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單身趴 結果共17筆

  • 單身趴後對女房客襲胸尻槍 台南衛生局長姪拿百萬換免囚

    台南市衛生局長蘇世斌的姪子蘇男,去年5月來到民宿與友人舉辦自己的婚前單身趴,不料他卻喝得爛醉闖入隔壁民宿,對著2名熟睡的女房客打手槍、襲胸,嚇得對方崩潰報警。案經台南地院審理,法官依乘機猥褻罪嫌判蘇男1年4月徒刑,緩刑3年。
    2024/03/17 15:19
  • 賭王千金大婚!何超蓮單身趴辣穿「低胸公主裙」 照片遭瘋傳

    已故賭王何鴻燊千金何超蓮今(18)日即將出嫁,何超蓮與大陸男星竇驍交往長達4年,不時傳出結婚消息,但這次兩人是真的要結婚,何超蓮將正式成為人妻。一眾的觀禮好友已經於昨(17)日出發前往峇里島,除此之外,昨日他們的婚禮回禮亦被曝光,兩人的Q版LOGO及喜帖的深情文字看起來十分甜蜜。
    2023/04/18 10:49
  • 《機智校園生活》單身趴! 周曉涵、曾莞婷、愛雅穿校服展魅力

    校園劇中,演員盧彥澤與楊晴舉辦告別單身派對,邀請三五好友穿上高中制服,周曉涵、曾莞婷、愛雅等人「重返十八歲」,青春洋溢!而愛雅也透露,自己高中時,是體重最高巔峰,所以現在要回去穿,一定穿得下,而且當時裙子還改很短
    2022/04/21 18:01
  • 單身趴喝太多! 準新郎酒駕「趕公證」遭攔

    警方在路邊攔檢,一名機車騎士,渾身酒氣,一測發現,他酒測值超標,男子這時才解釋,正準備前往戶政事務所,和女友公證結婚,前一晚和朋友開單身趴,恐怕是喝太多了,本來以為去公證完可回家休息,沒想到在半路上,就被員警攔下,想要去公證、只能再找時間了。
    2019/04/04 19:29
  • 想參加「單身趴」被婆婆拒絕 夫妻鬧翻離婚

    桃園市一名林姓男子指控,妻子在婚後還想參加朋友舉辦的「告別單身派對」,但卻遭到婆婆制止,妻子揚言要輕生,兩人結婚生子後,婆媳關係不睦,夫妻倆也經常吵得不可開交,妻子還會辱罵婆婆「老了沒用」等詛咒話,林男認為妻子種種的行為會影響到他和兒子的互動,因此向妻子提出離婚,並爭取兒子的監護權。
    2018/10/08 15:23
  • 看準哈利梅根婚禮商機 澳推銷旅遊行程

    澳洲旅遊部長今天厚起臉皮力邀即將成婚的英國哈利王子來澳洲舉行告別單身趴或度蜜月,提供他「007」詹姆士龐德(JamesBond)風的「直升機喝通關」,或暢遊內陸遠離塵囂。
    2017/11/30 14:36
  • 「告別單身趴」玩太大 新郎下體遭槍擊射爆

    不少新人在結婚之前,通常都會揪自己的好兄弟或好姊妹來一場「告別單身趴」,享受單身的最後一夜。但最近埃及有一名28歲的男子,也不免俗地找來好兄弟們辦單身派對狂歡,只是疑似過程玩得太嗨,有人開槍慶祝時,子彈就打中這名準新郎的下體,當場傷重送醫急救。
    2017/11/09 20:05
  • 準新娘幫新郎29好友辦單身趴 捲款50萬落跑失聯

    國外一名27歲的準新郎馬洪(Chris Mahone),最近要和29歲的未婚妻多倫(Rachel Doran)要結婚,兩人原本要在西班牙的一座小島舉辦單身派對,女方還邀請馬洪的29位好友一起參加。事前先向他們收取1萬3000英鎊(約台幣50萬元)的費用,不料抵達現場時,卻發現這一切是場騙局,女方根本並未安排,而且還失聯了,當場成了「落跑新娘」。
    2017/09/12 13:57
  • 搞笑熱舞、與猛男互動 史嘉蕾新片大崩壞

