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台塑第三代 結果共5筆

  • T人物 / 【我自願摘下台塑千金光環】蔡佳宸咬牙苦撐 不靠爸圓設計夢

    「三年前的那天傍晚,蔡佳宸離開家時甚麼也沒帶,因為她必須要離開這個家族,因為她媽媽告訴她,既然要辭職、離開家業,也要同時辭職掉女兒這個身分。提著兩個行李箱踏入家門,蔡佳宸告訴自己這是人生新的開始、她斬斷和父母這幾十年的關係、她親手摘掉的頭銜,是台塑千金。
    2015/04/20 12:16
  • 熬夜拍戲 錢柏渝險毀舊愛百萬車

    3年前和台塑第三代接班人王泉仁譜出戀情的藝人錢柏渝,因為得不到正面肯定,最後分手收場,不過兩個人在交往期間,王泉仁贊助錢柏渝購買一輛百萬轎車,一直到現在錢柏渝都還捨不得賣,沒想到今天清晨1點多,剛拍完戲的錢柏渝自己開著回家,不小心發生擦撞,也差點讓愛車報銷。
    2011/03/18 08:25
  • 世紀婚禮! 台塑王泉仁迎娶李晶晶

    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今天迎娶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上午迎娶車隊浩浩蕩蕩,10輛BMW當禮車,十分拉風,40、50位的保鑣,維安也是高規格。小倆口中午在飯店舉行基督教的結婚儀式,首度在媒體前甜蜜親吻,讓父親王文洋喜上眉梢,喊話想抱孫,希望小倆口多生幾個,台塑大家長王永在也抱病前來,身形明顯消瘦,看到台塑第三代長孫娶得美嬌娘,老人家好安慰。
    2010/01/10 12:11
  • 家族壓力大 藝人難圓豪門夢

    Makiyo和影視大亨邱復生的兒子Milton,3年戀情宣告,豪門夢碎,其實早在「MM戀」萌芽初期,就傳出邱復生不滿兒子女友條件;而這樣的情形,在豪門屢見不鮮,台塑第三代接班人-王泉仁和女星錢柏渝的戀情,就是因為外傳王文洋不滿女方學歷背景,得不到正面肯定,最後告吹;王怡仁和小鐘,也因為在王怡仁國大代表的父親反對下,黯然劃下句點;或許應證了藝人想取得豪門入場券,大家長點頭與否是最大關鍵。
    2009/10/13 20:05
  • 戀上台塑長孫? 柏妍安現身告別式

    陳靜文告別式,卻意外讓台塑第三代的戀情曝光,藝人柏妍安低調現身告別式上,傳出她和王文洋兒子王泉仁正在熱戀,經紀人回應,柏妍安只是陪哥哥出席。
    2007/07/18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