪丹那的行情,光是今年的巡迴演唱會,目前排了80場,粗估總收益上看52億台幣,吸金能力依舊驚人!
    2015/10/11 14:46
  • 快訊/「娜姐」巡演門票15分鐘完售 粉絲盼加場

    西洋流行樂壇天后瑪丹娜,第3波售票在今天早上11點開賣,有800元到16800元的票價,ibon官網上網人次達1.2萬人,全省ibon機台有3900台同時搶票,開賣15分鐘就銷售一空,預計明年2月4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還是有很多粉絲失望買不到,希望能再加場,主辦單位表示會極力爭取,目前正在洽談中。
    2015/09/26 14:08
  • 田馥甄高雄開唱 自誇物美價廉嗆「娜姐」

    歌手田馥甄排定11場巡演,昨天晚上在高雄巨蛋第10場演唱會,上萬門票也被搶購一空,賺進3500萬票房。田馥甄還在舞台上大膽酸了一下西洋天后瑪丹娜祭出的超高票價,自封物美價廉,安可曲更首唱國片我的少女時代主題曲「小幸運」,全場大合唱。
    2015/09/20 11:40
  • ​猛!「娜姐」自爆擁小男友 巨石強森搞笑反串

    ▲(圖:達志影像/TPG) 大牌巨星上脫口秀都絲毫沒有架子,像是「娜姐」瑪丹娜被問到敏感話題,一點也不彆扭還爆料,另外還有「好萊塢男星」巨石強森,猛男形象深植人心,不過最近他上節目「對嘴大賽」十分搞笑,一開口唱的竟然是女歌手泰勒絲的熱門歌曲,還跟著節奏不斷上下跳動,俏皮模樣笑翻現場觀眾
    2015/03/20 12:34
  • 狼人減肥逢滿月斷食 娜姐、黛姨愛用

    減肥方式有很多種,現在出現一種「狼人減肥法」,在滿月或新月時斷食一天,只喝水或現榨蔬果汁,1天最多據說可減掉2.7公斤,瑪丹娜、黛咪摩兒等明星據說都使用過,而英國則有一對兄弟實驗特殊飲食減肥法,一個幾乎不吃碳水化合物,也就是醣類,一個不碰脂肪,結果兩種飲食模式都有缺點,均衡飲食還是最重要。
    2014/01/29 12:20
  • 帥哥主播獻吻 天后娜姐尷尬落跑

    流行樂壇天后瑪丹娜,也有尷尬的時候,日前瑪丹娜擔任同性戀反歧視聯盟傳媒獎的頒獎人,不但打扮成童子軍,還說童子軍應該男女混合,結果在把獎項頒給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主播「庫柏」的時候,庫柏突然獻吻,娜姐一臉的尷尬。
    2013/03/20 13:09
  • 娜姐表演太短? 巴黎歌迷激動抗議

    西洋流行音樂天后瑪丹娜,星期四在巴黎舉辦了一場小型演唱會,這場演唱會同時也透過影音網站直播,演唱會結束之後,歌迷卻因為覺得「瑪丹娜只唱了45分鐘」,以沒有值回票價為由,集結抗議,並且要求退票,歌迷的情緒越來越激動,還有人把手中的垃圾跟瓶子,砸向舞台,場面非常混亂。
    2012/07/28 17:22
  • 瑪丹娜超級盃演出 西洋版「一代女皇」

    流行天后瑪丹娜在美國超級盃中場秀,以古羅馬軍團300壯士造型登場,12分鐘的娜姐個人秀展現女王氣勢,網友搞KUSO把她武則天拿來相比,改成西洋版的「一代女皇」,已經睽違2年沒有公開演出的瑪丹娜,再度登台還是收視保證,全美有多達1億1130萬人收看,打破紀錄,流行音樂女王實至名歸。
    2012/02/08 1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