    好萊塢女星史嘉蕾喬韓森最新拍新片,顛覆以往美艷俐落形象改走崩壞路線,劇情描述閨蜜單身趴意外鬧出人命,鏡頭前史嘉蕾要熱舞、嗑藥,還有跟脫衣猛男互動,完全拋開黑寡婦的包袱。
    2017/07/22 17:55
  • 劉伊心辦單身派對 揪閨蜜護航登千萬遊艇

    32歲的劉伊心去年宣布,嫁給大24歲的老虎牙子CEO林志隆,上個月登記結婚,並將在6月4日宴客,21日她特別舉辦遊艇單身趴,邀4位閨密,登上造價3600萬元的豪華遊艇,在船上喝香檳同歡,也宣告終結單身。
    2017/05/22 13:04
  • 「閨蜜2」單身趴、酒醉失憶 撞哏「醉後」系列

    由陳意涵主演的電影《閨蜜》,2014年開出破億票房,現在再推續集,故事從單身派對開始說起,幾個女生因為玩太瘋,起床後失去記憶,這劇情橋段似乎撞哏《最後大丈夫》。
    2017/04/06 10:40
  • KTV單身趴狂歡後包廂變「垃圾山」 網友:心疼服務生

    不少人會在新人結婚前,舉辦「告別單身」派對,邀請好友們一同歡聚,把握最後的「自由」。不過,一名網友就拍下了知名連鎖KTV,一群人離開包廂後的照片,地面上全是酒瓶、垃圾和碗盤,彷彿垃圾堆一般的亂七八糟,讓他不禁替工作人員心疼,直呼「服務人員也是人生父母養」。
    2017/03/05 17:09
  • 訂婚單身趴飲酒 準新郎官酒駕肇逃進警局

    高雄一名鄭姓駕駛今天就要訂婚了,前一晚和好友來個告別單身趴,沒想到喝了酒卻貪圖方便酒駕,結果不勝酒力,衝撞對向車道的轎車,但他酒駕心虛,竟然肇事逃逸,被熱心民眾見狀,騎車追攔報警,最後酒測值0.68被上銬送辦,注定缺席上午的訂婚儀式,讓準新郎官悔不當初。
    2016/11/05 12:58
  • 告別單身趴遇酒駕 準新娘重傷4伴娘死

    美國紐約州發生一起婚禮變成葬禮的死亡車禍,一輛小貨車攔腰撞上了一台加長型禮車,裡頭坐的是新娘和7名伴娘,結果共有4名伴娘死亡,新娘和另外3人重傷送醫。
    2015/07/20 12:14
  • 男遭裹保鮮膜、綁電線桿! 原來是婚前單身趴…

    「酒醉誤事」這句話說的一點都不假,英國這名老兄應該感觸很深,面子都掛不住了,朋友卻在旁邊哈哈大笑,路過的人、停紅燈的人,都不自覺地回頭瞄一眼,不過這位老兄一點都不生氣,因為這場結婚前的單身趴,實在很過癮。
    2015/05/31 18:00
  • ​T人物 / 【出國曬美腿】告別單身旅行 Dream Girls穿比基尼零豔遇

    宋米秦出嫁在即,Dream Girls日前趁空檔前往蘇美島曬美腿,李毓芬、郭雪芙為姊妹大開告別單身趴,有趣的是,三位宅男女神在海外卻乏人問津,四天海島行程竟然零豔遇,郭雪芙自嘲:「那些阿斗仔應該覺得我們都是小屁孩吧!
    2015/03/09 18:36
  • 〈獨家〉拒當剩男、剩女 頂級單身趴熱門

    根據統計,越來越多人選選擇晚婚,甚至不結婚,而且這些晚婚族群,不少人還是擁有一定的經濟收入和社會地位,現在就有出現專門為金字塔頂端舉辦的聯誼派對,一次收費2、3千元,還要身家調查,為了公平起見,一開始還要戴面具,隱藏身分。
    2012/05/22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