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凌虐結婚海龍蛙兵謝震武春雨饅頭媽跑趴SWAG
  • 搜尋:

    大醫院小醫師 結果共5筆

  • 超時拍戲苦/竇智孔爆曾7天沒睡覺 昏倒片場

    藝人孟庭麗26日拍攝《加油!美玲》陷入昏迷,一度傳出腦死,病情不樂觀,竇智孔語重心長說:「這個產業該隨著世界一起進步,身為演員,談論這個問題好像吃力不討好,但是不討論,這行業會不會愈來愈糟呢?」
    2016/01/28 16:39
  • 收押建銘/趙建銘門診 台大即刻停止掛號

    趙建銘遭到收押,台大醫院已經立刻做停職處分,而如果趙建銘違法屬實,確定有刑責,未來恐怕再也無法回到台大看診,仔細分析,趙建銘如果真的違法,他的開業執照將被撤銷,而骨科醫師執照,也因為每年無法參加學術活動,補不到學分而作廢,趙建銘只能靠最後一張醫師執照來開業,或是選擇從住院小醫師,重新開始。
    2006/05/25 17:39
  • 醫師開婚友社 專門製造「醫師娘」

    俗話說,有錢沒錢,討個老婆好過年,一家名為「大醫院小醫師」的婚友社,就以醫師為號召,加入徵婚的男女多達七千多人,專門製造「醫師娘」,成立三年,已經促成了250對的佳偶。
    2005/12/17 18:36
  • 公視頻道將推出文學大戲「赴宴」

    繼大醫院小醫師後,導演王小棣再次集合竇智孔、藍正龍、馬志翔以及周幼婷等原班人馬,推出了以228為故事背景的文學大戲「赴宴」。
    2003/07/04 21:12
  • 醫師網站婚友社 醫師熱情參與

    後煞時代,很多人的觀念都改變了,過去認為和醫生結婚有保障,但現在因為SARS,醫生的行情不見得比電子新貴好,反而有許多醫生為了自己的終身大事,積極加入婚友社,配對會員瀏覽這些醫生的條件,有的還很挑剔,也有些醫生的擇偶條件十分另類。 31歲的鄭姓牙醫師,工作繁忙,已經一年多沒有交女朋友,因此只要一有機會,馬上就把握。 許多醫師想法和鄭俊東樣,從這一本本的醫生名冊可以看出來,這是由一位醫師成立才一年多的的網站婚友社,加入的200多位會員資料,各科醫師都有,年齡最小26歲,最大50歲。 看看他們的擇偶條件,有的牙醫師希望對象蛀牙不要太多,否則約會時,光幫對方治療可能就忙不過來;有的希望對方外型甜美,舉例來說,日本氣質美女松島菜菜子,或是韓國宋慧喬都是這位醫生的夢中情人;還有尋找第二春,不過SARS過後,醫生行情下降,還是有人想當醫生娘,只不過現在大家的條件增加不少。大醫院小醫生網站負責人吳嘉興:「大家都會看哪一科比較熱門,錢賺的比較多。」 而醫生們的動作也更加積極。大醫院小醫生網站負責人吳嘉興:「以前都拖拖拉拉,現在則是動作很迅速,就會說,喔!那我明天搭飛機過去。」 千里姻緣一線牽,網站成為醫師的紅娘。
    2003/07/02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