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智校園生活》單身趴! 周曉涵、曾莞婷、愛雅穿校服展魅力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1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1 18:32

校園劇中,演員盧彥澤與楊晴舉辦告別單身派對,邀請三五好友穿上高中制服,周曉涵、曾莞婷、愛雅等人「重返十八歲」,青春洋溢!而愛雅也透露,自己高中時,是體重最高巔峰,所以現在要回去穿,一定穿得下,而且當時裙子還改很短。

圖/TVBS

 
戲劇片段:「哇,沒想到我還穿得下耶,沒想到我也穿得上妳的制服耶,我們倆個真的是標準的天生尤物,我是天生尤物,我也是天生尤物。」

曾莞婷跟愛雅,在家中換上高中制服,毫無違和感,為的就是要參加,盧彥澤與楊晴的告別單身派對。

戲劇片段:「這是我和丁丁的告別單身派對,祝福大家都能跟我們一樣,欸不對啊,今天是你們的告別單身趴,為什麼要穿高中制服啊,因為我們是從高中開始相愛,所以決定在這個派對穿高中制服。」

 
校園劇中兩人歷經幾段波折終於結婚,所有人都穿上高中制服,獻上最大祝福,包含周曉涵等人,大家青春洋溢就像重回18歲,但現在還穿得下自己真實的高中制服嗎。

圖/TVBS

藝人愛雅:「穿得下是肯定的啊,我的身材,高中比較胖,所以一定是穿得下,而且還改很短哈哈哈,高中的時候應該有比現在胖個,5,6公斤耶。」

愛雅說人生最胖巔峰就是在高中,50多公斤,自己的國高中制服則都還有留著,畢竟也有一些紀念意義,而在戲中的角色阿喜在感情上很主動,但愛雅其實喜歡男生先出擊。

藝人愛雅:「如果我喜歡一個男生,我會希望我用那種引導的方式,讓他跟我告白,我不會自己先主動告白,所以在劇中阿喜是還蠻過我的癮的,因為她能很主動啊。」

圖/TVBS

愛雅自己不打算婚前辦單身趴,但這回和演員群換上制服,也讓粉絲感受到,女神的制服魅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智校園生活

#演員#單身趴#機智校園生活#制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0960

0.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