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時拍戲苦/竇智孔爆曾7天沒睡覺 昏倒片場

記者 楊慧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8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記者呂家慶攝)

藝人孟庭麗26日拍攝《加油!美玲》陷入昏迷,一度傳出腦死,病情不樂觀,竇智孔語重心長說:「這個產業該隨著世界一起進步,身為演員,談論這個問題好像吃力不討好,但是不討論,這行業會不會愈來愈糟呢?」

竇智孔今(28)日出席台視、TVBS《幸福不二家》首映會,被問到超時拍戲話題,他透露,早在2000年拍攝《大醫院小醫師》時,7個月裡每天幾乎都睡不到3小時,「這幾年到香港、大陸其他環境看看,才發現這行業表面上這麼光鮮亮麗,應該也要有漂亮的環境,不只是保護演員本身、也才能照顧到戲劇品質。」

2006年他到中國拍攝《碧血劍》時,還曾連續7天沒睡覺,他只能趁補妝時,請工作人員左右扶住他的頭,讓他小睡片刻,他苦笑:「只能把自己交給別人,很像是信任遊戲,但沒辦法,當時真的累到只要空白一秒就可以馬上睡著。」後來他完全撐不下去,對導演說了一句:「真的不行了!」就蹦的一聲倒在地上,他醒來時發現躺在自家床上,時間已經是隔天早上。

之後拍戲時,他都會希望跟劇組簽休息時數合約,「大家都希望戲好,沒有人想把演員操出病來,同樣的,我們演員也不希望拍出不好的戲劇品質,如果真的是工作需求,沒有那麼硬啦,一定也都配合到底。」

 

▼你可能還想看:
【孟庭麗流感硬撐拍戲昏迷 弟淚:請幫姊祈福】

 
【孟庭麗未脫離險境 藝人朋友集氣祈福】

演員孟庭麗休克昏迷! 疑趕拍戲輕忽流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竇智孔#幸福不二家#孟庭麗#加油!美玲#大醫院小醫師#超時拍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7

0.2428

0.3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